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韦贵妃》剧情简介

陈塘关总兵李靖,其妻李夫人一夜做梦,见一道人赠子,惊醒之下,随即怀孕,不久竟生下一个肉球,靖与二子返 ,以为妖气,靖挥剑斩开肉球,竟跑出三寸小孩,会走会飞,会说会笑,小孩十分顽皮,四处乱走、终于一道人出现眼前,此道人正是太乙真人,而这三寸小孩,就是哪吒﹗   由于天生活泼顽皮,哪吒由小至大,为抱不平而先后闯祸......

《韦贵妃》相关视频

  • 玉面飞狐 2.0 玉面飞狐
    玉面飞狐
    1989 港剧
    简介:宋真宗年间秘密筹组的情报组织金龙门,门下高手如云,卓不凡(吴岱融)、骆孤峰(欧瑞伟)及韩椎(李家声)尤为佼佼者,三人出生入死屡建奇功。辽国二太子耶律修哲为达颠覆中原之目的,亦成立紫薇山庄,由展聘婷(罗慧娟)主持,婷利用凡之感情,介入凡与曲云烟(李婉华)之间。其后凡发现婷之真实身份,依然斩情丝与之对抗,然婷与哲则因争夺而明争暗斗......
  • 御用闲人 6.0 御用闲人
    御用闲人
    2005 港剧
    简介:少年得意,颇具学识的状元书生高升(郑少秋 饰)得到了雍正皇帝的赏识,最后被任命为弘历,也就是后来的乾隆皇帝的陪读。在紫禁城,高升一待就是二十多年。他不仅是皇帝的伴读,还为乾隆皇帝解决了大大小小的事情,但乾隆妒高升才学突出,因此高升没有一官一职,倒也活的自在。新入宫的小宫女如意(杨怡 饰)颇得皇帝喜欢,但碍于如意卑微的身份和皇后的威严,一直未能得手。而这时,如意却惹上了莫须有的罪名,最后遗失在了宫外,不知去向。   乾隆命高升追逐如意的下来,高升借机感受外面的大千世界,来到了扬州城。在这里找到了如意的下落,结识了侠妓,万花楼的老板苏三(邓萃雯 饰)。二人从互看对方不顺眼到后来心心相惜,可事情不可能一帆风顺……
  • 冤鬼再见 10.0 冤鬼再见
    冤鬼再见
    1983 港剧
    简介:
  • 原振侠 3.0 原振侠
    原振侠
    1993 港剧
    简介:一切都由一本科幻小说引起。小说家杨匡(刘兆铭 饰)的科幻小说里描述了一种改造新人类的方法,那就是抽取人类的脑细胞,加以改造,以此甚至能控制被改造者的思想。这一切看似荒诞的想法,竟被一个阴谋控制全世界的富商看中。他出资建立了实验室,招募了一批手下,将杨匡捉了去做实验。后来,杨匡逃了出来,被人送到医院。医生原振侠(黎明 饰)武功高强,为人正义,他发现杨匡十分沉默寡言,目光呆滞,经常用水清洗双手。杨匡的反常的表现引起了原振侠的注意,他和护士彩云(朱茵 饰)决心找出杨匡背后隐藏的秘密。
  • 下一代 5.0 下一代
    下一代
    1979 港剧
    简介:
  • 缘份无边界 9.0 缘份无边界
    缘份无边界
    2000 港剧
    简介:周国正(林保怡 饰)是一个缺乏雄心壮志、性格散漫的三十多岁青年,事业一直没有起色,频繁换工作。在母亲的催促下,他最终下定决心加入了警界。然而,在警队中,他总是犯错误,最终被调到沙头角守边界。在那里,他与大陆女孩金兰(张可颐 饰)多次发生误会,将她视为不善良的女人,认为她是个不祥之星。   金兰原本来自广西,为了生计和朋友搬到深圳,但找不到工作,只好去卡拉OK当伴唱。在那里,她遇到了英俊多情的尹有财(邓浩光 饰),两人迅速陷入爱河,并发展出一段深厚的感情。为了支持尹有财去英国发展,金兰毅然献出自己所有的积蓄,然而,尹有财却在此后音讯全无。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