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去色》剧情简介

游一桥(郑少秋 饰)是桌球界当之无愧的天王,然而,某一日,他却突然宣布隐退,然而,游一桥内心里对桌球的热情却没有半点减少。父亲的决定令同样热爱桌球的女儿游加勒(周丽淇 饰)深感不解。一天,游一桥遇见了名为靳子谦(邓健泓 饰)的男子,发现了他身上潜藏的卓越天赋,遂收他为徒,游加勒则顺水推舟的成为了靳子谦的师姐。   靳子谦暗中爱慕着游加勒,但游加勒的芳心早已经属于雷建冲(郭政鸿 饰)。雷建冲是父亲最强劲的对手,他为人阴险狡诈,为了谋取利益不择手段。在雷建冲的挑拨之下,游一桥和靳子谦之前产生了误会爆发了矛盾,他们决定靠桌球来一决胜负。

《我去色》相关视频

  • 第一桶金 8.0 第一桶金
    第一桶金
    2006 港澳
    简介:林老先生自知身患绝症命不久矣,于是找到了自己的养女小芳(安琪 饰),他告诉小芳,自己拥有一张神秘的藏宝图,指向一份慈禧太后遗留下来的价值连城的宝藏。林老先生将藏宝图托付给了小芳和自己好友的孙子阿生(郑元畅 饰),希望他们能够找到宝藏,不要让奇珍异宝再度流落在外。
  • 天下太平 7.0 天下太平
    天下太平
    2005 港澳
    简介:暴雨不断,灾情肆虐,皇宫内,一击响雷击中祭台,将为民求晴的皇帝商天宝击落祭台。深夜,商天宝匪夷所思。次日,商天宝便独自离开皇宫,巡游而去……
  • 少年英雄方世玉 5.0 少年英雄方世玉
    少年英雄方世玉
    1999 港澳
    简介:方世玉(张卫健 饰)出生在清朝末年的广东,自小就顽皮机敏,而且在母亲苗翠花的调教下,更是练得一身好武功。世玉好胜顽劣,经常在外闯祸,搞得全城满目疮痍,经常得由苗翠花帮助解围。父亲方德虽然知道苗翠花母子两虽然经常闯祸,但其实为人行侠仗义,也就责罚一下了事。
  • 仁心解码Ⅱ(国语版) 8.0 仁心解码Ⅱ(国语版)
    仁心解码Ⅱ(国语版)
    2013 港澳
    简介:仁和医院高级精神科医生高立仁(方中信 饰)在婚礼前痛失为重案组探员的未婚妻莫敏儿(徐子珊 饰),随即陷入悲伤中不可自拔,甚至为此辞去工作。却不料就在此时,医院接收了一名声称被幻听所困更涉嫌强奸案的精神分裂患者。对此案不甚关心的高立仁路过案发现场,误打误撞帮助了博安医院法医精神科医生梁启荣(萧正楠 饰),并建立亦师亦友的关系。已经在外挂牌行医的连志森(蒋志光 饰)担心老友丧妻后萎靡不振的精神状态,多番劝说他重振旗鼓。高立仁也终于决定去博安医院任职。
  • 溏心风暴 10.0 溏心风暴
    溏心风暴
    2007 港澳
    简介:唐仁佳(夏雨 饰)是个坐拥6亿资产的草根富豪,与正室凌巧(李司祺 饰)相敬如宾,小姨凌莉 (米雪 饰)早年感情受创而致力帮助姐夫打理生意,海味店迅速发展为连锁经营。
  • 溏心风暴3(国语版) 8.0 溏心风暴3(国语版)
    溏心风暴3(国语版)
    2017 港澳
    简介:《溏心风暴3》是由企鹅影视、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品,该剧延续了该系列前两部的家族斗争题材,以奶茶世家黄家和身处上流社会的许家合并后所产生的矛盾与冲突为背景,讲述了黄家长子黄围家(王浩信饰)与他的舅舅凌乘风(黄宗泽饰)因理念不和,引发“家族”间的权利争夺战。两大家族现身发布会现场,黄家代表夏雨、李司棋、王浩信、关菊英与许家代表米雪、李国麟、岑丽香等主演一一亮相。剧中黄围家与许贝儿(岑丽香饰)相恋却被家人所阻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情感冲突,两大家族也现场还原了这一情节,米雪作为许家家长坚决反对,上演了一场如同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舞台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