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erocool导航》剧情简介

法庭内,各人舌剑唇枪,为真理,为公正而进行抗辩;法庭外,各人面对种种感情考验,衍生段段纠缠不清的关系!   壹号皇庭第四辑,首次以二十集长剧形式推出,剧情更丰富,情节更具吸引力。   今回剧中律政界人物须面对多宗辣手案件,例如:医生非法替女朋友堕胎而导致误杀,一名离婚毋亲毒杀亲生儿子,轻度弱智女子被诱奸,警察误认劫匪而错手杀人,少年争执最终导致谋杀,还有丁柔(陈秀雯)在处理一宗教唆谋杀案时,竟被诬告杀人!壹号皇庭第四辑描述各主角正面对严峻的法律挑战,而他们须秉承一贯律政精神,去审理错综复杂的案件。   另外,各人的感情关系亦变化多端,丁柔与余在春(欧阳震华)终结为夫妇,但此际春却邂逅法医官殷芷杰(邓萃雯),柔、春之间面临感情决裂。而当江承宇(陶大宇)与汤芷琪(梁婉静)的感情稳定下来时,琪再重遇前度情夫罗伟林(李龙基),而宇又与新相识的程若晖(宣萱)产生一段微妙的...

《erocool导航》相关视频

  • 异搜店国语 10.0 异搜店国语
    异搜店国语
    2022 港剧
    简介:
  • 银狐国语 5.0 银狐国语
    银狐国语
    1993 港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一九四八年的上海,段绍祥(黄日华 饰)决定转战香港,于是将一半的家产交付给了在香港的叔父段万祺,自己带着另一半踏上了赴港之旅,哪知道半路遭到宋学礼陷害,沦落得身无分文。   抵达香港后,段绍祥想向段万祺讨要属于自己的财产,然而段万祺翻脸不认账,宋学礼更是一举成为了香港巨富,还得到了段绍祥的未婚妻梁惜梅(蔡晓仪 饰)。愤怒的段绍祥发誓要让段万祺和宋学礼血债血偿。他成立了制片公司,捧红了美丽性感的白羚(曾华倩 饰),又命颜如玉施展美人计,使得宋学礼和父亲亲情破裂。最终,宋学礼家破人亡,而段绍祥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宋仕元(吕颂贤 饰)是宋学礼的儿子,当他知晓家中变故皆为段绍祥所为之时,下定决心要报仇。
  • 饮马江湖国语 1.0 饮马江湖国语
    饮马江湖国语
    1987 港剧
    简介:武林中盛传《迦兰经注》乃是武学奇书。于是,为了争夺这本书引发出江湖中的腥风血雨。   名侠常广源嗜武成痴,在万象国盗《迦兰经注》中途邂逅了国师之女沙妃丽(欧阳佩珊)。两人情投意合,沙妃丽毅然带着这本武学奇书与广源私奔。本来应该是一对神仙眷侣,可是广源终日成迷于武学冷落妃丽。妃丽一气之下,逆练《迦兰经注》中的武功口诀,离家出走。这种口诀顺着练可以休身养性,人越是正直;倒着练却会走火入魔,令人凶性大发。结果,俩人一正一邪。常广源成为一代儒侠,人人称赞。而妃丽却成了一代女魔头,人人惧怕。   常广源收了张庭迁为徒,张学成下山途中,偶遇一少女(刘美娟饰)在河边跳舞,惊鸿一瞥中对她一见钟情。少女是屠龙堡中的舞女,爱舞成痴。回到堡中无意碰见少堡主屠琛,自此芳心暗许。但她也知道两人地位悬殊,不可能在一起。   红叶堡跟屠龙堡世代为敌,一直征战不休。为免双方生灵涂炭,红叶堡与屠...
  • 隐门国语 6.0 隐门国语
    隐门国语
    2023 港剧
    简介:庄子乔(陈展鹏饰)和张心月(黄智雯饰)是儿时朋友,因为彼此父亲犯下罪行,他们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月在父亲入狱后,改名换姓,希望重过新生,即使结婚生女,也绝口不提自己的往事。乔则视父亲为反面教材,誓言不会重蹈上一代覆辙,选择以保险调查员为职业。   两人久未见面,因为一份一千万的人寿保险而重遇。月的丈夫殷昊然意外身亡,然于数月前增加保额,而意外发生前又得悉月的身世,令乔怀疑这不是一宗意外……然的母亲亦对月有所怀疑,遂向女警杨忻晓(汤洛雯饰)求助,晓揭发月和乔的身世,原来晓是当年案件的受害者之一。此时,另一宗死亡事件发生……   错误虽然发生,但只要找到隐门,就必有出路。
  • 笑傲江湖国语 2.0 笑傲江湖国语
    笑傲江湖国语
    1984 港剧
    简介:某日,令狐冲(周润发 饰)得知林家的辟邪剑谱被青城派觊觎,情势十分危急,于是和师父岳不群一起前去帮助,哪知道晚来了一步,林家惨遭灭门,只留下幼子林平之(董玮 饰),岳不群遂将林平之收为弟子。   某日,令狐冲遇见了遭奸人所害的女尼仪琳,之后又遇见曲洋(甘国卫 饰)和刘正风(任达华 饰)两人,他们虽属正邪两派,却志趣相投结下深厚友谊,亦因此而遭到众教迫害,最终丧命。两人将他们的琴箫和鸣的《笑傲江湖》曲谱送给了令狐冲,却使得令狐冲被误会勾结邪教,被罚上崖思过。在山崖上,令狐冲意外得到了五岳剑派的秘笈,修炼之后武艺大增。
  • 笑傲江湖国语 1.0 笑傲江湖国语
    笑傲江湖国语
    2013 港剧
    简介:2013年版《笑傲江湖》由于正工作室与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出品。   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霍建华 饰)生性豁达不羁,初入华山武功平凡,后遇高人授以“独孤九剑”,更意外取得五岳各派剑法精髓,因而引致师父岳不群(黄文豪 饰)的猜疑,借口逐出师门。其实岳不群表面正直,内里奸诈,为独得旷世秘笈“葵花宝典”,竟设计谋令武林各派相互暗算,唯最终作法自毙。令狐冲自幼与不群之女岳灵珊(杨蓉 饰)情投意合,岂料林平之(陈晓 饰)的出现,令岳灵珊转投其怀抱。后令狐冲结识黑木崖首领的独女任盈盈(袁姗姗 饰),二人志趣相投。几番生死误会之后,彼此才明白互相深爱对方,然而盈盈已身中剧毒,奄奄一息。经历了世间的霸权纷争,令狐冲与任盈盈终于知音共赏,结为伉俪,从此笑傲江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