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金瓶梅1电影观看完整版国语》剧情简介

因一场意外,萧暮应姐姐姚梦归要求假扮“姚梦归”,从一个外卖员摇身一变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发现疑点的陈默决定为了挖掘猛料并调查真相,便以执行经纪人的身份潜伏在萧暮身边。在调查过程中,陈默终于发现了萧暮和姚梦归的秘密,陈默萧暮两人也因此这一段“冒牌”际遇,开启了各自蜕变人生的故事。就在萧暮逐渐适应艺人生活,与男主陈默渐生情愫之时,姐姐姚梦归意外回归。最终发现谜底的陈默是选择揭发还是保护爱人?萧暮会继续依靠皮囊成为姐姐的影子吗?而这背后真正的操纵者又是谁?

《金瓶梅1电影观看完整版国语》相关视频

  • 放弃我,抓紧我 10.0 放弃我,抓紧我
    放弃我,抓紧我
    2016 国产
    简介:一次意外溺水,长时间脑部缺氧让著名服装设计师厉薇薇失去了部分记忆,她的记忆停留在23岁。记忆中热恋的同为设计师的男友竟成了竞争对手,而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未婚夫。薇薇不相信自己会和前男友陈亦度分手,她努力调查前因。未婚夫霍骁为了保护薇薇,追回自己的未婚妻,千方百计阻挠薇薇调查,守在她周围。   厉薇薇回溯过去,发现自己和身边的人在忙碌中逐渐忘记了最初的梦想。薇薇和陈亦度分手的原因,也是因为两人在追逐事业的过程中,忽视了爱与沟通,在斗气和误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陈亦度误会薇薇和霍骁的关系,最终和她分手。30岁的厉薇薇决定改变现状,她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和对手冰释前嫌,不但找回了爱情,也重拾了初心和梦想。
  • 飞虎队大营救 7.0 飞虎队大营救
    飞虎队大营救
    2016 国产
    简介:军旅题材的战争戏《飞虎队大营救》。该剧讲述的是美军轰炸机被日军击落后,日军搜捕幸存飞虎队成员及携带机密文件,在八路军、国军救援过程中,褚家寨也参与其中。而八路军为达到赶逐达虏而谋划了更加隐秘而伟大的计划……据了解,此次在《飞虎队大营救》中海顿饰演国民党晋绥军团长,郑晓宁饰演褚家寨首领褚山虎,杜旭东饰演上党地区日本陆军旅团少将旅团长,李梦男饰演八路军团长包卫国,习雪饰演日本特务顾雨萌,宋丽娜饰演左云……除此之外,还有老戏骨王奎荣、刘雪华等加盟出演。
  • 废柴兄弟3 2.0 废柴兄弟3
    废柴兄弟3
    2015 国产
    简介:目前欢乐能量剧《废柴兄弟》正在热拍第三、四季,该剧由爱奇艺自制出品,尹琪执导,王宁、修睿联袂主演。《废柴兄弟》塑造了一位死皮赖脸、没羞没臊的“情癫大圣”张晓蛟。他生的平凡,活的“囧囧有神”,是一枚骨骼清奇、自带表情包的“废帝”。此番,他再次发挥了彪悍的“作死风格”,不仅学人家高帅富喊着“你是我的小呀小公举”,还跑去婚礼现场放大招,在众人面前表演了一出令闻者抚掌大笑、见者笑哭不能停的“备胎爱情故事”。据了解,《废柴兄弟3》将于12月在爱奇艺全网独家播出。
  • 废柴兄弟4 5.0 废柴兄弟4
    废柴兄弟4
    2016 国产
    简介:《废柴兄弟4》是王宁、修睿主演网络喜剧系列剧的第四部。   该剧前两季播出后很受关注,第3、4部正在创作制作中。系列剧将延续无底线、无节操、处处都是笑点等元素。
  • 废柴兄弟5:泰爽 1.0 废柴兄弟5:泰爽
    废柴兄弟5:泰爽
    2017 国产
    简介:江上饮(孙艺洲 饰)前往美国深造,想要完成他的音乐梦想,却在误打误撞之中惹恼了黑帮,踏上逃亡的旅途。无奈之下,江上饮来到了位于泰国唐人街的一间技术学校里,成为了那里的教导主任。   刚一上任,江上饮就和学校的校长(李又麟 饰)之间产生了误会,导致校长对他的印象极差,如此一来,江上饮在学校里的待遇可想而知。更糟糕的是,江上饮的死党史飞楼(张海宇 饰)好死不死的爱上了校长的女儿(张梦露 饰),所谓史飞楼的好友,江上饮必须为他的撩妹计划提供帮助。在学校里学习的,是一群个性古怪性情叛逆的青少年,江上饮该如何才能搞的定他们,不让事态乱上加乱呢?
  • 风筝 1.0 风筝
    风筝
    2017 国产
    简介:重庆军统王牌特工郑耀先,以狡黠机智和心狠手辣闻名。郑耀先其实就是潜伏在军统的共产党特工“风筝”,为了确保“风筝”像一把尖刀始终刺在敌人的心脏上,在最关键时刻给国民党致命一击,郑耀先不得不成为自己同志眼中人人得以诛之的军统六哥。上线的牺牲让他和组织失去了联系,解放后他化名国民党留用人员周志乾,以一种独特的方式继续为组织提供重要情报。在自己“风筝”的身份被组织证实后,他仍然以隐蔽的方式,协助公安局破获多起潜伏特务。在三十多年的情报员生涯中,他被敌人长期追杀,忍受着妻离子散。对他来说,情报员本身就意味着牺牲,而一个人能有资格为国家牺牲,就是对自身价值的最好证明。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