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大唐小吃货》剧情简介

李子璇饰演的娇俏厨娘元婉儿,搭档刘润南饰演的冷面君子白一鸣开创大唐餐饮业的故事

《大唐小吃货》相关视频

  • 宝贝 2.0 宝贝
    宝贝
    2013 国产
    简介:职业IT男孙哲(张铎 饰)和在广告公司担任经理的陈静波(张萌 饰)是一对思想前卫的夫妻,他们钟情自由快乐的二人世界,暗自决定不要小孩,为此从双方父母那里得到不少的压力,甚至扯谎不能生育以蒙混过关。静波的表姐冯莹(牛莉 饰)和在某公司任老板的丈夫张嘉平(佟瑞欣 饰)人过中年,却渴望新生命的到来,由此展开艰苦壮绝、大汗淋漓的造人计划。静波的亲哥陈建亚“QQ”(雷佳音 饰)前卫程度不逊于妹妹、妹夫,他无比享受在万花丛中游走的快感,猎艳和上床远远比结婚生子重要,可即便完全防备也难免中招的命运。   新生命的到来,让静波、QQ、冯莹这些人的生活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
  • 宝莲灯前传 1.0 宝莲灯前传
    宝莲灯前传
    2009 国产
    简介:玉帝的妹妹瑶姬(刘涛 饰)同凡人书生杨天佑(李光洁 饰)私定终生,还生下了三个孩子。得知这一切,愤怒不已的玉帝(王卫国 饰)杀死了杨天佑,还将瑶姬压在桃山之下永世不得超生。幸好哪吒及时赶到,才将瑶姬的孩子杨戬(焦恩俊 饰)和杨婵(周扬 饰)从玉帝的屠刀之中救下。   长大之后,杨戬成为了太乙真人的徒弟,习得了一身了不起的本领。杨戬想要救母,哪想到玉帝派出了十个太阳,将瑶姬晒死。愤怒的杨戬大闹天庭,玉帝发下了大水,然而,这水没有淹死杨戬,却落入了凡间,一时间生灵涂炭。杨戬决心先放下他同玉帝的恩怨,和妹妹一起到人间治水。
  • 报告老板第二季 2.0 报告老板第二季
    报告老板第二季
    2016 国产
    简介:《报告老板2》是搞笑、迷你喜剧《报告老板》的续篇,将继续由原班人马联手打造,由刘循子墨担任执导,白客、小爱、张本煜、孔连顺、葛布等联袂演绎。   《报告老板》围绕着四个电影人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无厘头、搞笑的事情而展开。制片人(白客饰)是一个略显呆萌的人;编剧( 小爱饰)是一位极具创作天赋的人,堪称奇才;导演(刘循子墨饰)是一个有点中二的人;老板(张本煜)是一个极具商业头脑、有梦想、有追求的人。当他们聚集在一起之时,他们对电影的重解足以颠覆人们对“大片”的认知……
  • 暴走武林学园 5.0 暴走武林学园
    暴走武林学园
    2020 国产
    简介:很久以前,有一片神秘的国度武林大陆,以五大武林学院为首。   十年前,雄霸天横空出世挑战五大学院;无名大侠挺身而出,使武林大陆重回平静。而雄霸天逃出禁制,暴雨将至。   为了对抗雄霸天,五大门派成立联合学院培养精英。但事情却不顺利,一帮问题少年在联合学院上演了一系列爆笑的习武生活。武当废柴云无为(庞瀚辰饰)一心只为赚钱不思进取,峨眉学霸叶子飘(刘颖伦饰)脾气火爆复仇心切,大林和尚五修(文生饰)恐女胆小,异域公主佘妃(夏若妍饰)傻白甜,还有御虫有道的吃货妈宝祁有三(左其铂饰),五人不打不相识,从一盘散沙、相爱相杀到“好好学习”、升级打怪。   面对武林危难,临危受命,成为先锋战队,遭遇青春历练,初尝爱情滋味和兄弟情义,他们到底能否挑战终极boss,直面未知的命运,找到泱泱江湖中属于自己的梦想与激荡?
  • 北部湾人家 8.0 北部湾人家
    北部湾人家
    2018 国产
    简介: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北部湾开发区飞速发展,而这个北部湾的人家——韦家却相继迎来一系列映射出整个广西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喜怒哀乐。 韦家家主韦大壮作为一个退休老干部,本来该是颐养天年的,但是家中女主人——韦大壮的后妻简淑贤却有了阿尔兹海默症的前兆。简淑贤是大学里教授中国古代民族文化的教授,自小接受贵族教育的华侨后代。简教授身上有着知识分子的执拗和温文尔雅的气质,在得老年痴呆症之后,她为了不让学生们因为她而接受错误、混乱的知识,毅然退出自己奋斗一生的讲台,给学生们留下最瑰丽的文化与身影。
  • 北方大地 10.0 北方大地
    北方大地
    2017 国产
    简介:电视剧《北方大地》以改革开放为时代背景,以内蒙古乳业为代表的工业发展壮大为主要剧情线索,讲述以王中天、莎日娜等人为代表的一代内蒙古儿女如何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中艰苦创业、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感人故事。自治区成立70年来,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国家经济高速增长,内蒙古地区工业发展突飞猛进,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就。其中乳品企业的发展更是成就辉煌,形成了一大批先进的大型企业集团,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产生了举足轻重的影响,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具规模和实力的产业。电视剧通过几位主人公的奋斗历程和曲折命运,展现了草原儿女在产业变革大背景下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全景式反映自治区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自治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紧抓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加快发展动力转换,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全区各项事业取得的骄人业绩和辉...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