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附近人全免费约会》剧情简介

本剧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老香港风味的场景,以喜剧形式展现左邻右里间的嬉笑怒骂,从而体现出香港社会的冷暖唏嘘。《老表,你好hea!》由《老表,你好嘢!》原班人马带来崭新的故事,加入大量新鲜滚热辣的社会议题,剧集除了继续采用前辑的轻快节奏和可爱的人物性格,亦加入新人物、新元素,务求擦出更多火花。

《附近人全免费约会》相关视频

  • 收规华 6.0 收规华
    收规华
    2015 港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的香港,贪官污吏横行,拐卖案件频发。某日,梁芯(杨怡 饰)前往警局报案,遇见了名为金华(张继聪 饰)的杂差,梁芯深知警局内见钱眼开的歪风邪气,自然没有将破案的指望托付在金华身上。之后,梁芯遇见了警察沉一然(杨明 饰),和其他警探不同,沉一然年轻有为正直勇敢,在他的帮助下,人贩最终落入法网。   梁芯和沉一然之间产生了真挚的感情,然而梁芯身份特殊,自知无法名正言顺的和沉一然走到一起,于是选择将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早已经爱上梁芯的金华将这一切看在眼里,为了成全所爱之人,他忍痛出面调解,最终顺利的将梁芯和沉一然撮合到了一起。
  • 守业者 4.0 守业者
    守业者
    2013 港剧
    简介: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潘家世代经营着永泰隆丝绸厂,在当地家大业大,根基稳固。潘家显(麦长青 饰)虽然身为长子,却因为能力不足个性软弱而无法承担家业,反而是妹妹潘巧儿(康华 饰)巾帼不让须眉,肩负着沉重的责任,将一切打理的井井有条。三子潘家扬(马浚伟 饰)深受父亲的喜爱,却一心沉迷于研究医学,早已离家。   冼碧云(邵美琪 饰)是潘巧儿手下的女工,亦和潘家显有着一段尘封的感情。只是最后,懦弱的潘家显选择顺从父母之命,迎娶了富家小姐杨艳桃(叶翠翠 饰)。某日,久无音信的潘家扬忽然现身,推动了潘家命运的齿轮,就在大家沉浸在潘家扬回归的喜悦之中时,等待着众人的却是潘巧儿冰冷的尸体。
  • 书剑恩仇录 1.0 书剑恩仇录
    书剑恩仇录
    1976 港剧
    简介:乾隆年间红花会崛起企图推翻满清统治红花会总航主于万亭偷入禁宫告以乾隆(郑少秋)本乃汉人之身世乾隆为安全计杀于灭口于之义子陈家洛乃乾隆胞弟于死后接任为总舵主继承反清复汉大业陈得悉乾隆出游江南乃与文泰来(朱江)、骆冰(李司祺)余鱼同(夏雨)等十四当家齐赴杭州得用名妓玉如意(狄波拉)之美色引乾隆至六和塔痛陈利害逼乾隆与红花会合作共谋反清陈回疆认识霍青桐二人暗生情愫后因李浣芷(黄淑仪)女扮男装与桐态度亲密陈误以为枫叶心有所属失意万分陈替乾隆取回身世证物之时遇香香公主两人一见钟情互订终生后得悉香乃桐之妹又得知误会了枫叶因苦不已乾隆因迷恋者派张召重(石坚)掳香入宫逼为妃妾时陈已取证物回嘱乾隆遵守诺言乾隆因受制于太后复知香对陈痴心乃背信弃盟设宴雍和宫欲将红花会一网打尽结果如何剧中自有分晓。
  • 属鸡的男人 7.0 属鸡的男人
    属鸡的男人
    1992 港剧
    简介:
  • 蜀山奇侠 1.0 蜀山奇侠
    蜀山奇侠
    1990 港剧
    简介:丁隐(夏韶声 饰)原是峨眉派弟子,然而心术不正叛逃至魔界,练就了血影神功,一时间,天下苍生接受其祸害,生灵涂炭。少侠李紫琼(杨宝玲 饰)、周青云(李婉华 饰)、上官警我(关礼杰 饰)等人联手,想要除掉这一祸患,然而丁隐实力强大,唯有获得紫郢和青索两把灭魔宝剑,练成无情剑法,才能够彻底将孽障铲除。   一路上,众人经历了无数生死攸关的危机时刻,凭借他们强大的实力和高超的智慧一次又一次的死里逃生,并且最终顺利获得宝剑。然而,杨紫琼和周青云却陷入了一段十分复杂的四角恋情之中,导致无情剑法练就失败,一时间情况十分紧急。
  • 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 6.0 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
    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
    1991 港剧
    简介:表面看来,石生(郑伊健 饰)只是一介平凡男子,然而,在他的体内,潜伏着备魔上官警我(关礼杰 饰)的元神。备魔即将复生的消息在江湖之中传开,峨眉派遂担负起了斩妖除魔的重任。   长老派出了峨眉弟子余英男(陈松龄)、易静(胡樱汶)和申屠宏(欧瑞伟)将备魔消灭在萌芽状态,哪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余英男和石生之间竟然渐渐产生了感情。在魔君轩辕法王(罗乐林 饰)的诱导之下,石生走火入魔,最终化身成为了血魔,而余英男为了挽救爱人,不惜砍去了他的右手。血魔附身在石生的右手上跌落了幻波池,并在之后上了崔盈(钟淑慧 饰)的身,峨眉派的安危悬于一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