播放记录

《金子轻松出来吧》剧情简介

梦想成为珠宝设计师的大学辍学生郑梦熙(韩智慧 饰),目前正在朝着自己的梦想迈进中,在街头摆起了摊位卖小饰品。日子在被城管追来追去中过得不咸不淡。直到有一天,因为一次意外,梦熙出了车祸。而肇事者不看车子的损坏度,只一个劲猛盯着她瞅,梦熙只当这人是个怪人。而怪人的真实身份是国内响当当的珠宝公司的长子朴贤秀(延正勋 饰)。看似天之骄子的他内心却有很多苦闷。从从小到大从未感受过家庭一丝一毫的温暖,连婚姻问题也是商场的战略婚姻。自己名义上的妻子也不堪其苦,离家出走行踪不明。而恰巧这时,和妻子长得一模一样,性格却截然相反的梦熙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为了安慰生病的奶奶,贤秀让梦熙扮演他2个小时的妻子,且给予巨额报酬。而这次意外之财开启了一段新的故事,也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

《金子轻松出来吧》相关视频

  • 巴黎恋人 8.0 巴黎恋人
    巴黎恋人
    2004 韩国
    简介:苔玲(金晶恩 Jeong-eun Kim 饰)留学法国,经济上的拮据让她不得不通过兼职多份工作来补贴生活开支。因迟到被兼职的餐厅老板解雇后,苔玲又意外获得一份在大户人家做帮佣的工作。诸事不顺的苔玲在刚刚得到一份收入来源的同时,房东又因其房租拖欠让她卷铺盖走人,苔玲只得投靠好友良美,并答应替要去约会的良美看摊。要去参加晚宴的启柱(朴信阳 Shin-yang Park 饰)开车路过,因为苔玲的摊位和她产生误会。后二人达成协议,启柱送给苔玲了一件价格不菲的礼服和丰厚的报酬,苔玲陪启柱参加今天的晚宴。事后苔玲决定变卖礼服,又机缘巧合的结识了替她解围高价买下礼服的修赫(李东健 Dong-geon Lee 饰)。只比启柱年轻几岁的修赫竟是他的亲侄子,而启柱就是苔玲新兼职的老板。就此灰姑娘苔玲和富少启柱与修赫产生了微妙的三角关系。苔玲在与这叔侄俩的纠结关系中,渐渐...
  • 百年的遗产 2.0 百年的遗产
    百年的遗产
    2013 韩国
    简介:本以为结婚后将会幸福美满的闵彩媛(柳真 饰)发现自己大错特错了。每天回到家面对的是视自己为仇人的恶婆婆。婆婆每日制造各种事由,逼迫彩媛和自己的宝贝儿子金哲奎(崔元英 饰)离婚。在一系列事情堆积之后,彩媛终于忍无可忍,准备离婚。婆婆却因为公司控股的问题,把彩媛骗到了精神病院,把她关了起来。之后因为一次意外,彩媛出了车祸,丢失了记忆,把偶遇的李世允(李延镇 饰)错认为了自己的丈夫。好心的世允把彩媛送回了家,但接下来巧合的是,每当彩媛碰到麻烦时,总会被世允出手相救。而自己的婆婆却抓住了这个时机,想借世允来逼迫自己的儿子和媳妇离婚。   祖传老面店的孙女彩媛,在经历一番波折之后,能否脱离恶婆婆的魔爪,获得自我独立,且寻找到真正的幸福呢?
  • 拜托了,机长 4.0 拜托了,机长
    拜托了,机长
    2012 韩国
    简介:曾经,在一场事故中,副机长金允成(池珍熙 饰)和空中小姐崔智媛(柳善 饰)没能够救下一位在机舱中生产的产妇,导致产妇最终大出血死亡,留下了一个嗷嗷待哺的早产儿。这场事故之后,满心愧疚的金允成辞了职,远走他乡继续深造,一晃眼数年过去,学成归来的金允成重新回到了航空公司,担任了飞行教官的职务。   初来乍到的菜鸟乘务员韩多真(具惠善 饰)是金允成手下的学生,心地善良积极向上的韩多真虽然对航空事业充满了热情和远大理想,可她的笨手拙舌和大大咧咧却令金允成对她十分失望。让金允成没有想到的是,曾经死去的产妇竟然正是韩多真的母亲,这层特殊的关系让金允成对韩多真多留了一份心思,亦因此发现了韩多真闪闪发光的美好品格。
  • 拜托了妈妈 6.0 拜托了妈妈
    拜托了妈妈
    2015 韩国
    简介:讲述冤家母女珊玉和珍爱令人怵目的爱憎故事。
  • 半艺人 9.0 半艺人
    半艺人
    2020 韩国
    简介:一部没有出名与普通人没什么不同的半艺人生活的真实写照。剧中李素利(金素利饰)作为不知名的艺人生活着的暧昧的存在,通过恋爱真人秀节目获得了大众的关心。
  • 宝石拌饭 3.0 宝石拌饭
    宝石拌饭
    0 韩国
    简介:“宝石拌饭”是在述说以四种宝石(翡翠,红宝石,珊瑚,琥珀)为名的四兄妹故事的家庭电视剧,就像是加入蔬菜和肉做成好吃的拌饭一样并负责观众们的周末电视剧场.担任制作的MBC制作的相关人员表示“宝石拌饭是翡翠,红宝石,珊瑚,琥珀四名子女们的故事,不同的宝石混在一起就真的漂亮吗.不同的宝石碰撞在一起也许会破碎.从父母的立场来看手心手背都是肉.因此将此比喻成拌饭”.又表示“家族成员如果协调的好可能就会成为好的装饰品,但是如果默契不足便会失去光泽.宝石拌饭是发生在家族成员中每一个人身上的多样故事”说明了剧名的意义.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