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yy4480》剧情简介

本剧集承接第一部内容,自宋世杰(张达明饰)得罪了慈禧太后,宋世杰只能带着妻子白玲珑(郭蔼明饰)及儿子祖隐姓埋名,多年来东躲西藏。然而他爱抱打不平的脾气却丝毫未改,致使玲珑为其担心不已。后因孤女白小翠(姚乐怡饰)的出现,宋世杰身份被迫暴露,幸得恭亲王(李子雄饰)以免死金牌保命三年,从此成为朝庭御用大状,替百姓申冤。而赖三(黄子华饰)居然一跃从粗鄙的市井流氓变成了精明镇定的状师,与宋世杰斗智斗力,展开了一段段精彩纷呈的好戏。   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的32集清装电视剧《状王宋世杰2》,是《状王宋世杰》系列电视剧的第二辑。本剧集仍启用原班人马,由徐正康监制,张达明、黄子华、郭蔼明主演。

《yy4480》相关视频

  • 男亲女爱粤语 10.0 男亲女爱粤语
    男亲女爱粤语
    2000 香港
    简介:女律师毛小慧(郑裕玲 饰)是个典型的事业型女性,自视甚高。事业得意的她爱情却是一片空白,寂寞的她万分期待爱情的来临。旅行归来后她看到公司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老板更安排了一个做事散漫、吊儿郎当的师爷余乐天(黄子华 饰)当她的助手,小慧虽然极不愿意但也无法抵抗老板的指示,小慧认为乐天是比她低级的男人,乐天也看不惯小慧的高傲自信,成了斗气冤家。最后更一同住进了老板因债务出售的豪宅中,斗嘴斗气的事仍然不停上演,作风大不相同的两人终日斗气,引发一个个幽默风趣的故事。
  • 食为奴粤语版 7.0 食为奴粤语版
    食为奴粤语版
    2014 香港
    简介:自幼出身富贵之家的天才厨师高天宝(王祖蓝 饰)天生拥有极为灵敏的嗅觉和味觉,尝尽珍馐佳肴,对食材要求甚高。怎奈家道败落,在京城市井经营一家专门制作咸鱼包的小店为生。与小店相邻的面店店主米小鱼(何雁诗 饰)为寻找厨神父亲“五味大师”,不得已女扮男装,跟天宝是一对欢喜冤家。街头卖艺女子纪慕雪(万绮雯 饰)嫉恶如仇,柔中带刚。康熙早年曾吃过一道名为咸鱼包的小吃,对此念念不忘。四阿哥胤禛(黄智贤 饰)微服出巡秘密出宫寻找,偶遇街头卖艺的慕雪,对其一见钟情。胤禛终于找到了天宝秘制的咸鱼包,胤禛更对天宝超群的厨艺和认真的态度青睐有加。小小咸鱼包,让天宝备受康熙赏识,几经周折,天宝被推荐入紫禁城中的御茶膳房,成为当中一个御厨。与此同时,朝中以八阿哥胤禩(张继聪 饰)为首的“八王党”不惜一切结党营私,宫中一时风起云涌。然而伴君如伴虎,一心钻研美食的天宝却“因食为奴”...
  • 神雕侠侣1995 1.0 神雕侠侣1995
    神雕侠侣1995
    1995 香港
    简介:杨康的儿子杨过(古天乐 饰)自小被郭靖收养,郭靖希望他学好,于是送到了桃花岛跟黄药诗学习。杨过在桃花岛上整日被郭芙和大、小武欺负,一气之下独自出走了。杨过被古墓派的小龙女(李若彤 饰)收留,认她作姑姑,生活在活死人墓里跟小龙女学习武功,日久天长,两人渐渐互生情愫,决定今生今世结成夫妻,永远生活在古墓。可惜机缘巧合下,他们最终要走出活死人墓,去经历一番江湖恩怨,两人最后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
  • 射雕英雄传1983粤语 10.0 射雕英雄传1983粤语
    射雕英雄传1983粤语
    1983 香港
    简介:南宋年间,全真教道士丘处机与江南七怪武功不相上下,两方决定各培养一个徒弟,日后比武来决定双方武功高低。丘处机的徒弟是金国小王子杨康(苗侨伟 饰),江南七怪的徒弟则是自小随母亲在蒙古生活的郭靖(黄日华 饰)。从蒙古来到中原的郭靖,邂逅了“东邪”黄药师(曾江 饰)的女儿黄蓉(翁美玲 饰)。后又遇见义弟杨康,卷入了杨康一家的纠纷中还有杨康与穆念慈(杨盼盼 饰演)的感情纠葛。在郭靖和黄蓉两人的各种冒险中,两人又结识了“北丐”洪七公(刘丹 饰)、“西毒”欧阳锋(杨泽霖 饰)、“南帝”一灯大师(刘兆铭 饰)、“老顽童”周伯通(秦煌 饰)等武林奇人,经历了丐帮、铁掌帮、争夺武穆遗书等种种事件,两人的爱情也遭遇了许多考验。后郭靖又接到成吉思汗命令,令其率兵攻打南宋。郭靖终逃离蒙古,和冰释前嫌的黄蓉共同保卫襄阳。   香港TVB83版《射雕英雄传》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被...
  •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1996 10.0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1996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1996
    1996 香港
    简介: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香港,娱乐业蓬勃发展,歌舞升平之地颇多,而丽花皇宫夜总会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迫于生计,爱好唱歌的姚小蝶(邓萃雯 饰)来到了丽花皇宫。在这里,小蝶结识了性格各异的众人,有令人怜爱的蓝凤萍(万绮雯 饰)、性格傲慢的红莲茜(商天娥 饰)、有热情的金露露(蔡晓仪 饰)。小蝶在这里因机遇得到赏识,成为了丽花的当家花旦;而在感情生活上,她遇到了让她一生难忘的沈家豪(江华 饰)。而二人也因误会相识,又因彼此吸引而相恋。凤萍、露露和莲茜也各自经历着悲欢离合的人生。越战爆发,家豪前去寻找凤萍,一去未返,就这样让小蝶等了二十年。   二十年后,丽花皇宫昔日的辉煌不再即将被拆除,再次登台的小蝶为其做最后的慈善演出,一切布置如同往昔,而早已物是人非。这时,家豪却回来了。阔别二十年之久,已到中年的二人能否破镜重圆?
  • 太平纹身店粤语 1.0 太平纹身店粤语
    太平纹身店粤语
    2021 香港
    简介:太平街,一個無人管嘅神秘地帶,   入面一直有自己一套法則去維持權力與利益關係,   表面太平,但內裡卻暗湧處處??。   而一切,都係由NaNa(周秀娜 飾), 要喺呢條街插旗開紋身店開始,   開始有人命傷亡,開始有江湖仇殺,開始心跳加速,開始淌血,開始流淚。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