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黑帮大佬和我的365日》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拥有透视能力的男主角阴差阳错考入史上最强顶级医科大学,与宿舍四兄弟在医学院一同成长的热血故事

《黑帮大佬和我的365日》相关视频

  • 格格要出嫁 3.0 格格要出嫁
    格格要出嫁
    2002 国产
    简介:清朝初年,年幼的福临继承帝位,号顺治(朱泳腾 饰)。蒙古可汗女儿金蟾(倪睿思 饰)入宫后被封为格格,后被太后(博弘 饰)许配给十一阿哥博穆果尔(施丹江 饰),顺治懊恼不已,因为他暗恋金蟾许久。相处一段时间,金蟾发现十一阿哥心术不正,为人轻浮,她不甘嫁给他。金蟾的父亲曾救过多尔袞(寇振海 饰)的命,他为了不让金蟾知道真相,极力设计想把她早日嫁出去,伹他所有的安排都被聪明的金蟾一一化解。太后有意安排选多罗(林青 饰)为皇后,多尔袞却推荐了蒙古王公吴克善的女儿富察珍儿(沈力子 饰),顺治闻讯心灰意冷。多尔袞狩猎被人做了手脚,结果活活被马拖死,其下人树倒猢狲散。多罗与顺治大婚后生下皇子,金蟾不愿再留宫中,她决定回到大草原去,顺治闻讯不再留恋皇位,决定出家……
  • 给点阳光就灿烂 5.0 给点阳光就灿烂
    给点阳光就灿烂
    2001 国产
    简介:陈欣是个有点儿大大咧咧的姑娘,一个男友、两三个不错的朋友,生活过得不好不坏,平平淡淡地到了三十岁生日,与男友商定了终身大事,佳期就订在老妈妈六十大寿那天,一切准备就绪。但就在即将进入婚姻殿堂的关键时刻,却突有变故,一段姻缘被迫终止,陈欣同时失去了爱情、尊严和工作……
  • 给你生命给我爱 8.0 给你生命给我爱
    给你生命给我爱
    2010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一对双胞胎姐妹刚出生便被迫分离,不同的成长环境造就了两人迥异的性格,巧合的是,长大后两人却爱上了同一个人,上演了一出纠结的三角恋情。
  • 兵出潼关 9.0 兵出潼关
    兵出潼关
    2014 国产
    简介:1937年,卢沟桥事变,抗日战争全面爆发。方振东与万子卿都参加了北平守军的学兵团。血战中,俩人成为挚友,并同时爱上了潼关杜家的大小姐杜兰云。然而方、万两家却交恶数百年。大敌当前,方振东,万子卿努力化解两家恩怨,共同抗日。日军兵抵潼关,杜兰云为救方振东,谎称自己怀了方振东的孩子并决心嫁给方振东。之后在与日军的一场血战中,万子卿只身归来,方振东“战死疆场”。此时杜兰云已经怀了方振东的孩子。万子卿得知后,主动表示愿意做这个孩子的父亲。就在二人预备重结连理时,却赫然发现方振东并没有死。最终,民族大义化解了爱恨恩怨。
  • 都市丽人 10.0 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
    2008 国产
    简介:都市丽人
  • 复婚 3.0 复婚
    复婚
    2010 国产
    简介:改革开放的今天,因为房子的问题,令千千万万家庭上演了情景各异的人间悲喜剧。在民政局担任调解员的潘军(许亚军 饰)和妻子石小芬(陈小艺 饰)虽说不上琴瑟合璧,却也将错就错地凑合到了现在。偏偏最近分配经济适用房的消息令小芬想出了假离婚的鬼点子,平日里媳妇软磨硬泡、威逼利诱已经让潘军疲惫不堪,再加上发誓为潘军自杀的前女友报仇的护士丁燕(胡可 饰)出现,更让这个男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被逼无奈之下,他同意了   假离婚的要求,谁知分房的愿望却就此落了一场空。   在此期间,潘军认真思考了这段不算成功的婚姻,于是有意放缓复婚的脚步,而他和丁燕在一来二去的接触中,奇妙的感情也悄然萌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