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去色》剧情简介

游一桥(郑少秋 饰)是桌球界当之无愧的天王,然而,某一日,他却突然宣布隐退,然而,游一桥内心里对桌球的热情却没有半点减少。父亲的决定令同样热爱桌球的女儿游加勒(周丽淇 饰)深感不解。一天,游一桥遇见了名为靳子谦(邓健泓 饰)的男子,发现了他身上潜藏的卓越天赋,遂收他为徒,游加勒则顺水推舟的成为了靳子谦的师姐。   靳子谦暗中爱慕着游加勒,但游加勒的芳心早已经属于雷建冲(郭政鸿 饰)。雷建冲是父亲最强劲的对手,他为人阴险狡诈,为了谋取利益不择手段。在雷建冲的挑拨之下,游一桥和靳子谦之前产生了误会爆发了矛盾,他们决定靠桌球来一决胜负。

《我去色》相关视频

  • 枭情 4.0 枭情
    枭情
    1993 港剧
    简介:康乔(罗嘉良饰)城市游侠与利华(邵美琪饰)百变女神偷争夺一把价值连城的古剑,在互斗的情况下渐生情愫。此外康乔的生死之交乐震(张兆辉饰)因欲夺回上海第一大帮会中原堂堂主之位,便请康乔义助,但康乔却发现乐震原来是一直暗恋利华,因此二人在私下便各出奇谋追求利华,然而最令乐震烦恼的是自己亲父聂云(朱铁和饰)是得华的杀父仇人。不久,乐震之父聂云神秘的重现江湖,使平静多年的江湖,再度变色,而最令康乔疑惑及惊奇的是,他发现乐震并非聂云亲生儿子,反之利华才是聂云的亲女,即中原堂的合法继承人。到底康乔会否义助乐震夺回堂主之位呢?利华及乐震得悉其身世后又会有什么反应?康乔会否重友情而放弃利华呢?聂云这位老堂主重现江湖到底是为了什么呢?真正的龙争虎斗现在才开始,谁是真正的枭雄?(摘自百度百科)
  • 枭雄 10.0 枭雄
    枭雄
    2015 港剧
    简介:民國初年,上海號稱「東方冒險家樂園」,各路英雄豪傑雲集。當時上海三大亨合力建造叱吒風雲的流氓集團,素有「翟金棠(湯鎮業飾)貪財,龔嘯山(黎耀祥飾)善打,喬傲天(黃秋生飾)會做人」的說法,要成就大業,往往要不擇手段。而傲天、嘯山、金棠亦歷盡大時代的波瀾起跌、敵友之間的爾虞我詐。在這時局紛擾的年代,又有誰能彰顯出人性的光輝?   喬傲天?擅於計謀 冒起上海新勢力   年輕的喬傲天(馬國明飾)出身寒微,父母早逝,隻身於上海十六舖當水果店學徒,但惡勢力當道,傲天為掙扎求存,決以拳頭打出一片天,並與嘯山不打不相識,二人旋即稱兄道弟,以一人獻謀、一人動武之策,合力於上海灘頭打出個小名堂。   及後,傲天於賭場打工,憑小聰明為老闆娘姚桂生(陳煒飾)化解危機,桂生將他引薦給丈夫金棠,傲天再助金棠策劃豪奪沈鎮岳(黃柏文飾)的鴉片生意。事成後,傲天乘勝追擊,拉攏金棠與嘯山結盟,成立...
  • 萧十一郎 6.0 萧十一郎
    萧十一郎
    2001 港剧
