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yy4480》剧情简介

本剧集承接第一部内容,自宋世杰(张达明饰)得罪了慈禧太后,宋世杰只能带着妻子白玲珑(郭蔼明饰)及儿子祖隐姓埋名,多年来东躲西藏。然而他爱抱打不平的脾气却丝毫未改,致使玲珑为其担心不已。后因孤女白小翠(姚乐怡饰)的出现,宋世杰身份被迫暴露,幸得恭亲王(李子雄饰)以免死金牌保命三年,从此成为朝庭御用大状,替百姓申冤。而赖三(黄子华饰)居然一跃从粗鄙的市井流氓变成了精明镇定的状师,与宋世杰斗智斗力,展开了一段段精彩纷呈的好戏。   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的32集清装电视剧《状王宋世杰2》,是《状王宋世杰》系列电视剧的第二辑。本剧集仍启用原班人马,由徐正康监制,张达明、黄子华、郭蔼明主演。

《yy4480》相关视频

  • 孽吻国语 1.0 孽吻国语
    孽吻国语
    1993 港剧
    简介:芳心似雪、郎心如蝎、恩情尽灭、红颜遭劫!   生活在现实社会中,每人均抱着不同的梦想,各为自己的梦想而奋力争取;然而,为求梦想成真,因而暴露人性丑恶之劣根性——为求目的,不择手段,此种潜伏在人心中之推动力往往会做成极大的破坏与伤害。   “孽吻”剧中主人翁张文伟(罗嘉良)就是凭着此原动力为求目的锲而不舍地争取到底,过程中更不惜铤而走险,甚至利用爱情、友情及亲情来逐步达成个人梦想,遇佛阻杀佛,遇神阻杀神。渐渐步进难以自拔的深渊内……   该剧故事悬疑曲折,剧情紧凑;究竟这位枭豪人物张文伟的奸谋会否得逞,他的命运又将会如何?剧中自有分晓。   优秀杰出的港大学生张文伟(罗嘉良),一心想隐瞒母亲为妓院鸨母的事实,梦想一日飞黄腾达,由于个性使然只得一知己好友郭家宝(陶大宇)。野心勃勃的伟,一心想攀龙附凤,在结识富商蒋耀东之幼女蒋莉(梁小冰)后,为了成为东的女婿,先害死了女友...
  • 怒火羔羊国语 1.0 怒火羔羊国语
    怒火羔羊国语
    1993 港剧
    简介:方正(郑浩南)是某环头的CID,为人义气正派,与同僚张伟(王书麟)合作无间。二人本想有番作为,无奈上司吕SIR为人奸诈,只命二人专责捉拿道友,原因是吸毒者多有案底,容易入罪,对此两人颇有微言,无奈纪律难违。 在一次捉拿道友过程中,方正与一名道友,同时亦是线人的成(刘江)为欢喜冤家。而另方面,一名女子周玲(杨羚),因父亲之故,几乎中途辍学,幸得正的帮助与鼓励,得以完成学业,玲因而对正产生好感。……
  • 怒火街头国语版 1.0 怒火街头国语版
    怒火街头国语版
    2011 港剧
    简介:七年前罗力亚(郑嘉颖 饰)是法律界传奇,因自他执业以来,技术上未曾输过一单官司。但利用法律为自己争名逐利而受到良心的谴责,从法律界消声匿迹。七年后,见尽人生百态的力亚,跟表弟米佐治(林子善 饰)及好友丁家富(李璨琛 饰)在深水埠成立了民间法律咨询中心。他们因经常以出位手法协助草根阶层争取合法权益,成了深水埠的人民英雄,并一改法律只属有钱人专利的想法。同样是大律师的王思苦(胡杏儿 饰)本来十分仰慕当年战无不胜的力亚,如今看见他沦落为地痞律师,做人态度吊儿郎当,每次碰面都对他嗤之以鼻,但二人经过数次在法庭上交手逐渐变得惺惺相惜,甚至萌生爱意。但思苦为爬上精英阶层,设法靠拢城中擅于玩弄法律技巧的名牌大状蒋柏奇(石修 饰),结果招致官非缠身,力亚为了护花竟以身试法......
  • 女人不易做 5.0 女人不易做
    女人不易做
    2006 港剧
    简介:志玲(吴美衍 饰)思想传统,为了在三十岁前将自己嫁出去,主动向男友向景良求婚。然而景良生性风流,志玲最终忍无可忍,导致离婚收场。情感受创的她把重心转移到事业上。幸得到上司海翘(邓萃雯 饰帮助,渐渐打下一片天空。海翘是典型的女强人,不相信爱情,最看重亲情的她却与妹妹不和。齐宽(林峰 饰)当年是志玲补习的学生,自少年时期就一直暗恋志玲,如今恰逢志玲情伤,于是展开猛烈追求。然而齐宽的职位比志玲低,志玲的家人十分大男子主义,看不起未来女婿的地位。海翘与景良一夜情之后意外怀孕,决定生下孩子的她更加自立坚强,然而事业突遭变故,向来风流的景良却一直不离不弃,陪伴左右……
  • 叛逃国语 10.0 叛逃国语
    叛逃国语
    2014 港剧
    简介:《叛逃》由陈展鹏、吴卓羲、蒙嘉慧、陈茵媺领衔主演。香港作为国际大都会,随时有可能会受到恐怖袭击。为了防止境内可能出现的恐怖活动,反恐特勤队于2009年成立。成员全由警队内部招募,是精英中的精英,既有高智能重装部队的新鲜感,又有纪律部队的男儿豪情气概。多名来自SDU、PTU、ASU、G4和重案组等不同部门的精英,经过严格筛选,成功考入特勤队,接受密集式训练,包括、射击、体能、爆炸品处理、枪械等,成为世界级水平的重装精锐部队,反恐特勤队。众人由训练到任务行动。面对不同案件及危机处理,由误会到了解,建立同胞间的信赖及友谊,刻划出一段段队员间出生入死、肝胆相照的动人故事。
  • 萍踪侠影录 1.0 萍踪侠影录
    萍踪侠影录
    1985 港剧
    简介:张丹枫在中原邂逅一名少女云蕾,她武功高强、机灵聪明而心地善良。张丹枫与云蕾互相倾慕,深深坠入情网的时候,却发现彼此是世仇。云蕾的祖父——明朝大官和父亲遭张丹枫父亲迫害,其后惨死。云蕾背负祖辈的深仇,于是张丹枫和云蕾之间展开一段爱恨情仇,感人肺腑,荡气回肠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