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食物链》剧情简介

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文伟鸿监制,吴超荣执导,陈展鹏、唐诗咏、陈山聪 、王君馨、刘佩玥、林子善、沈震轩、刘颖镟、欧瑞伟等主演的奇幻动作剧,于2022年9月5日在中国香港首播,该剧以异能英雄为主题,讲述了五位社会低下层人物作主角成为街头英雄拯救街坊的故事,一宗意外,改写人生,激发超能力,觉醒正义使者!五位社会低下层人物锺孝年(陈展鹏饰)、乔若岚(唐诗咏饰)、高勇(陈山聪饰)、韦瑞琦(王君馨饰)和柯翠屏(刘颖镟饰),

《食物链》相关视频

  • 千里姻缘兜错圈国语 5.0 千里姻缘兜错圈国语
    千里姻缘兜错圈国语
    1999 香港
    简介:  个性率直的黄玉芬(蔡少芬 饰)在公司的权利斗争中惨被上司乐文(钱嘉乐 饰)陷害而降职,芬自此视之为敌人。这时芬家中的杂货店因为业主林祖光(郑敬基 饰)收回将要关闭,玉芬的姐姐玉琴(梅小慧 饰)用尽办法希望祖光能打消收楼的念头,没想到乐文再次从中作梗,让玉芬与乐文的关系更陷入僵局。而就在这时,令玉芬更加恼火的是自己的弟弟玉得(邓少尊 饰)与乐文的妹妹乐惠(邝文珣 饰)相恋并发生了关系。  乐文因为女友的移情别恋而深受打击,玉芬不忍而安慰乐文,两人化敌为友。乐文极力撮合朋友家明(马德钟 饰)与玉芬,就在家明与玉芬即将结婚之际,玉芬发现原来乐文爱上了自己……
  • 倚天屠龙记粤语1978 9.0 倚天屠龙记粤语1978
    倚天屠龙记粤语1978
    1978 香港
    简介:  鄭少秋—張無忌   汪明荃—趙  明  趙雅芝—周芷若   陳玉蓮—小  昭  夏 雨—張翠山   黃淑儀—殷素素  黃允財—楊 逍   莊文清—殷 離  楊盼盼—紀曉芙   楊盼盼—楊不悔  石 堅—謝 遜   黃 新—汝陽王  駱 恭—空 見   李家鼎—方東白  江 毅—成 崑(法號圓真)  張英才—俞岱岩   吳殷志—杜百當  鄭則仕—吳港德(布袋和尚)  廖偉雄—張松溪   蕭 亮—何太沖  上官玉—滅絕師太 張活游—宋遠橋  黃楚英—貝錦儀   金興賢—冷 謙  呂良偉—長  老   郭 鋒—韓中景
  • 冤家宜结不宜解粤语 4.0 冤家宜结不宜解粤语
    冤家宜结不宜解粤语
    1998 香港
    简介:  充(吴启华 饰)是个年轻有为的律师,因醉心事业而忘了顾及女友琴(吴美珩 饰),最后二人分手收场。充巧于同样因失恋伤心无比的美雪(郭可盈 饰),二人互相慰籍更闪电结婚。但甜蜜的生活维持了不久,两人的矛盾日渐浮上水面,最终离婚收场。但因为经济的问题,两人仍旧住在同一间屋子里,两人相处的时间多了,对对方的了解的多了,彼此之间的关系竟然产生了微妙变化,这时充的前女友琴再次出现,与充重燃爱火。美雪发现自己一直对充余情未了。  充的哥哥志(阮兆祥 饰)迎娶了美丽的白领静香(江欣燕 饰),但静香与婆婆关系恶劣,加上志不思上进,更怀疑静香,恩爱夫妻也将面临婚变。分手后的静香受到了他人的追求,却发现自己怀孕了……
  • BB来了国语 3.0 BB来了国语
    BB来了国语
    2018 香港
    简介:  意外怀孕令唐恬儿和叶致廷夫妻二人大失预算,本可寄望双方母亲的帮忙,可惜两老育婴方式南辕北辙,冲突频生,终请来陪月达人王佳妙救亡。因为BB来了,令恬儿狠心告别时尚爱美的事业,致廷要远离夜夜笙歌的品味人生,恬儿更为事业转型,毅然接手经营陪月中介公司,令恬儿对母亲这新身份别有一番体会,但与致廷却渐行渐远,更怀疑他与酒吧同事许晴有染;谁料致廷因一次意外中勇救小孩而成了网红的「绝世好爸」,带来翻天覆地的……
  • 彩色世界国语 6.0 彩色世界国语
    彩色世界国语
    2002 香港
    简介:  林乐儿(宣萱 饰)自幼便失去了视力,终日生活在黑暗之中。然而,这不幸的命运却并没有让乐儿对上帝的不公有所抱怨,恰恰相反,个性开朗乐观的乐儿似乎比一般人更能感受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快乐。一次偶然中,林乐儿邂逅了名为张家发(林保怡 饰)的男子,和乐儿的闲散不同,张家发时时刻刻都绷紧着大脑里的神经,只有胜利和成功对于他来说才会带来真正的意义。  乐儿的存在让张家发意识到,这个世界上还有另外一种完全不同的活法,而在张家发的身上,乐儿也渐渐找到了生活的意义。然而,张家发已经有了交往多年的女友,林乐儿只得将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心底。
  • 和味浓情国语 10.0 和味浓情国语
    和味浓情国语
    2008 香港
    简介:  柔美(苏玉华 饰)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她的父亲高守(秦沛 饰)则是著名的日本料理店店长。在一次争吵之后,柔美毅然离开父亲远赴日本,打算靠自己的力量闯出一片天下。在日本,柔美和父亲店里的大厨礼和(陶大宇 饰)偶遇了一位失忆老人,通过制作充满了回忆味道的美食,礼和成功的唤起了老人对于妻子的记忆。  让柔美和礼和没有想到的是,老人原来是当地德高望重的著名美食家,这一段特殊的故事传回香港,媒体却误将对料理一窍不通的柔美当做了故事中的料理神手,柔美因此一夜成名。眼看着一直以来的梦想就要成真,柔美央求礼和帮她保守秘密,自己则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档美食节目的当家花旦,在欲望和利益的诱惑下,她越走越远。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