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曰批视频免费40分钟试看》剧情简介

古峰(吴孟达 饰)和段海(刘江 饰)皆是苍穹派弟子,因为盗取了极乐神功的秘籍,古峰保住了段海,自己却被逐出师门。为了报答古峰,段海收养了他的儿子古玉楼(吴镇宇 饰),对其悉心教导,段海待古玉楼之好,甚至超过了待他的亲生儿子段飞(周星驰 饰)。   一晃眼数年过去,古玉楼和段飞都成长为了壮硕的青年,然而两人的个性却截然相反。古玉楼个性桀骜不驯,自高自大,唯我独尊,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更为了称霸武林而修炼邪派武功,最终沦落至走火入魔的境地。段飞尽管淡泊名利,只想过安稳生活,却屡屡被卷入江湖的纷争之中,自己的父亲更是死在了古玉楼的手上,段飞决心替父报仇。

《曰批视频免费40分钟试看》相关视频

  • 载得有情人国语 7.0 载得有情人国语
    载得有情人国语
    2014 香港
    简介:  小巴司机祁逸升(黎耀祥 饰)与年过半百的妈妈和六岁大的儿子祁望(郑耀轩 饰)相依为命。望仔天生患有食物敏感症,逸升一直严格控制望仔的饮食。一日,逸升带望仔去超市购物,一位好心的阿姨误将敏感食物给望仔吃下,望仔病发被送往医院。几个月后,两人再次相遇。逸升得知她就是耀罡建材发展集团的女少东饶毅昕(苏玉华 饰),此时她已是耀罡的CEO。毅昕本准备好与男友前往新西兰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然而饶父病重,毅昕担此重任,却引起饶家上下一场轩然大波。争权夺利的二妈和三妈使出浑身解数,欲将毅昕踢出局,推自己的儿子上位。因缘际会下,沉稳体贴的逸升成为了毅昕的私人司机。两个身份阶层迥然不同,生活轨迹南辕北辙的有情人,最终又能否走到一起,携手明天呢?
  • 智勇新警界国语 2.0 智勇新警界国语
    智勇新警界国语
    2003 香港
    简介:  新界北区警局这天新调来了一位上司——马孝贤(马德钟 饰)。马Sir向来执法严明、一切皆按正警队规章制度办事,这可苦了原来在这里一班同事。原来,新界围村民风淳朴,有着千丝万缕的人际关系,自小在这里长大的警探瓦仔(林保怡 饰)和下属一班探员向来习惯用他们独有的手法处理这里的问题,瓦仔与这里的村民相处得更是八面玲珑,往往凭着广泛的人际关系而屡破奇案。马Sir来了之后深感这里的下属都不按规则办事,而瓦仔等人亦认为马Sir处处讲规章制度而太不近人情,双方一直摩擦不断。他们能否顺利磨合,共同齐心合力扑灭罪案?
  • 肝胆昆仑粤语 3.0 肝胆昆仑粤语
    肝胆昆仑粤语
    2005 香港
    简介:  肝胆情难舍,夺爱恨难平!  董斐(陈键锋)不理亡父遗训,乘姊姊岚(盖鸣晖)不觉时偷走出自幼居住的桃花村,途中结识了渔家子常欢(吴卓羲)。斐、欢到钱塘江观潮,斐对富家女邢晓雪(曹敏莉)一见钟情。  岚、斐意外发现父亲当年含冤而逝,为了为父讨回清白,二人在杭州住下。岚因调查而认识了佯装搭棚工人的节衡都尉狄英伟(元华)。伟义兄为沧洲五鬼所杀,伟为了方便调查而一直隐藏身分。调查下来,原来岚父之死,与沧洲五鬼及雪父均环环相扣。  另方面,斐、欢因为雪而闹翻,斐更因利欲熏心而重创岚……
  • 读心神探粤语 4.0 读心神探粤语
    读心神探粤语
    2010 香港
    简介:  姚学琛(林保怡 饰)记忆力超群,曾经跟一神秘女子习过记忆技巧,加之赴美国学习犯罪心理学,遂成为一名非凡的“读心神探”。所谓“读心”就是能够从人的一言一行洞察其内心的真实想法,学琛凭借这项能力屡破疑案。学琛工作的警局也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对学琛“读心”能力颇有微词的新人何礼贤(黄宗泽 饰)竟背地里与其妹贝儿( 陈茵媺 饰)交往;另一位离异同事叶展婷(田蕊妮 饰)对学琛颇有好感。但在学琛内心深处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心理阴影——少时曾经亲眼目睹自己的父亲因意外而死,后随母亲改嫁在一个不健全的家庭成长。岂料,某日学琛“死去”的父亲竟然意外出现……
  • 打工贵族粤语 3.0 打工贵族粤语
    打工贵族粤语
    1991 香港
    简介:  时装奇情剧集「打工贵族」题材崭新,以高级受薪阶层为背景,讲述四个独立的故事,剧情曲折,风格独特,令人耳目一新。
  • 外父唔怕做粤语 5.0 外父唔怕做粤语
    外父唔怕做粤语
    1998 香港
    简介:  保险经纪阿威(秦沛 饰)早年妻子离世,与独生女儿阿怡(杨千嬅 饰)相依为命。阿威的妹妹阿美(苑琼丹 饰)屡次婚姻失败,因此威对女儿即将从国外带回来的男友分外留心。当他发现女儿的男友是好色之徒的时候,阿怡却不相信,父女大吵一架。  此时阿威工作上的拍档陈有充(张家辉 饰)迫于无奈介入了这对父女之间的矛盾中,阿充怎么也没想到会与阿怡日久生情,加上阿充因为工作表现突出,被调到了阿威工作上死对头的那组,阿威生气之极,极力想拆散阿怡与阿充的感情,笑料百出。  两情相悦的阿怡与阿充还是排除了万难,结为夫妻。不习惯女儿已经出嫁的阿威,过分关注夫妻两的生活,使他们倍感困扰。后来二人的感情更受到了更重大的挑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