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二指探洞感觉要喷了》剧情简介

《二指探洞感觉要喷了》相关视频

  • 肝胆昆仑 9.0 肝胆昆仑
    肝胆昆仑
    2006 港剧
    简介:肝胆情难舍,夺爱恨难平!   董斐(陈键锋)不理亡父遗训,乘姊姊岚(盖鸣晖)不觉时偷走出自幼居住的桃花村,途中结识了渔家子常欢(吴卓羲)。斐、欢到钱塘江观潮,斐对富家女邢晓雪(曹敏莉)一见钟情。   岚、斐意外发现父亲当年含冤而逝,为了为父讨回清白,二人在杭州住下。岚因调查而认识了佯装搭棚工人的节衡都尉狄英伟(元华)。伟义兄为沧洲五鬼所杀,伟为了方便调查而一直隐藏身分。调查下来,原来岚父之死,与沧洲五鬼及雪父均环环相扣。   另方面,斐、欢因为雪而闹翻,斐更因利欲熏心而重创岚……
  • 干探群英 8.0 干探群英
    干探群英
    1991 港剧
    简介:面对日益严重的罪案,香港警方的组织日趋强大和现代化,警方人员的质素亦不断提高。十三集警匪单元剧「干探群英」便是描写警队中心的一组干探,在他们面对悍匪时,亦有自身的喜怒哀乐,从中揭示他们的查案经过及生活情况。   新任帮办欧阳锦源(关礼杰)是一学院派出身的年轻人,他初入重案组,与性格火爆的探员炸弹(甄子丹)、滋油淡定的甘旺(李成昌)格格不入,时有冲突,但在辑拿悍匪丁木(欧瑞伟)的事件中,三人发展出惺惺相惜,英雄重英雄的同胞之爱。   女警方静敏(何嘉丽)外刚内柔,对炸弹的粗豪性格初时颇不以为然,但对其颐指气使却逆来顺受,某次两人终于大打出手,自此以后,二人竟踏上爱情之路。   而干探们在屡建大功之余,在感情方面亦有进展及变化,锦源与女友分手;甘旺在一次收保护费的案中与前女友玲(商天娥)重拾旧欢。众人又对警署餐厅老板女儿Flora(刘玉翠)极尽关怀爱护,令她从罪恶边...
  • 隔离七日情 9.0 隔离七日情
    隔离七日情
    2010 港剧
    简介:城中富豪稚子方俊朗(谭真一 饰)被绑架,CID探员赵展龙(黄宗泽饰)凭著一丝线索和无穷的精力,追踪绑匪戴少男(邓健泓 饰)至酒店。追查期间,碰上女记者唐晶(郑欣宜 饰),因冒失莽撞,不是弄得展龙焦头烂额。案情未有突破,却又因一名酒店外籍住客确诊患有“新型流感”,牵连全幢酒店被当局下令即时封锁隔离,展龙亦被迫困在酒店内。原定酒店将会举行珠宝拍卖展,盗贼情侣拍档易早安(马浚伟 饰)、汪贾瑜(郭羡妮 饰)分别以泰国华侨富商及上海阔太假身份进驻酒店,觊觎马拉珠宝商人徐福生(于洋 饰)、钱家燕(林漪其 饰)夫妇手上的钻石。可是却遇上酒店被隔离,事出突然,令盗宝行动功亏一篑,二人亦被困酒店内。隔离期间,展龙被编配跟早安同房,为了方便查案,展龙只有掩饰身份,对早安自称是健身教练。于是一个兵,一个贼,被迫住在同一房间内……
  • 大茶园 2.0 大茶园
    大茶园
    1988 港剧
    简介:乐未央为唱作俱佳的京剧名旦,声名显赫,红极一时。偶然搭救了被逼落悬崖的沙中玉,同情其身世并收留她。央去西安演出,玉聪明勤快,帮忙打点琐碎的事,央由怜生爱,但玉心里仍记挂着羽亦行,虽对央感激有加,但对其情意躲避不应。玉在西安偶然重遇行,央对于更加体贴关心,但见其心属行,便好心成全他们,自己则独自离开。玉与行辗转流落戏班,劳苦度日,随戏班到佛山演出,再次遇央,央见他们贫困,便接济戏班,行不久投身革命,央代为照顾玉并护送她去上海与行会合。
  • 隔世追凶 6.0 隔世追凶
    隔世追凶
    2004 港剧
    简介:天光(郭晋安 饰)是重案组的CID,为人刚直不阿黑白分明。在追查一宗连环杀人案时,发现疑凶竟是二十年前从父亲手上逃脱的犯人。天光父亲大河(许绍雄 饰)是一名资质平庸的警察,且粗心大意不思上进,不仅让罪犯逃走,更是死在妓女床上,让天光母子蒙受巨大屈辱。以写作实况小说知名的作家高珊(陈慧珊 饰)此次亦追踪着天光手上的案件,二人对案件的不同理解造成摩擦,纷纷竞逐真相。   一日,天光发现父亲的旧电话神奇响起,对方声称自己是警察,只是所说所讲都停留在八十年代。细问起才发现那竟是二十年前的父亲大河!二人合作无间,跨越两个时空,共同追查真凶。
  • 工字打出头 8.0 工字打出头
    工字打出头
    1987 港剧
    简介:張健強與李學良自小青梅竹馬,為廉租屋村鄰居,感情要好。健強為人正直踏實,中途輟學,任職汽車維修技工。相反學良則好高騖遠,剛大學畢業的他成績欠佳,遭親友訕笑,決心幹一番事業,吐氣揚眉。但初出茅蘆,屢遭挫折,健強逐介紹學良任職車行。同事淑華對學良傾慕,主動追求,但神女有心襄王無夢。另一方面,健強本有一要好女朋友瑪嘉烈,可惜她為人貪慕虛榮,言辭刻薄,不滿男友任藍領工人,經常支配健強,結果導致分手收場。   學良後來轉職飲食業,結識淑華之姊淑賢,二人性情相近,頓成愛侶。學良受上司賞識,被受氣重,遂邀健強相助,大展拳腳,公司業務發展一日千里。但學良最終不惜為名行出賣健強,與淑賢的感情亦告破裂。   機緣巧合下,淑賢與及健強為飲食集團所重用。健強才華畢露,更與淑賢漸生情愫。商場上,健強再一次面對學良的威脅…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