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附近人全免费约会》剧情简介

本剧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老香港风味的场景,以喜剧形式展现左邻右里间的嬉笑怒骂,从而体现出香港社会的冷暖唏嘘。《老表,你好hea!》由《老表,你好嘢!》原班人马带来崭新的故事,加入大量新鲜滚热辣的社会议题,剧集除了继续采用前辑的轻快节奏和可爱的人物性格,亦加入新人物、新元素,务求擦出更多火花。

《附近人全免费约会》相关视频

  • 新同居关系粤语 9.0 新同居关系粤语
    新同居关系粤语
    1995 香港
    简介:  梁立文(郭晋安 饰)和方敏华(关咏荷 饰)是一对交往多年情侣,彼此之间感情十分要好。然而,让梁立文深感苦恼的是,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方敏华都要比自己能干聪慧,这让梁立文的心里十分不是滋味。某日,两人一起前往一家著名的大公司应聘,结果只有方敏华被录取了,与此同时,梁立文在工作中捅出了娄子,要方敏华出面才得以死里逃生。  感情上微小的裂痕最终扩散成为了无法弥补的隔阂,梁立文和方敏华选择了分道扬镳。之后,梁立文遇见了可爱的女孩咪咪,两人坠入爱河,可直到此时梁立文才发现自己始终无法全身心的投入新的感情之中。当他找到方敏华想要同她复合时发现,前女友竟然已经准备和另一个男人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 孽吻粤语1996 8.0 孽吻粤语1996
    孽吻粤语1996
    1996 香港
    简介:  张文伟(罗嘉良 饰)看似前途无量的大学生,实际上出生在贫困的家庭之中,母亲靠着做老鸨才将他拉扯大,但张文伟不但对母亲毫无感激之心,还竭力的想要抹去这段历史的存在。张文伟对金钱和地位有着超越常人的渴望,一心想要通过婚姻达成自己跨越阶级的目的。  一次偶然中,张文伟邂逅了名叫蒋莉(梁小冰 饰)的女孩,得知蒋莉的父亲是香港有名的富商,张文伟当即开始了对于蒋莉的热烈追求,没过多久,两人就走到了一起。然而直到此时,张文伟才得知,蒋莉是庶出之女,并不能够继承父亲的财产,暴富之梦破碎的张文伟对蒋莉痛下杀手,将攻略的目标转移到了蒋莉的妹妹蒋莹(郭蔼明 饰)身上。
  • 玉面飞狐粤语 8.0 玉面飞狐粤语
    玉面飞狐粤语
    1989 香港
    简介:  宋真宗年间秘密筹组的情报组织金龙门,门下高手如云,卓不凡(吴岱融)、骆孤峰(欧瑞伟)及韩椎(李家声)尤为佼佼者,三人出生入死屡建奇功。辽国二太子耶律修哲为达颠覆中原之目的,亦成立紫薇山庄,由展聘婷(罗慧娟)主持,婷利用凡之感情,介入凡与曲云烟(李婉华)之间。其后凡发现婷之真实身份,依然斩情丝与之对抗,然婷与哲则因争夺而明争暗斗......
  • 美梦成真粤语 8.0 美梦成真粤语
    美梦成真粤语
    1995 香港
    简介:  源自「灰姑娘」的浪漫灵感,亚视诚意献上现代灰姑娘与印尼王子邂逅、 相恋的爱情故事。青春偶像王薇、林韦辰担任主角,将恋人为追求心爱而不惜挣脱传统观念枷锁的积极讯息带出,别出心裁的情节、出人意表的结局,紧扣观众心弦。全剧实行靓人靓景,包括极富民族色彩的印尼宫殿和传统服饰、千人豪华婚宴等,令剧集更添旖旎动人、柔情无限的浪漫感觉。
  • 龙泉奇侠粤语 8.0 龙泉奇侠粤语
    龙泉奇侠粤语
    1991 香港
    简介:  蒙拾忠(尹天照)与好友阿宽(刘锡贤),自小就对武术着迷。更因机缘下,得许远(潘志文)授武,武艺大进。可惜此事却引起大地主何国财之子炳雄(邵传勇)不满。虽经远平息,却种下祸根。忠与雄先后参予应届武秀才选举,然雄因夺魁不遂,造谣令忠失去夺标机会,而雄却因此当上武秀才。富家女查秀雯(刘锦玲)因倾慕忠武艺才智,芳心暗许,却阴差阳错下嫁给雄。此事更令忠与雄斗争推至白热化。最后雯大义灭亲将雄杀死,而自己也因此难逃劫数。忠唯有寄情江湖事。
  • 九品太岁粤语 4.0 九品太岁粤语
    九品太岁粤语
    1995 香港
    简介:  题材清新可喜的“九品芝麻官”是讲述一对清代广东才子在官场、情场中拼过你死我活的斗智小品,故事的两位主人翁均是才高八斗、智比诸葛之人,凭三寸不烂之舌屡破棘手奇案,为故事掀起一幕幕的高潮。剧中的妙计奇谋均是经过精心设计,当中自然少不了官堂上的连串的舌剑唇枪。再加上青春派偶像倾情演出。令剧集生色不少。“九品芝麻官”剧情峰回路转,节奏明快流畅,对白生动传神,实为又一佳作。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