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erocool导航》剧情简介

法庭内,各人舌剑唇枪,为真理,为公正而进行抗辩;法庭外,各人面对种种感情考验,衍生段段纠缠不清的关系!   壹号皇庭第四辑,首次以二十集长剧形式推出,剧情更丰富,情节更具吸引力。   今回剧中律政界人物须面对多宗辣手案件,例如:医生非法替女朋友堕胎而导致误杀,一名离婚毋亲毒杀亲生儿子,轻度弱智女子被诱奸,警察误认劫匪而错手杀人,少年争执最终导致谋杀,还有丁柔(陈秀雯)在处理一宗教唆谋杀案时,竟被诬告杀人!壹号皇庭第四辑描述各主角正面对严峻的法律挑战,而他们须秉承一贯律政精神,去审理错综复杂的案件。   另外,各人的感情关系亦变化多端,丁柔与余在春(欧阳震华)终结为夫妇,但此际春却邂逅法医官殷芷杰(邓萃雯),柔、春之间面临感情决裂。而当江承宇(陶大宇)与汤芷琪(梁婉静)的感情稳定下来时,琪再重遇前度情夫罗伟林(李龙基),而宇又与新相识的程若晖(宣萱)产生一段微妙的...

《erocool导航》相关视频

  • 无业楼民粤语 1.0 无业楼民粤语
    无业楼民粤语
    2000 香港
    简介:自信的洪大龙(刘松仁 饰)是一个事业心十足的人,对事事认真要求,十分孝顺母亲与疼爱弟弟洪大凤(麦长青 饰)。他本来有一份高薪厚职,与好友凌希斯(江华 饰)合资购入了一所好宅,但好景不长,金融风暴期间大龙被公司裁员了。罗绣兰(伍咏薇 饰)执行了这次裁员行动。   高额的房屋贷款使大龙不得不把豪宅分开四份租给了另外三伙人。绣兰的丈夫投资失败更领结新欢与绣兰离婚,绣兰迫于面子的关系只好继续供养家人,经济相当困难的他租下了豪宅的其中一份,与大龙也成为了一对斗气冤家。另外两名租客分别是地产经纪孙碧玲(张燊悦 饰)与货车司机古汉云(廖启智 饰)和好高骛远的妻子(郭少芸 饰)及两名子女。   身份背景均不相同的几家人住在了同一屋檐下,少不了产生矛盾。迫于生计,大龙萌发了创业的念头,希斯见大龙对调制食物酱料有独到的方法,于是提议创办酱料生意,也得到了同屋主的同意及入股,而他...
  • 五味人生粤语 3.0 五味人生粤语
    五味人生粤语
    2010 香港
    简介:故事发生在一个风景秀丽的南方小镇之中,连双春(关咏荷 饰)和汪若岚(米雪 饰)相依为命,两人经营着一间小酒馆,却因为连双春糟糕的厨艺和汪若岚的精神错乱而几乎门可罗雀。   马永祯(郭晋安 饰)是四处招摇赚骗、骗吃骗喝的小混混。某日,他遇见了汪若岚,被后者当成了“大师兄”而反复纠缠,又与连双春产生了矛盾,于是,为了报复,马永祯决定前往连双春的小酒馆工作,借此敛财。哪知道,一场意外让小酒馆背负上了巨额债务,还惹了一身的官司,与此同时,马永祯亦于偶然之中发现,连双春和好友梁九妹(郭政鸿 饰)竟然就是自己的童年玩伴,三人曾经有过至深的情谊。于是,马永祯一改往日的无赖嘴脸,决定帮助连双春。
  • 武林幸运星粤语 8.0 武林幸运星粤语
    武林幸运星粤语
    1991 香港
    简介:屈炭(温兆伦 饰)是镇里出了名的扫把星,到处不受待见,谁要是和他沾到了关系保准要倒大霉。只有未婚妻田宠儿(梅小惠 饰)不离不弃的留在他的身边陪伴和照顾着他。最终,屈炭再也不愿意过忍辱负重的生活了,他逃到了卧龙镇。在那里,屈炭结识了名为龙在天(胡越山 饰)的男子,两人成为了好友。   然而,龙在天最终没有抵挡的了金钱和利益的诱惑,为了获得财富无恶不作。反观屈炭,始终洁身自好,不做违心之事,反而得到吉神保佑,不仅邂逅了楚楚(周慧敏 饰),情投意合的两人走到了一起,还在误打误撞之中成为了逍遥派掌门人。就在屈炭最得意的时候,田宠儿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 西关大少粤语 2.0 西关大少粤语
    西关大少粤语
    2003 香港
    简介:周天赐(张智霖饰)是广运船行老板周明轩(刘松仁饰)独子,骄纵但善良。自从夜香妹何双喜(佘诗曼饰)得到父亲特许处处看管自己后,不得不收敛许多。二人亦渐渐成为斗气冤家。   明轩与卿(赵雅芝饰)真心相爱,但是卿出身低微,一直不求名份地照顾明轩与船行的生意。自从请到卿的大哥伍晚成帮船行工作,明轩渐渐放下重担,与卿享受生活,同时养病。然而伍晚成早就看中船行这块肥猪肉,连同外人,渐渐侵吞船行,导致船行面临倒闭危机。天赐在危机中开始懂事,为家庭分忧。然而与双喜的感情遭遇命运的戏弄,双喜更嫁作他人妇。   人生的笔画会如何书写?天赐能让船行振作,又能与双喜重合吗?
  • 稀世情缘 2.0 稀世情缘
    稀世情缘
    2004 香港
    简介:书生张君瑞(吴卓羲 饰)和相府千金崔莺莺(叶璇 饰)的丫鬟红娘(胡杏儿 饰)在元宵灯会上分别捡到半边鸳鸯扣,可惜有情人一直不知。而张君瑞在灯会上展示的过人文才倾倒了崔莺莺,红娘亦对他颇有好感。随后一次偶然机会,君瑞碰上贼人意图掳走崔莺莺,舍命相救终于保存了莺莺的名节,崔相国应承了讲莺莺许配给君瑞。岂料相国夫人看不起君瑞的出身,坚持要君瑞考取功名后方可迎娶莺莺,于是,君瑞住进了西厢,努力读书等待考期来临。   另一方面,当今皇帝唐德宗化妆成富家公子王文彬四周游玩,碰见恶劣崔莺莺,为她的美貌倾倒,于是想尽办法接近莺莺,并想方设法逗她开心。莺莺开始觉得王文彬十分无聊,但通过接触渐渐喜欢上了他。红娘在和君瑞接触中亦渐渐喜欢上了他,这一段四角恋爱最终能否皆大欢喜?
  • 戏班小子粤语 8.0 戏班小子粤语
    戏班小子粤语
    1982 香港
    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