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黑帮大佬和我的365日》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拥有透视能力的男主角阴差阳错考入史上最强顶级医科大学,与宿舍四兄弟在医学院一同成长的热血故事

《黑帮大佬和我的365日》相关视频

  • 命运交响曲 7.0 命运交响曲
    命运交响曲
    2011 国产
    简介:安琪(杨幂 饰)和安娜(郭珍霓 饰)本是情同手足的姐妹,却因为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刘辰熙(冯绍峰 饰)而反目成仇,从此分道扬镳。安娜考上了大学前往上海深造,而落榜的安琪则幸运的遇见了名为赵天佑(张伦硕 饰)的服装设计师,就此开启了她的圆梦之旅。   一晃眼三年过去,安娜妒忌安琪的幸运和努力,不惜使用一切手段排挤安琪,最终使其沦为清洁工,然而,尽管遭到了妹妹的苛待,但安琪对安娜却没有一丝憎恨,在安琪的心里,安娜永远是自己天真可爱的妹妹。落魄的安琪再度遇见了赵英佑,在后者的帮助下,安琪成为了能够和安娜抗衡的设计师,姐妹两人将T台视为战场,开始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 摩登50 6.0 摩登50
    摩登50
    2017 国产
    简介:刘美美和刘丽丽这对双胞胎姐妹年轻时在这个小镇上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二人都是相貌出众,两人还因为一件不愿提及的事件至今不相往来。转眼到了今天二人的孩子都快成家了,谁知咱们这姐妹俩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这一切都是从刘美美打算移民开始的。刘美美和苟富贵有两个孩子。女儿存惠嫁给了一个美国人,打算接父母过去养老顺便带带外孙子,手续都办好了可这说走,却怎么也没走成。因为存民的车模女朋友妮妮这个时候怀孕了妮妮却伸手要房子。美美似乎发现妮妮怀孕这事并不简单。假孕风波过后,远在美国的女儿又闹起了离婚,还把一句中国话不会的混血外孙子给送到了美美家,这下可忙坏了美美和富贵,短暂的几个月和洋外孙子的生活,也闹出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 摩登女婿 4.0 摩登女婿
    摩登女婿
    2012 国产
    简介:到京城寻梦的俞杰奇(俞杰奇 饰)几经打拼修不成正果,却因意外成为圈内红星。成为明星的杰奇顿感当名人的不自由,身边无时无刻有狗仔队的身影。直到遇见护士小雅(徐璐 饰),他孤独的内心总算找到了可以停靠的港湾。一来二去,俩人开始谈婚论嫁。不料次日经纪人武磊 (周云深 饰)安排他与罗姓女老板吃饭,醉酒后怕被富婆潜规则,他匆匆逃离了酒店。碍于明星身份,婚后的杰奇入赘到丈人家,在家中,他没有了明星在外的烦恼,竭尽全力帮助家人。不成想,他的努力并没换来多少快乐,特别是多年未见的生母(徐美玲 饰)寻上门来,家中顿时象开了锅一样,一切都乱了套......
  • 魔方 7.0 魔方
    魔方
    2008 国产
    简介:魔方以商战为背景当代情感电视连续剧《魔方》改编自被誉为“职场《圣经》”畅销小说《圈子圈套》。剧情展现了在华外企职员生活内幕,其中职场白领生死较量,办公室恋情扑朔迷离,精致时尚外企生活,让人大开眼界。   洪钧从个底层销售人员,成长为家著名跨国公司中国区代理首席代表,在即将被扶正,事业情感都志得意满时候,掉入俞威设计圈套,跌入职场与情场双重深渊。两个昔日好友因为同在个圈子,而成为夙敌…… 经过圈子里尔虞我诈,洪均顿悟,自己在为欲望而不断得到同时,也失去了很多东西——亲情、友情、爱情等。觉得人生在世还有那么多美好东西值得眷顾。义无反顾放弃了即将到手项目,向病重女友求婚。最后终于逃离了世俗喧嚣,带着女友来到梦幻中雪乡,蓝天、白云、小木屋,那望无际田野……
  • 魔界之龙珠 5.0 魔界之龙珠
    魔界之龙珠
    2005 国产
    简介:传说中,祁连山的龙吟窟里有八颗珍贵的龙珠,得到这八颗龙珠的人,便能够成为征服天下的霸主。上官云(黄文豪 饰)、孟百川和玄武等人上山寻宝,并最终得到了龙珠,不仅如此,他们还对世代看守龙吟窟的察木族人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大屠杀。   察木龙(马景涛 饰)是察木族的族长,因为当日外出而死里逃生,只是失去了记忆。在天山派女侠伏天娇(宁静 饰)和伏天香(胡静 饰)的帮助之下,察木龙最终恢复了记忆,并且决定找到上官云等人,为族人复仇。然而,上官云在得到龙珠之后实力大增练就高强魔功,江湖之中无人能敌,他的黑暗势力已经蔓延到了江湖的角角落落,面对如此危机的情境,察木龙的儿子察木雪成为了最后的希望。
  • 末代皇帝 4.0 末代皇帝
    末代皇帝
    1988 国产
    简介:爱新觉罗?溥仪(陈道明 饰),中国封建王朝历史上最后一个皇帝。三岁登基,时值动荡之秋,世间离乱。从最初的贵为天子、皇帝新婚大典,再到袁氏篡国、伪满建立,几十年间围绕着这位末代君主发生了无数勾心斗角和分散离合。溥仪一生经历太多无奈与悲哀,他既是时代的随波逐流者,也是历史流向的指引者。   本片通过缜密的考证和精致的制作再现了这位末代皇帝从天子到平民的心路历程,伴随着他的人生经历,同时引领观众回顾了中国多灾多难的近代史。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