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搜丝吧》剧情简介

母亲怀胎十月产子,和子女的关系自然密不可分,父亲的角色则相对被忽略。香港近年的离婚率持续上升,产生不少单亲家庭,「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观逐渐被打破;加上不少家庭由妈妈出外工作,爸爸在家照顾孩子,父母职责倒转变得普遍起来。   爸爸一般不擅表达感情,其实心里有不少说话想跟孩子分享……   但为人父者,总希望自己能有一股超能力,能够有百般武艺,照顾和保护自己的家庭,尤其是对子女们的关怀及培养。

《搜丝吧》相关视频

  • 帝女花国语 9.0 帝女花国语
    帝女花国语
    2003 香港
    简介:  明末崇祯年间,长平公主(佘诗曼 饰)与昭任公主跟着周后在民间生活,她们不得随意讲起自己的身世,昭仁时时怀念年幼时宫中的美好光景,善良的长平总是变着法子满足姐姐打扮自己的欲望。长平在铸炮坊重遇幼时玩伴周世显(马浚伟 饰),当年周后被贬的真相方才水落石出。母女三人获召回宫,世显亦入宫任教。然而当下局势动荡,世显被荐上战场。相爱的二人无奈再次分离。李自成攻陷京城,明朝灭亡,不久吴三桂又引清兵入关,大清建立。世显与长平虽然劫后重逢,如原成婚,然而他们的内心,早已抱持了一个坚定的信念……
  • 翻叮一族粤语 10.0 翻叮一族粤语
    翻叮一族粤语
    2010 香港
    简介:  戴顾东(夏雨 饰)经营的茶餐厅受金融风暴牵连陷入财困,急需资金周转,不知内情的叶慕升(许绍雄 饰)觊觎茶餐厅的铺位主动入股,顾东暂得援兵便埋头研制新菜式,谁料新请回来的散工崔喜喜(商天娥 饰)炒了一碟蛋炒饭,深受米芝莲代表赏识,顾东对她宠爱有加。  一天,银行代表利蓉姿(伍咏薇 饰)突然出现,喜喜因迷债事件与她大打出手,喜喜受伤失忆,顾东为保米芝莲星级声誉,安排所有人假装为喜喜的家人,自己是喜喜的大哥,慕升是丈夫,儿子是大提琴教师叶积良(陈键锋 饰),就连女儿戴莹莉(唐诗咏 饰)也被迫由积良的女朋友变做表妹,关系乱七八糟,惹来连番笑话……麻烦事一浪接一浪,被银行辞退的蓉姿突然声称自己是茶餐厅的股东,要为茶餐厅作大改革;一家本来平凡不过的港式茶餐厅,突然三权分立,人人各怀鬼胎……
  • 皇家反千组粤语 2.0 皇家反千组粤语
    皇家反千组粤语
    1997 香港
    简介:  现今社会中千案无日无之,老千为害往往杀人于无形。欧阳震华、古巨基、傅明宪等组成<皇家反千组>,执掌反千大旗,全力粉碎老千骗局!重案组CID成国栋(古巨基)因一次鲁莽冲动,被调往警队中最不起眼的「反千组」。栋不忿,处处与新上司江一菊(欧阳震华)作对。适栋崇拜之督察林志豪(尹扬明)疑欠下巨债,被老千迫至走投无路,吞鎗自尽,栋决为豪报仇,一改以往的态度,逐渐投入「反千组」的工作,并与新组员温家宝(傅明宪)展开恋情,更与菊全力合作反千。菊为人吊儿郎当,工作时似不上心,其实是成竹在胸,谈笑用兵。他精通各样赌术,对千术亦了如指掌,自有一套办案方法。菊虽主管「反千组」,却仍是沙展一名,令拍拖六年之女友陈维琛(陈法蓉)甚为不满。琛迫菊进修英文以争取上位,菊但觉苦不堪言。时栋与菊在几番调查下,终找到害死豪的真凶,遂暗下布局,要将之服法……
  • 惊艳一枪粤语 10.0 惊艳一枪粤语
    惊艳一枪粤语
    2005 香港
    简介:  诸葛正我(马德钟 饰)、元十三限(欧锦棠 饰)和天依居(陈锦鸿 饰)是情同手足的同门师兄弟,其中,天依居自知无法在武学上有所造诣,所以退而求其次,开始研究起了奇门遁甲。而诸葛正我和元十三限都是习武的人才,两人水平不分高下,是师门中势均力敌的对手。  令元十三限感到遗憾的是,直到学成下山,他都未能够打败诸葛正我,因此对此格外执着,下山之后,元十三限选择隐居山林精进武艺,并将诸葛正我视为唯一的对手。而诸葛正我则投身于朝廷之中,为国效力。与此同时,一位名叫小静(佘诗曼 饰)的女子走进了两人的生活,令两人之间的矛盾再度升级。
  • 廉政英雌之火槍柔情粤语 5.0 廉政英雌之火槍柔情粤语
    廉政英雌之火槍柔情粤语
    1995 香港
    简介:  香港ICAC拥有精良的人马,其中包括不少英勇破案的女士,潘慰欣(邓萃雯 饰)便是其中一位。她英姿飒爽,具有过人的枪法,并在案件侦破上屡立战功,勇猛的形象深深感染所救人质宝妮(关咏荷 饰),宝妮设法进入ICAC,和师奶莲一起,三人工作上配合默契,生活中亦是死党。无奈莲终是有家之人,这份危险的工作常常为自己的家庭带来苦恼。  同时,慰欣的上司卓明(李子雄 饰)一表人才,是廉政公署中的骨干人物,二人日久生情,感情路上也因此变得跌宕起伏。大案来临,卓明、慰欣和她的同事们,再一次投身进凶险复杂的案情当中。
  • 坊间传奇粤语 3.0 坊间传奇粤语
    坊间传奇粤语
    1996 香港
    简介:  《坊间传奇》(又名《坊间故事》),摄制于1996年,是亚洲电视台出品的一部以中国民国传奇故事为背景的剧集。  坊间传奇是由八个经典传奇故事所组成,包括《八喜图》《花蕊夫人》《借妻记》《玉弓缘》《冷暖人间》《玉葵宝扇》《甘戴绿头巾》《玉堂春》。  此剧从没在亚洲电视播放过,是为马来西亚等海外录影带市场所拍摄。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