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泰剧迷》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位少女漫画家为了突破创作瓶颈,主动接近高冷教授来获取创作素材,最终收获命定爱情的故事。

《泰剧迷》相关视频

  • 带我飞带我走 9.0 带我飞带我走
    带我飞带我走
    2003 国产
    简介:潘彬彬(陈浩民 饰)和秦芳(佘诗曼 饰)是艺术学院的同学,两人成长于完全不同的家庭之中。两人相遇、相知,并且最终双双坠入了情网中。两人不知道的是,他们彼此的父母曾是恋人。   父母反对他们的爱情,只有秦芳的好友钱姗姗(薛佳凝 饰)支持他们。经历了重重考验后,潘彬彬和秦芳决定私奔,两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开始新的生活。然而,生活的艰辛不断冲击着他们,使他们身心疲惫。最终,潘彬彬受不了这种苦难,沦为了无业游民。潘彬彬并不知道的是,此时的秦芳已怀上了他们的孩子。
  • 带着婆婆嫁 7.0 带着婆婆嫁
    带着婆婆嫁
    2009 国产
    简介:如意一家生活在这个美丽的山村,过着并不富裕但幸福的生活。她与婆婆玉春之间的关爱与疼惜令人羡慕,两个儿女活泼可爱,聪明伶俐,一家人和和乐乐。   丈夫文祥一向孝顺母亲,疼爱妻儿。为了家人的生活,不辞辛劳,天天忙碌奔波。 然而,善良勤劳的文祥被高利贷算计,欠下大笔债务,天天被高利贷逼债。屋漏偏遭连夜雨,文祥不幸染上重病,经历一场意外的车祸后,撒手而去。临终前,文祥交代拜把兄弟长生务必代为照顾家中老小,并要求母亲答应如意改嫁。如意坚持自己是林家的媳妇,披星戴月,努力支撑着这个家。文祥的过世,高利贷的逼债以及一连串的遭人陷害,如意一家生计陷入困境。幸好有长生的照顾,他们才得以勉强度日。   长生小时候因说话结巴常被同龄的孩子欺负,如意鼓励长生并帮助他改掉口吃,建立信心。从此,长生对如意充满了感恩之情,他的心情也随着如意的心情而变化。文祥过世后,长生陪着如意度过每一个...
  • 待到花好月圆时 3.0 待到花好月圆时
  • 待到山花烂漫时 9.0 待到山花烂漫时
    待到山花烂漫时
    2014 国产
    简介:《待到山花烂漫时》以夏云、夏天和齐进南三人之间的感情戏为主线,通过对与夏云其它相关人物在不同时期的命运描写,反映了当今社会和军人特殊的价值取向,展现了新一代中国军人的励志精神及铸造当代军魂的心路历程。   本剧以描写我军从正规化到现代化建设的变革历程为背景,形象地表现了当代军人的崭新风貌和时代精神,是近年来创新表现军旅阴柔之气的言情剧, 堪称电视剧《士兵突击》的姊妹篇。该剧题材厚重大气、主题立意独到、人物设计新颖、故事催人泪下,是难得的怀旧、悬疑、悲情年代剧,展现了海峡两岸和平发展, 复兴中华民族大业的时代主题。
  • 待嫁十年 2.0 待嫁十年
    待嫁十年
    2016 国产
    简介:易亦秋、秦也、陶燕儿三个女孩是大学同 班同学。这一年,三人毕业,都选择了留 在北京。三个女孩感情甚好,成天腻在一 起,但性格及生活方式却截然不同。秦也 一心扑在学业上,在各个职场辗转,为成 就自己的事业,让家人过上富足的生活而 努力。陶燕儿一毕业便与富二代男友宋泽 飞过上了属于自己的小日子,世界里唯有 爱情和友情,在外人看来,满是幸福和无 虑,只有自己才体会到内心的空虚与落寞 。而易亦秋,虽有众多追求者,却始终不 如意,一次次受伤和失望,却还是坚定目 标,拒绝将就。就这样,三个女孩一起成 长。面对工作、爱情与自我的各种经历, 友情也在不断深化。三个女孩携手走过22 —32岁最美好的青春十年,历经波折和艰 辛,终于圆了自己的青春梦想。
  • 单凤 10.0 单凤
    单凤
    2006 国产
    简介:讲述的是发生在四川隆昌县一个农村进城姑娘王单凤艰难创业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