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曰批视频免费40分钟试看》剧情简介

古峰(吴孟达 饰)和段海(刘江 饰)皆是苍穹派弟子,因为盗取了极乐神功的秘籍,古峰保住了段海,自己却被逐出师门。为了报答古峰,段海收养了他的儿子古玉楼(吴镇宇 饰),对其悉心教导,段海待古玉楼之好,甚至超过了待他的亲生儿子段飞(周星驰 饰)。   一晃眼数年过去,古玉楼和段飞都成长为了壮硕的青年,然而两人的个性却截然相反。古玉楼个性桀骜不驯,自高自大,唯我独尊,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更为了称霸武林而修炼邪派武功,最终沦落至走火入魔的境地。段飞尽管淡泊名利,只想过安稳生活,却屡屡被卷入江湖的纷争之中,自己的父亲更是死在了古玉楼的手上,段飞决心替父报仇。

《曰批视频免费40分钟试看》相关视频

  • 创世纪1:地产风云粤语 1.0 创世纪1:地产风云粤语
    创世纪1:地产风云粤语
    1999 香港
    简介:  这部片子描写了三个白手起家的好兄弟的创业故事和其中的恩怨情仇。荣添(罗嘉良 饰)、志强(郭晋安 饰)和文彪(陈锦鸿 饰)是三个一起长大的好兄弟。文彪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志强在银行工作,而荣添则出来创业。荣添开始看好日本电子宠物,于是投资了几十万去生产电子宠物。然而电子宠物的流行很快过去了,荣添的首次创意失败了。随后,荣添投资房地产。他资金短缺,全靠身边的所有人在支持他。文彪当起免费的楼盘设计师,伙计颖欣(郭可盈 饰)对荣添芳心暗许,亦一直无怨无悔的帮助他跑市场,买最便宜的装饰材料,解决工人的牢骚;志强则帮助他与银行周旋。这群年轻人正以自己的双手去闯出一片天。
  • 僵尸奇兵粤语 1.0 僵尸奇兵粤语
    僵尸奇兵粤语
    1989 香港
    简介:  欧洲伦敦,至高无上的尼古丁,将臣吸血鬼家族雄霸一方,建立了独立的吸血鬼王国,雄心万丈的吸血鬼王老古丁,利用忠实买力王友仁,设计诱惑大量华人进入吸血鬼城堡,企图把吸血鬼王国的力量渗透进亚洲…… 正当吸血鬼家族尽情享乐时,欧洲神圣教庭的捉鬼敢死队突然杀入,用银色子弹消灭掉老伯爵,但魔王撒旦巧妙把伯爵之子的心脏安在右边,幸免一死,但新王子也被迫逃亡中国…… 茅山派张师兄弟,在赶尸途中发现了一处冤魂不散的古墓,两人在超渡冤魂途中,被新任镇长禁止,致使女鬼无法转世轮回,激怒的女鬼在月圆之夜,来到张镇长家,意欲将镇长夫人恋为自己的替死鬼…… 王友仁来到中国委托刘大跑运送新伯爵到县城,不料,却被人暗中将押运的木箱高调换,阴错阳差将饥饿多时的新伯爵故了出来,一夜之间,县城论为人间炼狱,全城人都变成吸血鬼…… 远在欧洲的神圣教庭总部获悉新伯爵把中国搞的天翻地覆,派出秋利伊修士前来协助,一时间中西僵尸,鬼怪大混战,茅山术士,驱魔人争夺战开始了……
  • 东方之珠国语 1.0 东方之珠国语
    东方之珠国语
    2006 香港
