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成免费crm》剧情简介

毒舌KOL丁宥迎会于网上发布教授化妆技巧及新产品评测的影片。霸气能干的富家女雷紫彤创立自家化妆品品牌,却得到迎的劣评。二人纠缠间,彤遭遇意外而失忆,心智更有如小学生。彤父威逼利诱迎保守秘密及照顾彤,他设法助彤回复记忆,并助她解决各样难题。   迎逐渐对这位充满童心的「恶女」动情,更被她的童真感染,重拾初心,重新检视自己的作为。同时,她的童心亦化解了家人之间的冰冷关系,重塑一个美好的自己。彤的病情出现变化,急需接受手术,然而手术过后,彤或会失去此段重拾童心的记忆。家族陷入事业危机,需要强悍的彤来支撑。彤会否再度失去童心?迎又如何保留赤子之心?

《成免费crm》相关视频

  • 妙手仁心(粤语) 10.0 妙手仁心(粤语)
    妙手仁心(粤语)
    1998 港剧
    简介:一群医务精英每天都救死扶伤,在忙碌的日子里常常有许多事烦扰他们。   急症室高级医生黎国柱(林保怡 饰)风流不羁,一次偶然发现肿瘤科医生满月(苏永康 饰)的姐姐是律师新月(陈慧珊 饰)。原来国柱曾经有负于她。当两人再次重逢,新月发现自己对国柱余情未了。   同样室急症室医生的裕 (马浚伟 饰)则周旋于护士长霞(陈芷菁 饰)与见习医生冬(曹众 饰)之间,无法选择,烦恼不已。   脑外科高级医生程至美(吴启华 饰)与妻子(梁婉静 饰)离婚,竟同事Jackie(蔡少芬 饰)误会至美用情不专。经过一番了解后,才清楚对方的为人,此时情愫也暗生了。怎料Jackie发现自己患上脑肿瘤……
  • 男亲女爱(粤语) 8.0 男亲女爱(粤语)
    男亲女爱(粤语)
    2000 港剧
    简介:女律师毛小慧(郑裕玲 饰)是个典型的事业型女性,自视甚高。事业得意的她爱情却是一片空白,寂寞的她万分期待爱情的来临。旅行归来后她看到公司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老板更安排了一个做事散漫、吊儿郎当的师爷余乐天(黄子华 饰)当她的助手,小慧虽然极不愿意但也无法抵抗老板的指示,小慧认为乐天是比她低级的男人,乐天也看不惯小慧的高傲自信,成了斗气冤家。最后更一同住进了老板因债务出售的豪宅中,斗嘴斗气的事仍然不停上演,作风大不相同的两人终日斗气,引发一个个幽默风趣的故事。
  • 有情有义 9.0 有情有义
    有情有义
    2002 港剧
    简介:故事开始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期,香港商人何俊带着妻儿远赴新加坡,在那里,一位名叫钟睛的千金小姐深深的被何俊迷住了,在她百般勾引屡屡遭到拒绝之后,恼羞成怒的钟晴开始设计迫害何俊一家人,导致何家最终家破人亡,只剩下两个可怜的孤儿被遣返回国。兄弟两人幼小的心灵里埋下了复仇的种子。   一晃眼十几年过去,何平和弟弟何帆好不容易长大成人。何平虽然有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却缺少实现理想的决心与恒心,在遭遇了创业失败之后,何帆接手了哥哥的生意,运用自己的毅力和智慧终于出人头地。而何平看到弟弟春风得意,不甘心的他决定回到新加坡,在那里另起炉灶。
  • 天下有情之阿福传 7.0 天下有情之阿福传
    天下有情之阿福传
    1999 港剧
    简介:此片讲述的是农民高小福为了寻找童年时的女友胖丫,一个人闯进大都市,他牢记父亲的教导,不说谎、不自私、不贪财,谨守着别人快乐自己才快乐的信念。然而复杂的现代都市面对淳朴的农村青年却心照不宣,在一系列的冲突、巧遇中闹得笑话百出,最后小福被刁蛮任性的靓女武力看中,成了武家菜的传人。
  • 乘胜狙击 普通话版 2.0 乘胜狙击 普通话版
    乘胜狙击 普通话版
    2017 港澳
    简介:暂无简介
  • 乘胜狙击 粤语版 3.0 乘胜狙击 粤语版
    乘胜狙击 粤语版
    2017 港澳
    简介:暂无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