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食物链》剧情简介

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文伟鸿监制,吴超荣执导,陈展鹏、唐诗咏、陈山聪 、王君馨、刘佩玥、林子善、沈震轩、刘颖镟、欧瑞伟等主演的奇幻动作剧,于2022年9月5日在中国香港首播,该剧以异能英雄为主题,讲述了五位社会低下层人物作主角成为街头英雄拯救街坊的故事,一宗意外,改写人生,激发超能力,觉醒正义使者!五位社会低下层人物锺孝年(陈展鹏饰)、乔若岚(唐诗咏饰)、高勇(陈山聪饰)、韦瑞琦(王君馨饰)和柯翠屏(刘颖镟饰),

《食物链》相关视频

  • 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国语 4.0 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国语
    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国语
    2020 港剧
    简介:十八年前,林朗生(谭俊彦饰)、沈敬一(陈山聪饰)、谢家富(何远东饰)等七位屋邨少年,与小混混胡启思(林浩文饰)发生冲突,最终启思倒毙地上……七人互生隔阂,从此各散东西,不相往还。十八年过去,警方调查一宗交通意外期间,发现启思骸骨,七子无法再逃避昔日犯下的弥天大祸!矛盾挣扎之际,朗生与负责调查骸骨案的重案组督察阮丽瑾(黄智雯饰)萌生情愫,內心更为困惑。与此同时,丽瑾的父亲阮进(林嘉华饰)亦暗中追查事件,似跟骸骨有所关联。随着真相逐步浮现,七子人人自危,到底谁是真凶?
  • 十二传说国语 9.0 十二传说国语
    十二传说国语
    2019 港剧
    简介:TVB开拍12集单元剧《十二传说》,此剧是为翡翠台周日周播剧档期而专门拍摄的第一部新剧,每集两小时,以狐仙、新娘潭、七姐妹等香港著名的都市传说为蓝本,由萧正楠、张颕康、林夏薇、刘佩玥领衔主演,四人在剧中合力破解悬疑奇案。
  • 十三妹国语 7.0 十三妹国语
    十三妹国语
    1982 港剧
    简介:故事发生在清朝康熙年间,忠臣何大人遭到奸人所害,沦落到全家抄斩的境地。其女玉凤(黄杏秀 饰)为了救父亲勇闯法场,虽然连砍了刽子手十三刀,但依然不敌对方身强体壮,虽然没能救得了父亲,但是玉凤得到了“十三妹”的江湖绰号。   安骥(汤镇业 饰)是玉凤的青梅竹马,亦和玉凤有着相似的遭遇,同仇敌忾的两人结伴行走江湖,发誓为他们的家人报仇。一次偶然中,两人遇见了康熙的妹妹双格格(翁美玲 饰),双格格在误打误撞之中爱上了女扮男装的玉凤,期间闹出了不少的笑话。实际上,双格格的真实身份早就被九难师太(李琳琳 饰)给识破了,她打算利用双格格来完成她刺杀康熙的大业。
  • 十兄弟国语 1.0 十兄弟国语
    十兄弟国语
    2007 港剧
    简介:陈大虾(林文龙 饰)从小就是去了父母,是无依无靠的孤儿,以卖糖水为业,勉强能够糊口。某日,陈大虾偶然遇见了名为季巧儿(郭可盈 饰)的富家千金小姐,美丽端庄的季巧儿吸引了陈大虾的注意,使他坠入情网,然而,陈大虾深知他们两人几乎是两个世界的人,不会有任何交集,于是选择将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   一次偶然中,陈大虾意外获得了十颗神秘的晶石,而季巧儿又在误打误撞之中吞下了它们,令两人没有想到的是,尚未出阁的季巧儿竟然怀孕了,闹得季家上下鸡犬不宁。十个月后,季巧儿竟然诞下了十个孩子,令陈大虾深感不妙,然而,陈大虾还是不离不弃的陪伴在母子十一人的身旁。
  • 使徒行者国语 3.0 使徒行者国语
    使徒行者国语
    2014 港剧
    简介:出身香港社会最底层的丁小嘉(佘诗曼 饰)在考上警察后,又以卧底的身份重回鱼龙混杂的砵兰街,替CID督查康道行(欧瑞伟 饰)搜集情报。谁知在追查三合会头目游达富的犯罪事实过程中,道行意外遇害身亡。他在临死前为防止手下卧底人员身份暴露,而删除了包括小嘉在内等五名卧底的纪录。在此之后,道行的同袍刑事情报科总督察卓凯(苗侨伟 饰)联系到小嘉,希望其能协助找到其他四名卧底,并掌握外围赌博集团的犯罪证据。   在此之后,小嘉和赌博集团的得力干将薛家强(林峯 饰)发生交集,更由此陷入警方与犯罪团伙、黑帮组织之间的连番对决和火并之中,由此上演了一段令人拍案叫绝的卧底传奇……
  •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 10.0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
    2018 港剧
    简介:爱奇艺与邵氏影业首次合作。国内首次以“保险理赔员”为视角,追查保险事故真相,集动作烧脑、悬疑推理于一身的虐心而又温情的行业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