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PORIN28》剧情简介

来港奔丧的高大喜(黎耀祥 饰)经父亲好友推荐进入警队工作,再一次抓赌行动中一颗子弹贯穿大喜头颅,脑细胞被激活进化,他变身智商超人,成了无案不破的神探高伦布。但同时他的情商管理区却逐渐缩小,性情发生了严重变化。在市民眼中他是神探,在匪徒眼里他是克星,但在警队同事眼里,他是一个不近人情的冷血动物。保安司金路易(Joe Junior 饰)急招刚从苏格兰场毕业的女儿金伊娃(马赛 饰)回港,并安排警员蔡飞龙(萧正楠 饰)当其助手,日夜监视大喜行踪。大喜略施小计赢得伊娃芳心,但伊娃同时也对业务出色的飞龙产生仰慕,一时陷入两难之中。当年与大喜悔婚的梅妹(唐诗咏 饰)赴港寻女,得知大喜未婚,决定与他再续前缘......

《PORIN28》相关视频

  • 金枝欲孽粤语 4.0 金枝欲孽粤语
    金枝欲孽粤语
    2004 香港
    简介:  故事发生在清朝,又一批新的秀女从地方推荐到京城参加选举了,其中包括湖广总督的女儿侯佳玉莹(黎姿 饰)、出身上三旗的尔淳(佘诗曼 饰)等名门望族的女儿。岂料,半路运送这些秀女的官车遭到山贼打劫,官兵都被山贼杀害,眼看这些秀女就要落入山贼手中。这时,运送贡品香芒上京的孔武(陈豪 饰)和陈爽路过,将秀女救下。随后,他们历尽艰苦躲过追杀,终于将秀女安全护送到京。  侯佳玉莹和尔淳在逃亡时结为金兰,其实两人暗里却各有所谋,尔淳和她的两个姊妹将玉莹视为最大劲敌,千方百计排挤她,让她吃尽苦头;玉莹表面上处于下锋,楚楚可怜,却内心通透,自有手段。二人设法博取皇上欢心,而尔淳也在纷争中尽力掩埋着自己背后的秘密,岂料,太医孙白杨(林保怡 饰)的出现,却令玉莹和尔淳的计划都横生了枝节,后宫斗争进一步变得步步凶险。
  • 公主嫁到国语 4.0 公主嫁到国语
    公主嫁到国语
    2010 香港
    简介:  刁蛮任性的昭阳公主(佘诗曼 饰)为避嫁吐蕃急招驸马,一代金店掌舵人丁来喜(关菊英 饰)主动送上门,因二儿子金多禄(陈豪 饰)及三儿子金多寿(黄浩然 饰)均属单身,希望借此解决金店面临的财困危机。兄弟情深,多禄为救家业,主动答应亲事。谁料公主过门后尽显骄横跋扈本色,要求金家上下向她行君臣之礼,金家至高的精神领袖金太夫人(李香琴 饰)也难逃一劫,公主的心腹侍婢司徒银屏(陈法拉 饰)更不可一世,尊卑不分,连官媒丁有维(马国明 饰)也不放眼内;金家各人不甘受屈,合力反抗,但金家出名的大力丫环吴四德(钟嘉欣 饰)却倒戈相向,与公主站在同一阵线。公主斗驸马,三合三离,各施各法,最后更闹上皇宫,要由太宗亲自平息风波。娶得皇帝女,当然想夫凭妻贵;但娶著这位野蛮公主,又岂能百忍成金? 昭阳和多禄面对种种困难和冲击,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  《公主嫁到》是为2010年香港TVB节目巡礼剧集之一。
  • 叛逃粤语 2.0 叛逃粤语
    叛逃粤语
    2014 香港
    简介:  《叛逃》由陈展鹏、吴卓羲、蒙嘉慧、陈茵媺领衔主演。香港作为国际大都会,随时有可能会受到恐怖袭击。为了防止境内可能出现的恐怖活动,反恐特勤队于2009年成立。成员全由警队内部招募,是精英中的精英,既有高智能重装部队的新鲜感,又有纪律部队的男儿豪情气概。多名来自SDU、PTU、ASU、G4和重案组等不同部门的精英,经过严格筛选,成功考入特勤队,接受密集式训练,包括、射击、体能、爆炸品处理、枪械等,成为世界级水平的重装精锐部队,反恐特勤队。众人由训练到任务行动。面对不同案件及危机处理,由误会到了解,建立同胞间的信赖及友谊,刻划出一段段队员间出生入死、肝胆相照的动人故事。
  • 宫心计2深宫计粤语 8.0 宫心计2深宫计粤语
    宫心计2深宫计粤语
    2018 香港
    简介:  唐朝唐隆年间,李隆基(马浚伟 饰)联同姑姑太平公主(陈炜 饰)发动政变,将蚕食法统的韦皇后(米雪 饰)就地正法,拥护相王李旦重回大统。看似重归平静的太极深宫,实则暗流涌动……朝堂之上,风云色变,李隆基与太平公主阵营分化,势成水火。深宫之中,妃嫔角力,王蓁(胡定欣 饰)与郑纯熙(周秀娜 饰)各自为营,尔虞我诈。有人因高权重位舍弃良心,亦有人为至亲至爱放弃一切。龙武军任三恕(马国明 饰)与何离(萧正楠 饰),女史元玥(刘心悠 饰)与甘若芊(黄心颖 饰),用其真情真性,为深宫缀上一笔浪漫……深宫禁苑,悬案丛生。抽丝剥茧后,揭露出一个个尘封多年的惊天秘密;太极之巅,波谲云诡,高墙掩映下,上演着一幕幕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
  • 极度空灵国语 9.0 极度空灵国语
    极度空灵国语
    1992 香港
    简介:  电视剧《极度空灵》,于1992年2月上映,演员包括陶大宇、蔡少份、蔡嘉利等,以单元剧的形式组成了完整的电视剧。  1.人鬼情 (主 演 : 曾航生, 何婉盈)  2.不准吸烟 (主 演 : 夏雨)  3.变异的火种  4.发达之旅 (主 演 : 吴岱融, 钟淑慧)  5.快乐的癫鸡  6.魔 (主 演 : 罗嘉良)  7.男子有责 (主 演 : 廖伟雄)  8.孽债 (主 演 : 陶大宇, 蔡少 芬)  9.入梦 (主 演 : 郑伊健, 余倩雯)  10.相中人 (主 演 : 雷宇扬)  11.寻  12.运转乾坤  13.再生的信念  14.(剧名不详) (主 演 : 陈国邦, 尤程)
  • 杀手废J粤语 6.0 杀手废J粤语
    杀手废J粤语
    2023 香港
    简介:  J(陈湛文 饰)是一个极度怕死的自由身杀手,从来都只接帮植物人拔喉之类的低风险差事。某次任务,J被企业老板招揽,为其原来风平浪静的杀手生涯,开展波谲云诡的一页。此剧讲述关于杀手的故事,为《ViuTV 2023》节目巡礼之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