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3144小游戏》剧情简介

刘五四复员回到家乡当上了镇上派出所的户籍警察。

《3144小游戏》相关视频

  • 帝都 1.0 帝都
    帝都
    2017 国产
    简介:
  • 丁丁小姐 2.0 丁丁小姐
    丁丁小姐
    2017 国产
    简介:讲述了“高校渣男团”阴错阳差之下变身,以“丁丁小姐”的特殊身份进入平行时空的热血传奇经历
  • 东宫 3.0 东宫
    东宫
    2019 国产
    简介:西州国九公主小枫和中原太子李承鄞,为维护两国和平而联姻,就在两人感情渐入佳境时,小枫突然回忆起李承鄞杀害自己家人的事情,原来他们二人曾彼此深爱,但却双双落入忘川,忘记了彼此。面对权力与爱情,他们将做何选择……
  • 东山晴后雪 10.0 东山晴后雪
    东山晴后雪
    2018 国产
    简介:韩东山是凤凰台滑雪场新来的教练,对自己过去一字不提,跟其他人相处也非常冷漠。但善良的滑雪场接待员赵晓晴,却不断表示关心,让东山渐渐打开自己心扉。而后东山在酒吧发现了晓晴,无论东山如何劝说,晓晴都不承认自己精神有问题,这让东山极度困惑。晓晴另有爱慕者,是高富帅的心理医生阮弘光,也是凤凰集团创办人的侄子。东山发现晓晴因为幼年时不愉快的经历,成年后造成严重的心理问题,这种情况已经严重危害到晓晴的身心健康。但如进行治疗晓晴有可能会使她忘记所有的现实生活而活在一个未知的心理环境中,更可能使东山永远失去晓晴。但为了晓晴的健康东山义无反顾,终于在弘光的协助下,让晓晴面对自我。
  • 东周列国·春秋篇 3.0 东周列国·春秋篇
    东周列国·春秋篇
    1996 国产
    简介:叹那昏聩糊涂的周幽王(王绘春 饰),只为博得美人一笑,竟上演了烽火戏诸侯的荒唐戏码,结果导致王权零落,死于犬戎兵的铁蹄之下。以此为转折点,各路诸侯相继崛起,郑庄公寤生(唐国强 饰)聪颖狡诈,在和诸侯乃至周王的交错中纵横捭阖,名震一时。黄泉认母,周郑交质,皆因他流传千古,却也为乱世霸主们做了坏的榜样。此后,禽兽齐襄公诸儿(鲍大志 饰)淫乱亲妹,不惜拉杀鲁公,几乎断送了齐国的国脉。多亏齐桓公(杨立新 饰)和千古名相管仲(刘涛 饰)才成就了齐国的一方霸业。   此外,楚国、越国、吴国、晋国。春秋霸主相继出世,上演着华夏历史上最纷乱也是最精彩的一段故事……
  • 懂小姐 8.0 懂小姐
    懂小姐
    2014 国产
    简介:《懂小姐》由湖南卫视 新晋主持人刘烨挑大梁担纲女 一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