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二指探洞感觉要喷了》剧情简介

《二指探洞感觉要喷了》相关视频

  • 河东狮吼国语 6.0 河东狮吼国语
    河东狮吼国语
    1996 香港
    简介:  陈季常(廖伟雄 饰)自觉才貌双全,生活中招蜂引蝶风流成性,他的好友苏东坡(林家栋 饰)恋上了名为卢小蝶(傅明宪 饰)的美丽女子,为了成全朋友的恋情,陈季常毛遂自荐为苏东坡出谋划策。陈季常发现小蝶的身边经常伴着名为柳月娥(关咏荷 饰)的侍女,他决定采用迂回战术先和月娥搞好关系。  性格刚烈的月娥瞧不起陈季常的纨绔不化,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陈季常的坚持不懈渐渐打动了月娥,两人之间的关系越走越近,最终踏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的陈季常惊觉月娥的“专横跋扈不通情理”,重重的压迫再加上苏东坡的教唆,陈季常移情她人恋上了青楼名妓。
  • 老友鬼鬼粤语 4.0 老友鬼鬼粤语
    老友鬼鬼粤语
    1991 香港
    简介:  齐亮声(温兆伦)乃的士司机,为人踏实,与母(苏杏璇)相依为命。尚天堂(张卫健)为好赌的交通辅警,堂因故与声交恶,而堂妹尚天娇(刘玉翠)则对声苦缠。堂与声分别邂逅黎金妹(梁佩玲),妹生性纯良,因舅父贪财迫其入娱乐圈,更被电影老板卓若礼(吴启明)追求。  礼与父卓奔(胡枫)狼狈为奸,经营贩毒生意,妹得堂之助摆脱礼,二人更是坠入爱河,礼因而迁怒堂,遂设计令堂横死,而堂之肾脏移植了因意处受伤的声。堂死后,声照顾妹,而礼妹若男(李婉华)不耻父兄所为,与声成为好友,更对他产生爱意。堂在地府饱受鬼卒折磨,后得两鬼吴耀祥(黄一山)及王美媚(李秀媚)之助,脱离苦海。堂对妹念念不忘,欲返回阳间找妹,但声与妹日久生情,堂醋意大生之际,发现声与妹前生本为夫妻,男与堂冥冥中更有一段宿缘,四人错综复杂之关系,究竟如何解决?而声与妹又能否再续前缘?
  • 两妻时代粤语 6.0 两妻时代粤语
    两妻时代粤语
    2007 香港
    简介:  忠厚老实的江海泉(欧阳震华 饰)经营一间婚姻介绍所,撮合无数对有情人,但自己却是单身之人。不久他遇到了自己理想中的情人缪铃(汤盈盈 饰),被多情浪子Ivan(黄浩然 饰)抛弃了。缪铃迅速与海泉恋上,不久两人闪电结婚。  但婚后由于海泉过分投入到事业上,被疏忽的缪铃极为不满。离开香港后的Ivan遇上车祸,此时他才发现自己最爱的人仍是缪铃,正欲回港与缪铃重修旧好。海泉开始怀疑自己的妻子,同时,他发现自己患上了男性疾病。面对婚姻危机与疾病的困扰,海泉与缪铃之间持续不断的发生了争执。  一个叫吾尔乌焦(梁靖琪 饰)的新疆女子在机缘巧合下恋上了香港小混混浩南(陈山聪 饰)。刚巧海泉正在为客人准备与大陆姑娘结合的事情,焦便借此机会来到了香港,怎料新郎拒婚。为了留在香港等待自己的情人,焦不惜欺骗海泉与自己发生了关系。  最终海泉还是与缪铃离婚了,而为了争夺大屋的拥有权,缪铃要继续住在大屋里。海泉决定与焦假结婚,形成了一屋两妻的局面,一系列的争斗也就此开展,但看着屋内的一切,让这对斗气夫妻想起了很多结婚前后的甜蜜生活,随之发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
  • 命转情真粤语 3.0 命转情真粤语
    命转情真粤语
    1999 香港
    简介:  阴间见习判官(谢天华饰)因不满庄玉雪(陈妙瑛饰)、方家希(梅小惠饰)的命运安排,擅自更改了二人的生死册,闯下弥天大祸逃往到阳间,恰遇戴耀东(张达明饰)车祸身亡。戴耀东弥留之间借尾还魂,从此改变了戴耀东一生……
  • 新扎师兄粤语1988 4.0 新扎师兄粤语1988
    新扎师兄粤语1988
    1988 香港
    简介:  张伟杰(梁朝伟)在警界服务多年,屡建奇功,因此获调派往严重罪案调查科。杰办案时认识了退隐江湖的车房老板边城(高雄),两人惺惺相惜,成为知己。惟城逼于情势而重投黑社会,与杰为敌。  另方面,杰的婚姻亦起风波,妻子叶巧宜(曾华倩)提出离婚,而清新可人的酒廊歌手程月如(邓萃雯)此时闯进杰的生命中……  时两大黑社会巨头郑康贵(光毅)、卓寿贤(鲍方)展开恶斗,杰受命铲除两帮势力,却因而连累了宜……  一连串冲击接踵而来,杰将如何面对?
  • 缘份无边界粤语 8.0 缘份无边界粤语
    缘份无边界粤语
    1999 香港
    简介:  胸无大志、性格散漫的周国正(林保怡)虽年过叁十,却事业无成,频频转工;後在母亲的催迫下,毅然投身警界。 一心做个“符录差人”的正在部队中常有失误,终被调往沙头角守边界,期间多次与大陆妹金兰(张可颐)发生误会,认定兰不是好女人,视为灾星。 金兰原籍广西,为生计与友人移居深圳,却找不到工作,只好到卡拉??当伴唱,并结识了英俊多情的尹有财(邓浩光),更珠胎暗结。金兰一心相信尹有财会与她结婚,遂将自己所有积蓄献上,助尹有财到英国发展,岂料尹有财自此音讯杳然。 为供养幼子,金兰与友人在中英街开设时装店,更决心改变自己,与正之好友刘敬强(黄智贤)发展,奈何二人性格不合,难以相处,此时兰才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原来另有其人……  缘份无边界大结局  国正在中英街截查可疑人,刚发现原来是金吉时,却被人从后袭击。国正怀疑金兰,劝她交出金吉,金兰责他只顾自己升职,国正有理说不清。金吉藏在宿舍被春桃发现,春桃承诺替他保守秘密。金吉从春桃口中知金兰、姊姊和妹妹为筹钱给他而要到歌舞厅做驻厅歌星,担心不已。金兰将钱交给金吉,着他远走他方,二人交换相片和画作为纪念。国正跟纵金兰找到金吉,成功劝服他自首,并供出贵利成等人,金兰等却误会国正为求升职不理金吉死活,与他反目。 敬强回深圳欲与金兰重修旧好,借钱给她并替她找律师替金吉向法院求情,金兰感激。国正获升职却不开心,丽英开解他。金吉被轻判监禁两年,金兰探望他时,金吉劝她不要放弃国正。福钿等见名牌店重开,替他们开心,并知道金兰到敬强的种植场散心。丽英跟国正分析金兰还是喜欢他的,叫他要积极争取金兰。国正到种植场找金兰,却看见敬强情深款款向金兰求婚,黯然离去。国正赖床不起,英逼他往教堂,国正晦气说新郎不是自己......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