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成免费crm》剧情简介

毒舌KOL丁宥迎会于网上发布教授化妆技巧及新产品评测的影片。霸气能干的富家女雷紫彤创立自家化妆品品牌,却得到迎的劣评。二人纠缠间,彤遭遇意外而失忆,心智更有如小学生。彤父威逼利诱迎保守秘密及照顾彤,他设法助彤回复记忆,并助她解决各样难题。   迎逐渐对这位充满童心的「恶女」动情,更被她的童真感染,重拾初心,重新检视自己的作为。同时,她的童心亦化解了家人之间的冰冷关系,重塑一个美好的自己。彤的病情出现变化,急需接受手术,然而手术过后,彤或会失去此段重拾童心的记忆。家族陷入事业危机,需要强悍的彤来支撑。彤会否再度失去童心?迎又如何保留赤子之心?

《成免费crm》相关视频

  • 心理追凶国语 4.0 心理追凶国语
    心理追凶国语
    2017 香港
    简介:  钟泰然(马国明 饰)就读于临床心理治疗专业,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心理分析师,对于人性的阴暗和复杂了若指掌。曾秀怡(汤洛雯 饰)是钟泰然的女友,同时亦是一名心理分析师。在一场残暴而又可怕的凶杀案中,凶手卢健强(韦家雄 饰)被绳之于法,判处了终身监禁。  然而事情并没有画上句号,案件中受害者的父亲,竟然驾车撞死了曾秀怡,只因为曾秀怡出具了报告,表示卢健强的心理状态和个性都非常单纯,并不像一个杀人犯。女友的死讯让钟泰然陷入了绝望和悲痛之中,他看到了卢健强的心理报告,发现女友所说句句属实,这也就意味着,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卢健强不可能犯案,真正的凶手另有其人。
  • 律政强人国语 9.0 律政强人国语
    律政强人国语
    2016 香港
    简介:  张强(方中信 饰)是法律界的神话,法庭上战绩彪炳,但执业二十年一直独力经营着小型事务所K.Cheung & Co.。全公司只有他、秘书李少桦(郭少芸 饰)、徒弟周力行(何广沛 饰)三人。张强重视金钱与名利,适逢香港最大华资律师事务所Donald & Co.的资深委员会主席卓继尧(刘丹 饰)看中了张强,邀请加入其创办的香港最大华资律师事务所Donald & Co,用作制衡野心勃勃的刘谨昌(廖启智 饰);谨昌早年是证监会的高层,拥有政商背景和强大人脉,卓继尧以让出Donald & Co.委员会主席做条件,力邀谨昌成为Donald & Co.的执行合伙人。谨昌在妻子汪凯琳(李璧琦 饰)帮助下,登上另一事业高峰。后来他发现继尧毫无让位打算,于是在公司培植势力,包括保荐除牌大状任伟梁(曹永廉 饰)转职做事务律师,再破格擢升资历短浅的方宁(黄智雯 饰)做高级合伙人,图谋逼宫。万事俱备,谨昌最后一步就是启动一宗大型企业上市计划,赚取踢走继尧的本钱。可是,张强在这关键时刻竟作拦路虎,打乱谨昌的所有预算。一场非战不可的律政对奕,成为谨昌、张强互相敌视的导火线。于是,张强及刘谨昌在律师楼里进行了一次又一次交锋。
  • 来自喵喵星的你国语 8.0 来自喵喵星的你国语
    来自喵喵星的你国语
    2016 香港
    简介:  薛丁甲(陈豪 饰)和焦瑶(胡定欣 饰)结婚多年,共同养育着女儿薛思思(杨铠凝 饰),夫妻两人各自忙于事业,无暇顾及家庭及夫妻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整个家庭面临着巨大的危机。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位名为妙妙(田蕊妮 饰)的保姆来到了薛家,担负起了照顾思思的职责。  没有人知道,妙妙的真实身份其实是薛家不久之前去世的宠物猫,她此番幻化成人,只为了报答薛家的养育之恩。在妙妙的帮助之下,薛丁甲攻克了工作中的难题,妙妙更是在误打误撞之中发现了一起针对薛丁甲的阴谋。一来二去之间,薛丁甲和妙妙之间渐渐产生了懵懂的情谊。
  • 搜下留情国语 6.0 搜下留情国语
    搜下留情国语
    2010 香港
    简介:  一次意外中,郑笑欣(陈慧珊 饰)被卷入了一场黑帮之间的争斗,在误打误撞之间,笑欣以为自己杀了人,遂逃回老家投靠在父亲郑俊昌(石修 饰)所经营的凉茶铺门下。回家后,紧张的父女关系,惨淡的生意,频出的意外让笑欣的精神紧张到了极点,在这个关键时刻,一个名叫吴仲明(马德钟 饰)的男人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仲明的出现让笑欣感受到了久违的快乐,笑欣的开朗和乐观亦让一直生活在压抑之中的仲明十分温暖,一场浪漫的情缘眼看就要展开。在仲明的内心里,隐藏这一个让他一想到就闷闷不乐的秘密,原来,仲明的真实身份是警察,他接近笑欣,原本是为了调查一宗和黑帮有关的案件,可如今的他已动了真情,这一切该如何收场?
  • 僵国语 8.0 僵国语
    僵国语
    2016 香港
    简介:  活著(郑嘉颖 饰)是拥有不死之身的僵尸猎人,他隐藏了真实的身份,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捕获和自己有着百年怨仇的僵尸凌风(陈山聪 饰)。何年(黄又南 饰)、何月(陈嘉宝 饰)和简霆斯(陆永 饰)是活著的徒弟,活著教授他们猎杀僵尸的本领,一行人是活著极为信任的左膀右臂。  一次偶然中,活著得知有一名拥有着特异功能的女法医梦南(谢安琪 饰),她能够同尸体对话一分钟。不出活著所料,梦南正是藏身在人类之中的僵尸。活著想要杀死梦南以尽职责,却遭到了梦南的祖母黄紫红(罗兰 饰)的苦苦阻拦,再加之梦南一直抑制本性从未伤害过人类,活著对她网开一面。某日,梦兰在妹妹梦瑶(陈凯琳 饰)的面前不慎露出了真面目,使得梦瑶惊吓过度精神崩溃,活著留在了梦瑶的身边,悉心照料着她。
  • 陪着你走国语 3.0 陪着你走国语
    陪着你走国语
    2014 香港
    简介:  甘言重(陈豪 饰)是一个实打实的工作狂,他不仅自己没日没夜的工作,亦要求下属们要像他一样拼命。宋天从(胡杏儿 饰)曾是一名摄影师,却在一场和父母同行的旅途中遭遇了车祸,失去了双亲,也失去了视力,自此生活在黑暗之中。  甘言重编导的广告片一经播出大获好评,夺得了年度广告大奖的头筹。哪知道在领奖当夜,得到的却是他最信任的徒弟阮婉(姚子羚饰)的控诉。这场意外让甘言重开始反思起了自己的生活,发现他和母亲之间的距离亦越来越远。甘言重决定给自己放一个假,借此机会回到故乡,寻找阔别已久的老友。途中,甘言重邂逅了宋天从,一段充满了温馨和感动的情缘就此拉开序幕。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