    简介:  金燕(汪明荃 饰)、阿凤和阿娇是上海有名的“三朵金花”。金燕与生意商人龙哥相恋,金燕更有了龙哥的孩子,岂料这时龙哥被人污蔑为汉奸,判了死罪。金燕回到乡产下儿子,然后独自回城继续她的演艺生涯。岂料日军飞机来袭,等金燕赶回乡时,家里已变成一片废墟,儿子亦失踪了。时过十多年,“三朵金花”亦躲避战乱来到了香港。金燕和阿娇组建了歌艺团培养徒弟四出演出谋生,而阿凤则嫁了夜总会老板常升,过起了少奶奶的生活。由乡下来港闯荡的罗带弟(郭晋安 饰)报名参加歌唱比赛,因参赛表格必须填师傅的名字,于是罗带弟就填了金燕的名字。岂料罗带弟一举夺冠,更是红遍了香港,取艺名凌丰。金燕认为凌丰用她的名字出名,而凌丰则认为金燕倚老卖老,两人一直互相斗气。其实凌丰就是当年金燕失散的儿子,被香港附件的一户村民收养。  同村和凌丰青梅竹马的大舌头阿兰(佘诗曼 饰)也来到香港谋生,得到凌丰关照在夜总会做清洁工。凌丰和金燕打赌如果她能培养出一个歌唱比赛冠军就斟茶认错,如果不能金燕则要退休。阿兰天生具有十分好的唱歌潜质,可惜她是大舌头,咬字不清。凌丰用计骗了金燕收阿兰做徒弟,等着下一届唱歌比赛时看她出丑。凌丰、金燕这对母子冤家能否最终相认?
  • 大刺客国语 3.0 大刺客国语
    大刺客国语
    1997 香港
    简介: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问世间有几个可舍命成仁,以身殉义?无线古装武侠剧《大刺客》,讲述几段可歌可泣,家喻户晓的英雄故事。故事引人入胜。《大刺客》演员阵容强大,有郑则士饰演的(鱼肠剑)中的专诸;钱小豪饰演(刺马)中的张文祥;徐锦江饰演(荆珂)中的荆珂;刘雅丽饰演(吕四娘)中的吕四娘;古天乐饰演(烟花杀手)中的烟花;樊少皇饰演(豫让击衣)中的豫让;而梁小冰则在(聂隐娘)中一人分饰聂莹及聂隐娘两角。《大刺客》通过七个单元故事,记载中国古代令人敬仰的刺客,将一幕幕鲜为人知,精心策划的刺杀行动重现观众眼前,再现了一个个改写历史的传奇英雄!
  • 九江十二坊国语 4.0 九江十二坊国语
    九江十二坊国语
    2011 香港
    简介:  梁正尧(林保怡 饰)家中突遭变故,多年来积累的家业毁于一旦。为了替家人解围,梁正尧自愿被过继到宋家,成为了宋鼎天的养子,帮助宋家打理酒坊上下,还要照顾残疾的妹妹宋子澄(钟嘉欣 饰)。  顾及到梁家的名声和母亲关惠兰(薛家燕 饰)的感受,梁正尧同梁家彻底断绝了关系,可是他的弟弟梁正匡(陈锦鸿 饰)却并不明白哥哥的一片苦心,误会梁正尧是忘恩负义之人。一怒之下,梁正匡决定依靠自己的力量开设酒坊,成为哥哥的竞争对手,同哥哥势不两立。一晃眼多年过去,失踪已久的宋家长子宋子骏(敖嘉年 饰)忽然现身,在宋、梁两个家族之间掀起了狂风暴雨。
  • 窃脑宅男国语 6.0 窃脑宅男国语
    窃脑宅男国语
    2021 香港
    简介:  废青余阳光(何广沛饰)惊觉身体有异,失常跑到殓房,在好友法医实习生古德明(郭子豪饰)和道士华伦(方绍聪饰)面前,吃下血淋淋的人脑!从此,阳光进食其他人脑袋就会拥有其记忆及技能。一日,阳光饿得想吃掉麻雀馆千金莫笑春(江嘉敏饰)的脑袋,二人不 打不相识。阳光成为食脑丧尸后,透过他人脑袋体验各种精彩人生,历练下终有所觉悟,决意守护家传火锅店。此时,叔公余果(蒋志光饰)在阳光身边神出鬼没,更掀出余家的秘密,而一场丧尸灾难亦已迫在眉睫……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