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PORIN28》剧情简介

来港奔丧的高大喜(黎耀祥 饰)经父亲好友推荐进入警队工作,再一次抓赌行动中一颗子弹贯穿大喜头颅,脑细胞被激活进化,他变身智商超人,成了无案不破的神探高伦布。但同时他的情商管理区却逐渐缩小,性情发生了严重变化。在市民眼中他是神探,在匪徒眼里他是克星,但在警队同事眼里,他是一个不近人情的冷血动物。保安司金路易(Joe Junior 饰)急招刚从苏格兰场毕业的女儿金伊娃(马赛 饰)回港,并安排警员蔡飞龙(萧正楠 饰)当其助手,日夜监视大喜行踪。大喜略施小计赢得伊娃芳心,但伊娃同时也对业务出色的飞龙产生仰慕,一时陷入两难之中。当年与大喜悔婚的梅妹(唐诗咏 饰)赴港寻女,得知大喜未婚,决定与他再续前缘......

《PORIN28》相关视频

  • 黑金风暴 国语 7.0 黑金风暴 国语
    黑金风暴 国语
    2022 港剧
    简介:重案组高级督察韦景声和香港廉政公署高级调查主任贺伟廉在缉凶过程中不期而遇,几经被赃款陷害、杀手追杀,搭档反目后,携手使一个几乎包含了整个香港顶层社会网络的贪腐势力逐渐浮出水面,据悉,该剧有九大案件贯穿始终,且部分案件是由真实事件改编 。
  • 横行天下袁崇焕传国语 4.0 横行天下袁崇焕传国语
    横行天下袁崇焕传国语
    2005 港剧
    简介:恩仇爱恨,江湖黑白两道的终极对决。正邪之战,侠未必正,盗亦有道,到底孰正孰邪。遭到锦衣卫杀手连环追杀,至使父兄葬身火海,家破人亡。为复仇袁少亡命天涯,机缘巧合下习的无上神通并联合各大门派高手组成同盟,以对抗东厂…… 魏忠贤为了巩固实力,铲除异自勾结塞外第一高手陷害袁少结拜大哥熊廷弼,同时串通努尔哈赤出兵攻打大明,大批杀手冲入北京城,一时间江湖朝野血雨腥风,人人自危,究竟袁少最终如何打开困局?熊廷弼是敌是友,是生是死?大明也陷入了最大的危机……
  • 红衣手记国语 2.0 红衣手记国语
    红衣手记国语
    2002 港剧
    简介:郁彩玲(佘诗曼 饰)第一天去护校上课就遭遇同宿舍室友高晓岚(康子妮 饰)的高傲,然而简单直率的她并不介意。郁玲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开火锅店,生活美满快乐。而晓岚的父亲和两个兄长都是著名的医生,她想以护士为踏脚石考入医科。男学护容德基(陈键峰 饰)与晓岚在预科时就已认识,并对晓岚十分倾慕。然而高傲的晓岚拒绝了基的爱情。彩玲的热心劝慰令基感动,对工作同样积极对生活同样充满热情的两个人终于相爱。晓岚却在医生考试中落榜,更可怕的是她患上了基性肾病,在基的照顾下,她感受到了护士的伟大,同时也发现自己爱上了基……
  • 洪熙官国语 7.0 洪熙官国语
    洪熙官国语
    1994 港剧
    简介:洪熙官(甄子丹 饰)是朝廷武官洪亭南(潘志文 饰)的儿子,对武术十分痴迷。洪亭南表面为朝廷效忠,但其真实身份却是主张反清复明的革命领袖,当这致命的秘密暴露之时,亦是洪亭南家破人亡之际。   父亲的死让洪熙官受到了很大的刺激,他发誓要好好研习武艺,替父亲报仇雪恨。洪熙官和好友高进忠(甑志强 饰)、童千斤(梁日豪 饰)一起进入了少林寺修习,之后三人遇见了同样武艺高强的方世玉(张家辉 饰),彼此之间结下了极为深厚的友谊。然而,洪熙官发现高进忠心术不正沦为叛徒,更企图对栽培他的师傅和整个少林寺行不轨之事,忍无可忍的洪熙官站了出了,和昔日好友兵戈相见。
  • 琥珀青龙国语 5.0 琥珀青龙国语
    琥珀青龙国语
    1982 港剧
    简介:三堂主上官一剑把大堂主赵翎的首级献给徐门,以示投降。赵翎之子赵轩(姜大卫)潜入徐家堡,为父报仇,欲杀上官一剑之际,捏碎了「琥珀青龙」,内藏其父之遗书,始知其父原是甘愿献出头颅让上官一剑伪降徐家堡,藉以进行反间计。真相大白,赵轩遵父命,与上官化解仇恨,誓要合力消灭徐家堡。
  • 护花危情国语版 10.0 护花危情国语版
    护花危情国语版
    2012 港剧
    简介:本剧为2012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   保护证人组督察许玮琛(黄宗泽 饰)奉命保护受袭的名人乔江河(蒋志光 饰),乔江河是“商场魔术手”乔江山(秦沛 饰)的胞弟。江河得罪了一名沈阳有势力人士熊飞,招致杀身之祸。警方建议江河接受保护证人组的保护,因此,玮琛认识了江河的侄女、江山的女儿乔子琳(钟嘉欣 饰)。子琳性格乖僻,对人冷漠,甚至有点不近人情。玮琛和队员与子琳接触初期,都认为子琳是被宠坏的富家千金,对周遭的人和事都不闻不问。在保护子琳的日子里,玮琛曾不顾危险,以身犯险救了子琳,子琳对玮琛暗生好感,更不理江山反对,主动展开追求!江山眼见女儿变得开朗主动,逐渐软化默许,但一个三十年前的故人黎树风(李国麟 饰)突然回来,掀引着各人的神经线,玮琛发现黎树风与乔氏兄弟之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令玮琛陷于困局,挣扎于公义及爱情之间……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