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金瓶梅1电影观看完整版国语》剧情简介

因一场意外,萧暮应姐姐姚梦归要求假扮“姚梦归”,从一个外卖员摇身一变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发现疑点的陈默决定为了挖掘猛料并调查真相,便以执行经纪人的身份潜伏在萧暮身边。在调查过程中,陈默终于发现了萧暮和姚梦归的秘密,陈默萧暮两人也因此这一段“冒牌”际遇,开启了各自蜕变人生的故事。就在萧暮逐渐适应艺人生活,与男主陈默渐生情愫之时,姐姐姚梦归意外回归。最终发现谜底的陈默是选择揭发还是保护爱人?萧暮会继续依靠皮囊成为姐姐的影子吗?而这背后真正的操纵者又是谁?

《金瓶梅1电影观看完整版国语》相关视频

  • 火星女孩 9.0 火星女孩
    火星女孩
    2018 国产
    简介:本片讲述了火星女孩艾米来到地球,不料飞船出现事故落到了校园旁边的海边,大学校园内的吴优发现了飞船。突然吴优的闯入使得艾米和吴优灵魂互换,被互换身体后吴优被女神孙志媛误会成变态。科技公司的肖老板带领手下抢了飞船,火星叛军美法拉也来到地球对肖老板使用幻术制住了肖老板及其手下为其卖命,原来叛军美法拉的上司就是吴优的同学张翰,当艾米的上司亚西吉来到地球与叛军首领张翰火拼时,为了引出张翰现身不惜毒害艾米,张翰不忍艾米受到迫害挺身救了艾米,张翰制造幻境杀死了亚西吉,而自己也永远被困在了自己所布置的幻境之中。艾米最后不得不回去火星向上司报告地球人是爱好和平的信号与吴优依依不舍的告别。
  • 激情的岁月 5.0 激情的岁月
    激情的岁月
    2019 国产
    简介:1955年,国际局势风云变幻,新中国的建设迫在眉睫,身处他乡的中国知识分子中掀起了一股归国热潮。留美物理学教授钟培林,留苏深造的王怀民、何吟薇夫妇和黄凯华等物理人才克服重重阻力,辗转踏上报国之路。1958年中国的第一个核武器研究机构A所成立,王怀民与战争英雄陶志纲、护士杨佳蓉以及彭雄飞、黄凯华、钟心等科学家一同加入A所开始了原子弹研发工作。他们在研发过程中渡过了研发条件艰苦、自然灾害等重重危机。终于在1964年10月16日成功试爆了中国首颗原子弹。大家欢腾雀跃,又一鼓作气地投入到氢弹和两弹结合的研究中去,不久,这两项伟大的事业也相继取得了胜利。王怀民和杨佳蓉,陶志纲和钟心也终于在同一天迈入了婚姻的殿堂。1978年,科学的春天终于到来,王怀民却因积劳成疾将不久于世。医院里,他用尽力气,在民用核电报告的扉页上写下了他们几个人的名字。
  • 激情燃烧的岁月 4.0 激情燃烧的岁月
    激情燃烧的岁月
    2001 国产
    简介:经过惨烈漫长的抗日战争和国共内战,古老的中华大地总算迎来和平的曙光。经历了血雨腥风的解放军战士们从容入城,接受百姓对他们的礼赞。在这人声鼎沸之中,某团团长石光荣(孙海英 饰)第一次见到了日后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褚琴(吕丽萍 饰)。出身贫寒切身世凄惨的石光荣在战场屡立战功,但个人问题始终没有解决。他向褚琴展开粗鲁蛮横的追求,并最终占有了这个出身书香门弟如丁香花一般的美丽女孩。天下初定,小家建立,习惯了戎马生活的石一时无法适应和平的生活,而与褚琴本质上的区别又让这对本就没有感情基础的夫妻矛盾丛生。走过激情燃烧的岁月,涓涓细流般的百姓生活,悲喜交叠……   本片根据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改编。
  • 家后 10.0 家后
    家后
    2009 国产
    简介:于万顺是农业水利工程师,结婚纪念日当天原本答应要带妻子女儿出游,却突然接到婚前女友的电话,要他赶到医院见她最后一面,待他到医院才知道前女友已病在膏肓命在旦夕,她当面托孤,要于万顺领养她的女儿。前女友说她已离婚,孩子的爹游手好闲不学好,早已不知去向。于万顺闻讯惊讶万分,他已有一个六岁的女儿涵秀…。但为了安病人的心,于万顺含泪答应,没想到当夜前女友就撒手西归…。   简单的办完前女友的后事,于万顺无从拒绝的带著两岁的女娃回到小城。妻子孙莉不相信小女娃的身分,认定小女娃必是于万顺留下的风流种,坚持将女娃送进福利院。夫妻为此事大吵了好几回…。个性强硬的孙莉还没等到DNA鉴定出炉,就在一次争执中气冲冲的跳水投河,孙莉原只是要吓唬吓唬丈夫,没想到却弄假成真,被湍急的河水冲得无影无踪…。   女儿于涵秀知道父母亲吵架全是为了来路不明的小女娃所引起,对小女娃先就烙下恶劣的印...
  • 鉴爱男女第一季 2.0 鉴爱男女第一季
    鉴爱男女第一季
    2020 国产
    简介:《鉴爱男女》是由芳草地影视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轻喜微网剧。故事主要围绕着三位性格迥异的合租密友的日常生活与各自的情感关系而展开,外表可爱、内心狂野、缺爱不可独活的戏精傻白甜小爱(吴静怡饰),年纪不小、心思不少、看似聪明却总被骗的大龄御姐梦露(许婉饰),了解男人更了解女人、自称“鉴渣利器”的毒舌丑萌男闺蜜萌萌(刘闯饰),她们拥有着共同的标签——单身汪!穿插她们在脱单故事中的各类型男友既使得本剧呈现了欢乐轻松的喜剧风格,也生动描绘了全面而又实用的“鉴渣百科全书”。
  • 将军的小宠医 6.0 将军的小宠医
    将军的小宠医
    2021 国产
    简介:她是战神,她是修罗,她是十万火烈军的魂,娇骨铮铮,不让须眉。为国出征,她的母亲却被害至死,她誓要报仇,却突然发现这里面藏着一个惊天阴谋。他是侠客,他是神医,他是深藏不露的细作,温婉如玉,忠肝义胆。他怀着目的接近她,却替她医好满身伤疤,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她。李青潼拿匕首抵着他:“你到底是谁!不说我杀了你!”司有禹邪魅一笑:“你这样对你的夫君,是想守活寡吗?”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