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韦贵妃》剧情简介

陈塘关总兵李靖,其妻李夫人一夜做梦,见一道人赠子,惊醒之下,随即怀孕,不久竟生下一个肉球,靖与二子返 ,以为妖气,靖挥剑斩开肉球,竟跑出三寸小孩,会走会飞,会说会笑,小孩十分顽皮,四处乱走、终于一道人出现眼前,此道人正是太乙真人,而这三寸小孩,就是哪吒﹗   由于天生活泼顽皮,哪吒由小至大,为抱不平而先后闯祸......

《韦贵妃》相关视频

  • 绝世好爸粤语 7.0 绝世好爸粤语
    绝世好爸粤语
    2002 香港
    简介:高开(秦沛 饰)本是智勇双全的新扎警察,自妻子不幸去世后,毅然放弃了除暴安良的理想,调往银乐队,以便更好照顾四个女儿。时光荏苒,如今大妹玉怡早已长大嫁人,却势利刁蛮,嫌弃丈夫杰佬工作低下,处处不如自己;二妹佩怡(陈慧珊 饰)则与男友ken合力发展事业,爱情长跑多年,却看不出结果;三妹宝怡(郭羡妮 饰)学历高,又在报社担任要职,于是对男友的拣选未免挑剔,很难认真发展下去;小妹翠怡(胡杏儿 饰)正在读大学,然而如同所有青春期的少女一样,放浪形骸,成绩欠佳。这四个女儿各有各的问题,而可怜天下父母心,看高开如何陪伴女儿共同经历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 君临天下之血溅太和殿粤语 8.0 君临天下之血溅太和殿粤语
    君临天下之血溅太和殿粤语
    1994 香港
    简介:“君临天下”好评如潮,亚视成盛追击,推出“君临天下”之延续篇“血溅太和殿”,故事将雍正窜改遗诏得帝位、杀戮功臣的历史搬上荧幕,剧情紧凑刺激、气氛悲壮感人。一部万众瞩目的历史武侠剧钜献,观众不容错过。
  • 开心宾馆粤语 2.0 开心宾馆粤语
    开心宾馆粤语
    2005 香港
    简介:亚洲金融风暴后,甘志杰(陶大宇饰)与好友韩山(李耀祥饰)从坐拥千万家财变得一无所有,马死下地走,他们从头做起,在旅游界当导游,等待机会他朝东山再起。   翁家文由于丈夫外遇遭遇婚变,做惯了少奶奶的她重新适应社会,到旅行社来工作,没少给甘志杰添乱。二人却也从斗气冤家发展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由于在火场中救了王金宾馆的老板金广开(胡枫饰),杰、山和家文获赠了王金宾馆的股份,但是在宾馆盈利百分之十以前不能生效。为了搞好宾馆,三人用尽心力。但是一场退伍军人疫症传来,宾馆生意一落千丈。危急时刻,杰的明星好友冬妮出现,指定入住王金宾馆并召开记者会,宾馆眼看就要起死回生。
  • 兰花劫粤语 9.0 兰花劫粤语
    兰花劫粤语
    2007 香港
    简介:炎沛湖(苏玉华 饰)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大小姐,在即将和恋人张至凯(黄智贤 饰)步入婚姻殿堂之际,她被控谋杀而关入了监狱,之后,炎沛湖意外的遇见了失散多年的妹妹苏菲(唐宁 饰)和大姐江丽雅(田蕊妮 饰),得知了炎沛湖的冤情,苏菲和江丽雅决定联手还炎沛湖一个清白。   江丽雅意外得知自己患上了不治之症,命不久矣,怜惜炎沛湖的她决定顶替妹妹之名,替她坐牢。独自奋战在调查事件真相第一线的苏菲发现江丽雅的绝症竟然是炎沛湖一手策划的阴谋,失望的她找到了江丽雅,要帮助她越狱。炎沛湖机关算尽,但最终却失去了一生挚爱。
  • 老表,毕业啦!粤语 2.0 老表,毕业啦!粤语
    老表,毕业啦!粤语
    2017 香港
    简介:富豪史博文向杜琥(胡枫 饰)、江碧夫妇创办的灿烂学院注资,安排不学无术的儿子史德华入读增值。博文还聘用女公关张进强监督德华,并协助管理学院。进强希望由充满教学热诚的杜明治接任校长,但明治的弟弟杜明亨欲藉领导学院结识博文,从而名成利就。纵使明治及后当上校长,明亨仍暗中搞局……补习老师程舒为圆教师梦入读灿烂学院,更和要考取教育文凭的老师父亲程郎巧成同学,加上德华及其他不同背景的学生,在这所专上院校闹出连场笑话!   此剧为《老表,你好嘢!》及《老表,你好hea!》的姊妹作,但故事以香港教育制度为背景,跟前作内容没有关联。由郭晋安及蔡少芬领衔主演,张继聪客串演出,监制黄伟声。
  • 老表,你好Hea!粤语 4.0 老表,你好Hea!粤语
    老表,你好Hea!粤语
    2014 香港
    简介:本剧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老香港风味的场景,以喜剧形式展现左邻右里间的嬉笑怒骂,从而体现出香港社会的冷暖唏嘘。《老表,你好hea!》由《老表,你好嘢!》原班人马带来崭新的故事,加入大量新鲜滚热辣的社会议题,剧集除了继续采用前辑的轻快节奏和可爱的人物性格,亦加入新人物、新元素,务求擦出更多火花。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