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搜丝吧》剧情简介

母亲怀胎十月产子,和子女的关系自然密不可分,父亲的角色则相对被忽略。香港近年的离婚率持续上升,产生不少单亲家庭,「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观逐渐被打破;加上不少家庭由妈妈出外工作,爸爸在家照顾孩子,父母职责倒转变得普遍起来。   爸爸一般不擅表达感情,其实心里有不少说话想跟孩子分享……   但为人父者,总希望自己能有一股超能力,能够有百般武艺,照顾和保护自己的家庭,尤其是对子女们的关怀及培养。

《搜丝吧》相关视频

  • 黄飞鸿系列之铁胆梁宽 10.0 黄飞鸿系列之铁胆梁宽
  • 宦海奇官 10.0 宦海奇官
    宦海奇官
    2014 港剧
    简介:慧琳(杨怡 饰)和师妹惠瑜(乐瞳 饰)准备出家为尼,但尚未举行仪式,庵堂主持重病,为了替主持筹钱治病,姐妹两人结识了钱庄少东杜振峰(马国明 饰)。杜振峰答应帮助主持治病,但提出了一个苛刻的条件,那就是要求慧琳到自己的府上作侍女打工还债。   杜振峰系纨绔子弟,常常在外惹是生非,所幸慧琳武功高强,前者惹下的麻烦,总是后者帮他圆场。尽管平日里两人总是互相看不顺眼,又屡屡产生矛盾,可是久而久之,竟然生出一股别样的情愫来。杜振峰有幸进入官场成为了一名知县,以为就此可以平步青云,哪知道官场中的黑暗和罪恶深不见底,杜振峰虽然正直,却依旧不能幸免。
  • 换乐无穷 10.0 换乐无穷
    换乐无穷
    2012 港剧
    简介:范淑香(胡杏儿 饰)和侯若海(李诗韵 饰)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彼此之间感情十分要好。范淑香在工作之余还得照顾丈夫和家人,实在是辛苦,而侯若海同名门之子荣耀(王浩信 饰)坠入爱河,嫁入豪门,过着宛如童话一般的幸福生活。和侯若海一比,辛苦付出还常常被丈夫误解的范淑香更觉得失落。   一次偶然中,范淑香在图书馆里发现了一个“以物易物”的神奇网站,你甚至可以将看不见摸不着的运气作为交换的筹码。范淑香怀疑自己的丈夫有外遇,于是在侯若海的建议下同后者交换了身份,让好友替自己查明真相。哪知道当两人想要恢复原状之时,图书馆开始了闭馆装修,一时间,范淑香只能被迫体验了一次成为少奶奶的感觉,才发现其实这一切并不如表面看起来的那么美好。
  • 换命真相 4.0 换命真相
    换命真相
    2021 港剧
    简介:2020年,“维利大厦”突然倒塌,死伤无数。其中一以此为本的畅销小说大卖!只因书中真实幻想交织,疑幻似虚,令读者津津乐道。   书中主角时光(谭俊彦饰)曾为大厦检查的工程师,因觉得塌楼事有跷蹊,坚持调查而令其恋人张旻(邓佩仪饰)及妹妹欧阳家纯(蒋家旻饰)相继遇害,最后时光亦被灭口。   时光醒来,竟回到塌楼意外未发生前,自己与妹妹还未相认,而张旻仍然在生的时候。上天给了时光一个重生机会,时光决定阻止所有灾难发生。   时光认定师父祈耀华(郑子诚饰)勾结发展商康永仁(林韦辰饰)出卖自己。除立志阻止“维利大厦”倒塌,为避免如原时空般连累张旻和家纯,决定先不认妹妹,亦不与张旻发展情侣关系,只在暗处保护二人……
  • 皇家铁马 5.0 皇家铁马
    皇家铁马
    1991 港剧
    简介:铁马新马仔陈志新(罗嘉良)刚调任到李sir的小组,但为同僚眼镜仔所排挤。新马仔因周英奇飞车撞死人案件而结识记者张紫蕙(刘秀萍),两人即坠入爱河,紫蕙大哥张锦辉(李龙基)乃计程车司机,对铁马极度憎恶,加以阻止两人恋情..   小飞侠-何国昌(尹阳明)为人正直,为瓦解飞车集团,竟出卖好友Joe(王书麒)。後偶遇一富商之情妇Angel(李婉华),两人瞬即相恋,但Angel基於生活所求,进退两难。   皇家铁马一共有13集   主题   1 铁骑雄风   2 飞车女之吻   3 马路狂徒   4 的士大哥   5 铁马俏佳人   6 运油风暴   7 阿宝   8 顶爷   9 死亡边缘人   10 铁骑豪情   11 回到学堂   12 光荣何价   13 严正法纪
  • 皇上保重 6.0 皇上保重
    皇上保重
    1985 港剧
    简介:清宫闱历史动作爱情剧《皇上保重》,描述宫中权力间相互倾轨和斗争的黑幕;民间义士的一腔热血及令人怅惘踌躇的爱情故事。   宝亲王﹝刘德华﹞天资过人,唯生性不羁,令雍正甚为忧心,未知宝亲王日后能否继承大统,发扬满清基业。   雍正为了替宝亲王日后登基铺路,设计拆散宝亲王与孙褔如﹝刘嘉玲﹞,并封福如为公主,成为宝亲王之皇妹,然后封八旗中最具势力之李荣保女儿兰为太子妃。宝亲王和福如的好事虽被破坏,二人仍暗中往还。   不久,雍正遇刺驾崩,宝亲王继位,是为乾隆。因乾隆不谙治国之道,加上苗疆叛乱频仍,遂不顾一切,释放当年与雍正争位失败之十四皇叔允禵﹝秦沛﹞。允禵重掌要职,助乾隆治理国事,井井有条,不禁野心再起,意欲夺取江山,遂到处散播谣言,引乾隆离京追查自己身世,伺机夺位。   乾隆微服南下,结识了反清秘密会社忠义堂会员周日清、蛋家妹和赵南星﹝刘青云﹞等人,成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