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贴身情人之贴身恋》剧情简介

《绝配酥心唐》讲述了当红女团偶像唐苏被误会雪藏,爆肥50斤后意外成为娱乐集团总裁皇甫诀的贴身保姆,岂料脸盲的皇甫诀竟然是偶像唐苏的头号黑粉!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二哈霸总“黑上”脱线女团的极致恋爱故事。

《贴身情人之贴身恋》相关视频

  • 雾都魅影 6.0 雾都魅影
    雾都魅影
    2009 国产
    简介:1950年初蒋介石因不甘心军事上彻底失败同时也为了颠复我新生红色政权阻挠国际社会对我共和国承认命令潜伏西南重镇山城里代号“神风”特务组织头目“圣母”利用3月到5月约五十天时间制定一起重大军事打击活动名为“雷霆计划”该计划旨山城五一游行集会来临之际制造一系列白色恐怖炸毁山城以此来削弱我们新生共和国巩固并国际上产生恶劣影响。   潜伏敌特内部“鸿雁”第一时间将此消息告知西南军区公安部但却也因此暴露了身份英勇牺牲西南军区公安部长刘之唤命令侦察科长安华立刻带领侦察队正副队长杨帅和周继红全力配合我军另一卧底“长矛”揪出“圣母”顺藤摸瓜将敌人一系列阴谋诡计彻底粉碎。
  • 雾里看花 4.0 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
    2009 国产
    简介:在鼎泰春秋的拍卖会上,古董商黄立德(李幼斌 饰)指出一件市博要收藏的官窑重器为朱仿(朱伯勤仿制的赝品),此举令佟馆长蒙羞而投河自尽。佟的徒弟郑岩(邢佳栋 饰),发誓要为师傅报仇,并照顾师傅的女儿佟丽音(司光敏 饰)一辈子。为了寻觅仿制者朱学勤,郑岩来到黄立德家中求教,却跟他的女儿黄忆江(宋 佳 饰)不期而遇,原来两人曾在古玩市场上有过接触,为了一件唐三彩彼此互不相让。为此,忆江专门到郑岩供职的安蒂克拍卖公司,跟他做了同事。然而,在安蒂克拍卖会上,郑岩收的瓷瓶再次被证明是朱仿,这不但令公司损失惨重,也让郑岩被迫离开了安蒂克。此后,郑岩一直跟忆江和朋友夏海生(张博 饰),寻找朱仿流出的始作俑者,从此引发了一段涉及身世、情感、欲望的曲折故事……
  • 雾柳镇 5.0 雾柳镇
    雾柳镇
    2008 国产
    简介:柳记粮店老板的儿子柳云轩,抢了家里的钱做经费,去省城参加学生运动,被赵督军抓捕。刑场上,柳镇土豪柳爷的大太太救下了柳云轩,赵督军却趁机吞吃了柳爷买枪械的五千大洋。柳爷损失了巨款,要拿柳家的人命相抵,柳云轩无奈去了柳家大院做家丁……
  • 西部热土 8.0 西部热土
    西部热土
    2005 国产
    简介:北京某集团总经理杨海潮赴西北创业。杨海潮的父亲是老一代建设西北的农垦战士,而杨海潮也在这里度过了自己的成长岁月,留下了刻骨铭心的初恋。而今,多年过去,杨海潮又重新踏上了这片土地。   为了招商引资,清州市热情地欢迎远道来的客人,特别是能给他们带来致富希望的客人们。重新回到故乡的杨海潮,多年以来在心底牵挂着初恋的女友,这一次,他有机会故地重游,又来到了当年的女友吴雪溶任教的学校。当晚,吴老师就在为欢迎北京来的客人而组织的文艺晚会上演出,看着台上的“花儿”歌...(阅读全文)手,台下的杨海潮陷入了对往日的回忆之中。   为了这次期待已久的见面,演出一结束,杨海潮就冲到后台。清州市市长夏承业希望杨海潮买下清州市冶炼厂,创办华源铅锌公司,让一个倒闭的企业再现生机。也许是出于对故乡的复杂情感,杨海潮不顾同行人员的反对,极力支持这次投资,并促成董事会同意。   吴雪溶是杨海...
  • 西藏秘密 2.0 西藏秘密
    西藏秘密
    2013 国产
    简介: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的西藏是怎样的面貌?这部剧通过藏人说藏人的形式,力求真实还原那个时候西藏真实的风土人情和日常生活。借扎西顿珠这个人物,讲述了他为推翻西藏农奴制度的传奇一生。   十三世达赖喇叭圆寂后,引发了西藏大领主间的权利之争。其中以德勒噶伦和仁钦噶伦之间的斗争尤为甚。狡猾奸诈的仁钦噶伦设置陷阱,让德勒一方受到大打击。病弱的德勒最担心的莫过于正从印度回拉萨的儿子的安危。而另一方面,云游喇叭扎西顿珠(郭晓冬 饰)也在从印度回来的路上,意外遇到了和自己外貌相似的德勒少爷。但他殊不知,一起掉包事件正在酝酿之中。而西藏的命运也在不久的日后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 西风烈 1.0 西风烈
    西风烈
    2004 国产
    简介:战国晚期,秦赵争锋,双雄对峙,至长平之战,秦统一天下初成定局。全剧从惊险刺激的和氏璧完璧归赵入手,推出了蔺相如。通过偷袭石城引出白起。其后渑池斗智,相如拜相,廉颇“负荆请罪”。蔺相如使秦不辱使命,为赵国赢得了休养生息之机。赵括能言善辩,颇得太子青睐,其父赵奢深藏不露,阏与打败秦军名扬天下。秦昭襄王为一统天下而废弃了母舅魏冉的相位,拜范雎为相,远交近攻屡屡奏效。秦国攻陷上党,廉颇拒守,使秦军进退两难。于是范雎买通缪贤,用反间计使赵王走马换将,启用了空谈兵法,毫无实战经验的赵括。白起分兵击破赵括,一夜坑杀赵国战俘四十多万。赵国震撼,蔺相如虽被罢相却挺身而出,使苏代游说范雎,智退秦兵。白起功败垂成,怒懑而归。秦王醒悟后又发兵攻赵,赵国已然众志成城,誓守都城。秦师久攻不胜,白起又不肯领兵,加之范雎和楚姬谗言,秦王大怒,致使白起饮恨而死。蔺相如和廉颇团结一心,...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