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泰剧迷》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位少女漫画家为了突破创作瓶颈,主动接近高冷教授来获取创作素材,最终收获命定爱情的故事。

《泰剧迷》相关视频

  • 啊摇篮2021 7.0 啊摇篮2021
    啊摇篮2021
    2021 国产
    简介:  1940年延安抗大的进步青年丑子冈突然接到中央任命,成立延安保育院。丑子冈拒绝道:我来延安不是当孩子王的!没想到毛泽东第一个把自己的女儿毛娇娇送来了托儿所,从此烈士的遗孤、抗战将士的后代、毛泽东、刘伯承等革命领袖的红色血脉,都交给了文化不高甚至大字不识的乡下婆姨们。托儿所经历了“大战百日咳”、“刘华北之死”、“更名洛杉矶托儿所”、“敌机轰炸”、“特务逆袭”、“争渡黄河”、“秧歌剧风波”、“中外记者参观团”等真实历史事件。1947年,国民党轰炸延安,毛泽东、周恩来指示,托儿所随第一批中直机关撤退,撤退途中,三百多人,一百多辆马车的队伍遭到敌人猛烈袭击,最终丑子冈带着无一伤亡的孩子们跟随解放大军进入北京。开国大典那天,孩子们站在广场上,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 瓦舍之玉姬书 2.0 瓦舍之玉姬书
    瓦舍之玉姬书
    2022 国产
    简介:  傀儡戏天下一绝的陈家班女弟子刘小小一直重启班社遭遇火灾的惨痛一天,直到遇见来自未来的漫画家宋可杨,一起揭穿火灾真相,解开身世之谜的故事。
  • 灵域 2.0 灵域
    灵域
    2021 国产
    简介:  灵域最低等级的赤澜大陆上,少年秦烈横空出世。在寻找自己身世和追求更高修为道路上,他遇上了同样傲气和高远之志的杜少扬。两人亦敌亦友,只因杜少扬是四灵器之一,天生弑主,总是一次次地与秦烈相背而行。从星云阁到器具宗,再到神葬场,秦烈得遇良师挚友,一路闯关升级。陪他一起沉睡并醒来的无纯虽然封印了记忆,却依旧对秦烈一往情深,与他一起成长。随着四灵器的回归,九幽邪典的现世,秦烈终于觉醒成为拥有人族和搏天族血统的战神之子贡穆烈,并与众人一道开始了新的征程和历练。
  • 江山如此多娇DVD版 3.0 江山如此多娇DVD版
    江山如此多娇DVD版
    2021 国产
    简介:  坐落于金牛山上的碗米溪村是有名的贫困村,这里人均耕地不足6分,自然条件恶劣,交通闭塞,生活水平十分落后。2016年,庸城县坐龙滩镇副镇长、优秀的青年干部濮泉生来到碗米溪村担任村支书,都市女记者沙鸥亦来到这里参与扶贫。二人灵活运用“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一手抓“扶贫先扶志”,一手抓“输血变造血”,带领村民在碗米溪村先后建立了桑蚕基地、茶叶合作社等产业,解决了贫困户精准识别、留守儿童、易地搬迁等各项难题,同时推动了金牛山隧道的顺利开工,彻底打开了庸城县的西大门。  二人的大胆实践与创新思维不仅根治了贫困村村民的等靠要思想,还实现了农村产业的规模化,提高了农民的抗风险能力。最终在国家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碗米溪村成功脱贫摘帽,一举实现了几代扶贫干部的夙愿。
  • 新萧十一郎2016 4.0 新萧十一郎2016
    新萧十一郎2016
    2016 国产
    简介:  萧十一郎(严屹宽 饰)是江湖中大名鼎鼎的大盗,他同风四娘(李依晓 饰)联手,想要盗得失传多年的神器割鹿刀。沈璧君(甘婷婷 饰)是武林盟主沈飞云(王艺曈 饰)的女儿,她即将和连城璧(朱一龙 饰)订婚,而沈璧君的嫁妆正是这割鹿刀。曾经,年幼的萧十一郎和沈璧君之间有着一段两小无猜的美好时光,如今两人重逢,命运的齿轮就此转动。  割鹿刀的存在令沈璧君三番五次陷入危险之中,幸得萧十一郎出手相救,才得以屡次脱险,在此过程中,萧十一郎和沈璧君之间产生了真挚的感情,令铁血冷酷的连城璧怀恨在心,在沈飞云的怂恿之下,他决定除掉萧十一郎。与此同时,魔域宗主逍遥侯(吕良伟 饰)亦蓄势待发,企图在江湖之中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 无名者2016 10.0 无名者2016
    无名者2016
    2016 国产
    简介:  《无名者》讲述了抗战初期,我党安排外科医生钱之风通过“假叛变”潜入汪伪情报机关,面与同样潜伏于汪伪中的神秘女子韩彩衣斗智斗勇。同为中国人,面对日伪又必须携手并进。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任务,一段刻骨难忘的旅程,一个个动情动心的瞬间,钱之风终于以自己的坚定信仰和无私之爱赢得了韩彩衣的理解和支持。在此过程中,两人也成为了真正心灵相通的搭档与伴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