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3144小游戏》剧情简介

刘五四复员回到家乡当上了镇上派出所的户籍警察。

《3144小游戏》相关视频

  • 九岁县太爷 6.0 九岁县太爷
    九岁县太爷
    2001 国产
    简介:十全县举人陈青云(吴孟达 饰)九岁儿子陈文杰(曹骏 饰)进京赶考,却不料聪明绝顶的陈文杰以一副绝对博得乾隆(李志舆 饰)钦点的新科状元称号,奉命回十全县担当县太爷一职,路上更是结识了日后和自己出生入死的小和尚心远(释小龙 饰)。而这九岁小儿不仅是才智过人,更是背负着沉重的身世之谜。原来陈文杰乃是乾隆风流下江南与陈青莲(李岚 饰)的儿子,而其兄陈青云当年为保全陈文杰的性命不被宫廷势力残害,将他与自己的儿子与之调包。而陈青云不知道,他真正的儿子正是与他一见投缘。武功深厚,奉命守护在文杰身边的心远。这个九岁小知县一上任便遭遇重重困难阻挠,棘手案件不断,魏贵妃(高宝宝 饰)的势力更是一次次危及他的性命。而陈文杰则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一次次的化解危机,除霸安民,获得百姓的拥戴。
  • 拜托了!别宠我 第三季 7.0 拜托了!别宠我 第三季
    拜托了!别宠我 第三季
    2022 国产
    简介:颜一一和秦御几经生死,产生了深深的感情,特别是突发的疫情让他们认清了自己的内心,决心冲破一切困难相爱相守,但书中世界被严重改变,秦御又意外重伤,生命垂危。为了心上人,颜一一不得不忍痛回到了现实世界。
  •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2 9.0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2
  • 烈火凤凰 6.0 烈火凤凰
    烈火凤凰
    2013 国产
    简介:平型关战役后,灵丘县被日军改造成特殊基地。廉新凤目睹家人被龟田八郎所杀,决意报仇,她与义勇队首领关飞合作,打得鬼子心寒。龟田八郎与特高课“夜鹰王” 与廉新凤斗智斗勇。关飞与新廉凤相爱,但为掩护廉新凤牺牲。廉新凤前恋人,晋绥军连长李清林入山,欲把义勇队改编为晋绥军。115师排长钟国明劝说新廉凤参加八路军,军统极力拉拢新廉凤,龟田八郎与“夜鹰王”则萝卜与大棒齐下。在李清林的感情攻势下,廉新凤带队投奔晋绥军,成立“神凤营”。廉新凤殚精竭虑,把义勇队、晋绥军、八路军、军统联合起来,摧毁了日军弹药储库、化学武器秘密基地等,为中国抗战作出特殊贡献。廉新凤在一次任务中被围,晋绥军援兵不至,李清林重伤,廉新凤与他在战场上举行悲壮的婚礼。在钟国明的开导下,廉新凤彻底明白国恨大于家仇的道理,带队伍参加了八路军。
  • 幸福爱人 5.0 幸福爱人
    幸福爱人
    2014 国产
    简介:任慕妍(唐艺昕 饰)和张瀚宇(陈晓东 饰)彼此相恋,但这份真挚纯洁的感情却敌不过冰冷的现实和张瀚宇高高在上的董事长继承人的身份。最终,任慕妍被迫离开了张瀚宇,出国深造,实际上,慕妍的腹中已经怀上了张瀚宇的骨肉,离开了爱人,慕妍只能独自将孩子生下来,取名为豆豆(张籽沐 饰)。
  • 大学你懂得 3.0 大学你懂得
    大学你懂得
    2013 国产
    简介:六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年轻人,怀揣着共同的梦想,走进了令人向往的艺术学府,而他们所在的动画系更是这所艺术院校里最具活力的专业。 波波、柴然、大师,这三个性格迥异的男生被安排到了120宿舍,俗话说三个和尚没水喝,这三个人凑在一起宛如他们的宿舍编号“120”,时时闹出一些波澜事件。唐茜、夏灵珊、冯抗抗,这三个不同类型的漂亮女孩被安排进了119宿舍,爱八卦且有点神经质的唐茜,温顺而迷人的灵珊再加上性情豪爽的文艺女青年冯抗抗,三个女人一台戏,女生宿舍笑话连连。 这六个青年都是独具艺术个性的年轻人,他们之间有分歧,有合作,有成长,在一系列令人捧腹的故事中,他们把最美好的时光留在了动画系的每个角落。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