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贴身情人之贴身恋》剧情简介

《绝配酥心唐》讲述了当红女团偶像唐苏被误会雪藏,爆肥50斤后意外成为娱乐集团总裁皇甫诀的贴身保姆,岂料脸盲的皇甫诀竟然是偶像唐苏的头号黑粉!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二哈霸总“黑上”脱线女团的极致恋爱故事。

《贴身情人之贴身恋》相关视频

  • 相亲对象是老板 6.0 相亲对象是老板
    相亲对象是老板
    2024 国产
    简介:初入职场的林玉露代替富二代闺蜜相亲,却不料相亲对象正式自己入职公司的新老板,而在这错位身份已经让她焦头烂额的情况下,对方竟然提出让她扮演自己未婚妻的要求......
  • 执笔 2.0 执笔
    执笔
    2024 国产
    简介:相府嫡女苏云绮意外发现自己是小说中的恶毒女配,而她的悲惨结局也被记录“命书”当中无法改变。苏云绮不愿接受命运安排,她要利用“命书”逆天改命,重写自己的人生。
  • 异能家庭 6.0 异能家庭
    异能家庭
    2016 国产
    简介:  《异能家庭》聚焦一个六人同堂的大家庭,他们因遭遇火灾而意外获得异能,各种奇异与搞笑的事情随之而来,即使经历诸多曲折离奇的无厘头异能事件,这个“开挂”的平凡家庭始终互相关怀。
  • 甜心格格 第二季 4.0 甜心格格 第二季
    甜心格格 第二季
    2012 国产
    简介:皇太子在一次民间出巡,邂逅了一位民间女子。这位女子为皇太子诞下一名女儿。适逢盗贼作乱,皇太子与母女俩失散。数年后,皇太子已登基成为皇上,并寻回失散的女儿──甜丝丝。丝丝在民间流落多年,沾染了民间的市井习气,加上生性懒散,皇上为之头疼。皇上为了让丝丝成为一个高贵的格格,于是把她送进尚书房学习。甜丝丝格 格那顽皮、爱捣蛋的可爱性格为皇宫带来了新冲击,故事亦由此而起。此后,甜丝丝认识了尚书房班长心柔柔、从西洋归来的华伦,以及后备武状元白米饭。这四位好友与讨厌小朋友的大臣王坤,在皇宫发生连串趣事。
  • 王宝钏与薛平贵 1999 10.0 王宝钏与薛平贵 1999
    王宝钏与薛平贵 1999
    1999 国产
    简介:有一天,乞丐薛平贵(张晨光 饰)和当朝御史大夫王文的掌上明珠王宝钏(张玉嬿 饰)意外相遇,并一同参加了吃饭比赛,最终取得了第一名。宝钏天生美貌,被誉为长安第一美人,相国之子高伯宣和王爷之子刘志鹏都追求着宝钏,想要娶她为妻。宝钏在躲避他们的纠缠之时,掉进了薛平贵的马车里。
  • 薛平贵与王宝钏 2012 1.0 薛平贵与王宝钏 2012
    薛平贵与王宝钏 2012
    2012 国产
    简介:唐肃宗年间,因宫廷争斗,太子流落民间并改姓薛,名平贵。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