    简介:楚留香临终前将宝藏秘密告诉萧氏一族,说六十年后他的后人自会现身取回。萧氏一族内有人凯觎宝藏,因而牵起了一场灭门惨剧。萧十一郎(黄日华)的父亲为免惨剧重演,忍痛杀掉萧之弟弟,萧成为唯一知道秘密的人。   萧无故牵涉入京城三件灭门命案中,成为头号通缉人物。江湖上只有捕快风四娘(邵美琪)相信他。然而碍于身份,风只好与萧展开一段一兵一贼的追逐旅程。江湖传闻割鹿刀与宝藏有关,为免传闻继续流传,萧把刀劫走。不料刀乃假刀,真刀在神秘人小公子(罗敏庄)手上。小公子欲掳走“武林第一美人”沈壁君(向海岚),萧为追查真相,出手相救,带着沈逃亡,其后更爱上了已为人妻的沈,萧发现小公子原来只是神秘集团天宗的棋子,阴险狡猾的逍遥侯(吴岱融)才是幕后主脑,而沈之丈夫连城壁(郭耀明)亦是天宗的要员,令萧更意外的是,连竟与萧有密切的关系!   一切一切皆令人透不过气来,萧无奈再次挥刀,斩开一...
  • 小岛风云 3.0 小岛风云
    小岛风云
    1986 港剧
    简介:穷家女叶玲,一个不甘平凡的女性,随丈夫被卖到西澳洲当奴工,因而认识焦济夫,济夫更对她一见钟情。因缘际会下,叶玲与夫发现了大批钻石,在济夫的协助下三人带着钻石逃走,可惜途中其夫被杀,叶玲与济夫惟有各占一半钻石到香港发展。二人凭着手上的钻石分别成为香港举足轻重的富豪,但表面从商的他们,暗地里却从事黑帮活动,二人势均力敌。   叶玲在一次枪击中,险遭杀害,幸得探员易麟所救,叶玲对易麟亦产生好感。易麟在筹备结婚期间,巧遇由澳门只身来港的歌女商金珠,二人一见钟情,易麟遂与没有感情之未婚妻柳小眉解除婚约,转而追求金珠。与时同时,一直觊觎叶玲财色的济夫,因妒忌叶玲对易麟的爱意,遂设局陷害他,令其被捕入狱。为救意中人,叶玲誓与济夫一决雌雄,一幕幕黑帮大仇杀亦由此展开...
  • 小夫妻 2.0 小夫妻
    小夫妻
    1982 港剧
    简介:黄杏秀之前在《一屋两伙三人行》中嘉嘉是租房给阿杰住,而嘉嘉的爸爸不放心也搬来同住,故名为一屋两伙三人行,因此剧大受欢迎,延续至《小夫妻》,发展到嘉嘉与阿杰结婚,第一集是说新婚之夜薇薇忽然由越南到来投靠阿杰,因不懂用煮食炉差点弄致火灾。   黄杏秀不仅古装剧演得好,时装剧也演得相当出色,她曾演过时装剧《一屋两伙三人行》和《小夫妻》,在《小》一剧中罗志强演一位对摄影着迷的大学讲师,黄杏秀演个性温柔的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好太太嘉嘉,此剧由于颇受欢迎,故经常重播,几乎成为无线的长寿剧。
  • 小李飞刀之魔剑侠情 2.0 小李飞刀之魔剑侠情
    小李飞刀之魔剑侠情
    1978 港剧
    简介:梅花盗事件两年后,与云庄藏有武功秘笈的消息传遍江湖,已隐居的李寻欢(朱江)为保护诗音(温柳媚),再次捲入武林纠纷。原来整件事是林仙儿(黄杏秀)的阴谋,目的是利用金钱帮帮主上官金虹(张冲)夺取秘笈的野心去对付欢。   欢得高人孙老先生(光毅)及其孙女小红(欧阳珮珊)相助,得悉底蕴,更重见飞(黄元申)。飞意志消沉,而且深信仙己改邪归正。欢欲揭穿仙真面目,但仙诡计多端,反而令飞误会欢。未几,欢接到上官的挑战书,而飞发现仙与上官的暖昧关係,悲痛莫名。   决战临近,欢与上官之战,究竟会鹿死谁手?飞又能否慧剑斩情丝?   本剧为TVB1978年13集电视剧《小李飞刀》的续篇,改编自古龙小说《多情剑客无情剑》下集《铁胆大侠魂》。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