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大唐小吃货》剧情简介

李子璇饰演的娇俏厨娘元婉儿,搭档刘润南饰演的冷面君子白一鸣开创大唐餐饮业的故事

《大唐小吃货》相关视频

  • 惊天铁案 3.0 惊天铁案
    惊天铁案
    0 国产
    简介:张子强犯罪集团,震惊海内外,境内外传媒都做了充分的报道,自称“生来就是坐牢的”张子强是一个善于挑战法律的高智商职业罪犯。这个本身就具有传奇色彩的案件和罪犯又被少数传媒特别是境外传媒进行了过度的炒作,使张子强案件蒙上一层雾障。   《惊天铁案》由真实案件改编,重点表现了我公安部门的英勇机智。剧中表现了我公安干警、看守人员、武警战士和审判人员在那惊心动魄的几百个日日夜夜如何将章子强和他的犯罪集团成员绳之以法,展现了他们同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真实细节。故事表现了800公斤炸药是如何策划偷运到香港的,章子强两次启德机场抢劫案的组织实施经过,两宗绑架富豪案是怎样策划又如何勒索了16亿的赎金的,犯罪集团内部又是如何因分赃不均而黑绑黑的……以上情节本剧都做了真实客观的再现,澄清了不少不实传言。
  • 惊天阴谋 1.0 惊天阴谋
    惊天阴谋
    2009 国产
    简介:谍战大片《惊天阴谋》由广东南方电视台投资拍摄,作为潘军“谍战三部曲”的压轴之作,该片同样以历史真实背景为依托展开,主要描写的是1937年“武汉会议”时期日本妄图占领中国,而此时的国共两党暂时达成一致,共同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抗日战争,再现“唐绍仪计划”,《蓝色计划》,“汪精卫投敌”等真实历史事件。谈到和《五号特工组》、《海浪行动》的不同,导演潘军介绍更注重人物性格和命运,反思战争和人性。
  • 精武陈真 6.0 精武陈真
    精武陈真
    2008 国产
    简介:上世纪30年代,帝国主义的铁蹄践踏中原。一时间狼烟四起,民不聊生,中华民族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是时,一代宗师霍元甲溘然长逝,其弟子陈真(陈小春 饰)隐姓埋名,带着霍家唯一的传人霍东觉(郭圣然 饰)一路北上,投靠在北平开设武馆的方家,心中时刻不忘重振精武馆。时方家的威武馆为联盟纱厂担任保镖,因纱厂与日本人开办的泓口道场发生龃龉,方家武馆被迫卷入其中,剑拔弩张。陈真多次暗中帮助,其身份也慢慢公之于众。   国仇家恨,生死存亡。在这个大时代背景下,陈真无法再固守重振精武馆的狭隘理想,必须为民族振兴奋身不顾……
  • 精武飞鸿 8.0 精武飞鸿
    精武飞鸿
    2006 国产
    简介:精武飞鸿》是由曾制作过高品质电视剧《一生为奴》的原班人马联手何润东、郭品超、郝蕾等知名演员、集武术、商战、情感、悬疑于一身的强档剧集,导演李惠民曾执导过电影《新龙门客栈》和电视剧《风云2》、《风云3》。   该剧讲述了一个关于家族、爱情、朋友和复仇的故事,在20世纪的上海滩,南北两大宗师霍元甲和黄飞鸿继承人翟枫(何润东)、闫应元(郭品超)由于霍元甲之死,在种种阴差阳错的情况下踏入了一个惊天的大阴谋中,为了找出真凶还自己清白,两人不得不面对朋友反目,爱人成仇,他们忍辱负重在逃亡中等待复仇的机会,当时在这一过程中也使得他们的性格发生了极大的转变,是在逆境中步入迷失还是在沉默中等待爆发,这一幕幕交织在一起在风起云涌的上海滩构成了一部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
  • 井冈山 10.0 井冈山
    井冈山
    2007 国产
    简介:1927年,蒋介石和汪精卫先后发动反革命政变,大革命遭到失败。面临着生死存亡严峻考验的中国共产党人为挽救危局,发动了八一南昌起义,兰花革命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七天后,中共中央在武汉召开紧急会议。会上,毛泽东同志提出了“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著名论断。会后,毛泽东组织发动湘赣边界秋收起义,打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革命武装的第一面军旗。由于敌我力量悬殊,起义失利。   为保存和发展革命力量,毛泽东当机立断,放弃攻打长沙退守文家市,率部转向敌人控制比较薄弱的井冈山寻求立足。途经三湾时,毛泽东在与余洒度等人的斗争中,将队伍进行了改编,创造性地提出了“支部建在  连上”、 推行“三大民主”和成立士兵委员会等重要的建军原则,使部队面貌焕然一新。在贺子珍等人的帮助下,毛泽东得到了井冈山“绿林”首领袁文才、王佐的支持,使起义部队在井冈山立住了脚。   在开辟井冈...
  • 警察锅哥第二季 10.0 警察锅哥第二季
    警察锅哥第二季
    2017 国产
    简介:简凡从小在饭店长大,自诩厨中高手,立志子承父业成为“神厨”,被伙伴戏称为“锅哥”。从警校毕业后在父母安排下到派出所当协警。他凡事总以厨艺为喻,从细微处窥得事物真谛。生性活泼,遇事谨慎,思维敏捷,生活里经常耍一些小聪明,爱情上时常左右摇摆,但心中的正义底线从未打破。在协助侦破一起抢劫案时,市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发现他的特质,经过师傅刻意的培养,经历了挫折与考验,终于通过考试,成长为一名合格刑警,屡破大案,自信中带了些许桀傲、初具将帅之才。局领导非常赏识他与众不同的胆识,委以重任侦破一起悬案。简凡与警队的战友,为了心中的忠诚与坚守,忍辱负重,不畏艰难,与犯罪嫌疑人进行不屈不挠地艰苦斗争,终于侦破悬案。简凡也对自己的职业做出无悔的选择。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