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亲爱的老师5韩国中字完整版》剧情简介

张强(方中信 饰)是法律界的神话,法庭上战绩彪炳,但执业二十年一直独力经营着小型事务所K.Cheung & Co.。全公司只有他、秘书李少桦(郭少芸 饰)、徒弟周力行(何广沛 饰)三人。张强重视金钱与名利,适逢香港最大华资律师事务所Donald & Co.的资深委员会主席卓继尧(刘丹 饰)看中了张强,邀请加入其创办的香港最大华资律师事务所Donald & Co,用作制衡野心勃勃的刘谨昌(廖启智 饰);谨昌早年是证监会的高层,拥有政商背景和强大人脉,卓继尧以让出Donald & Co.委员会主席做条件,力邀谨昌成为Donald & Co.的执行合伙人。谨昌在妻子汪凯琳(李璧琦 饰)帮助下,登上另一事业高峰。后来他发现继尧毫无让位打算,于是在公司培植势力,包括保荐除牌大状任伟梁(曹永廉 饰)转职做事务律师,再破格擢升资历短浅的方宁(黄智雯 饰)做高级合伙...

《亲爱的老师5韩国中字完整版》相关视频

  • 过客粤语 7.0 过客粤语
    过客粤语
    1981 香港
    简介:19岁的黄日华就拍了第一部电视剧《过客》(1981),而且仅凭这部电视剧就迅速走红香港,这是一个奇迹。他演的那个角色本来是为周润发度身定做的。可惜,当时已经是"无线"一哥的周润发正在和"无线"上层闹别扭,将这个角色拱手让给了岌岌无名的黄日华,谁知黄日华竟凭这一部戏一下走红起来。据说在这出戏里扮相英俊的黄日华迷倒了全港相当一批女孩,包括张曼玉、刘嘉玲后来都承认当年都因为看了《过客》而把黄日华视为自己的偶像。 《过客》的剧情是非常严谨,故事情节拓大起伏,非常吸引人,值得一看。故事结局当然是家仇得报,同女友双宿双飞。
  • 还我本色粤语 3.0 还我本色粤语
    还我本色粤语
    1989 香港
    简介:高家宝(任达华 饰)虽然是整天不务正业的黑道小卒,但胸中却充满了正义感,为了帮好友李坤(梁家仁 饰)定罪,高家宝锒铛入狱,可对于他的义举,李坤并没有知恩图报,恰恰相反,在高家宝坐牢的年月里,李坤和高家宝的女友王佩佩(龚慈恩 饰)结婚了。   出狱后,在哥哥高家杰(张翼 饰)的帮助之下,高家宝开始经营起自己的唱片店,就在人生逐渐步入正轨之际,见不得好兄弟王世亮(刘锡明 饰)被奸人陷害的高家宝,再一次被卷入了黑道的腥风血雨之中。在此过程里,高家宝邂逅了名叫姚淑贞(蓝洁瑛 饰)的女子,两人在几次的患难与共生死互存之后决定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 豪门插班生粤语 6.0 豪门插班生粤语
    豪门插班生粤语
    1993 香港
    简介:生(廖伟雄)乃香港典型小市民。一次勒索案中,意外救得孤寒富豪铎(刘兆铭)后获得一官半职。生满以为从此平步青云,可攀附绅仕名流。可是,生既得不到铎之提携,更处处受铎之敌威(刘兆铭)针对。另一方面,生好友云(魏骏杰)受铎幼子驰(邓兆尊)所累失去工作,更受尽欺凌;。生一直暗恋的梦中情人玉(陈梅馨)竟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生伤心失望之余,乱打乱撞与玉姊莲(邓萃雯)擦出了爱情火花!就在这时,威竟以巨款收买生离开莲。生看透豪门百态,顿感意兴阑珊,亦决意抽身走出这个曾令他存幻想之地……
  • 好日子粤语 3.0 好日子粤语
    好日子粤语
    2019 香港
    简介:每个人都有过去,有些人会非常怀念,有些人却选择逃避。齐万硕(张达伦饰)是围村齐家村村长齐亿章(李国麟饰)的儿子,他与齐万基(黄智贤饰)、卞慧晶(陈炜饰)为儿时玩伴,两位男生还同时钟情慧晶。三十年前的中秋节晚上,万硕、万基、慧晶酒醉后于迷糊下干出大逆不道的事情。东窗事发,万基、慧晶与万硕分别离开齐家村,万硕还移居澳洲,希望从此摆脱回忆的枷锁。然而,三十年后,他们因一些人和事再次碰面,被迫重新面对这件封尘往事……
  • 和味浓情粤语 3.0 和味浓情粤语
    和味浓情粤语
    2008 香港
    简介:柔美(苏玉华 饰)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她的父亲高守(秦沛 饰)则是著名的日本料理店店长。在一次争吵之后,柔美毅然离开父亲远赴日本,打算靠自己的力量闯出一片天下。在日本,柔美和父亲店里的大厨礼和(陶大宇 饰)偶遇了一位失忆老人,通过制作充满了回忆味道的美食,礼和成功的唤起了老人对于妻子的记忆。   让柔美和礼和没有想到的是,老人原来是当地德高望重的著名美食家,这一段特殊的故事传回香港,媒体却误将对料理一窍不通的柔美当做了故事中的料理神手,柔美因此一夜成名。眼看着一直以来的梦想就要成真,柔美央求礼和帮她保守秘密,自己则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档美食节目的当家花旦,在欲望和利益的诱惑下,她越走越远。
  • 河东狮吼粤语 4.0 河东狮吼粤语
    河东狮吼粤语
    1996 香港
    简介:陈季常(廖伟雄 饰)自觉才貌双全,生活中招蜂引蝶风流成性,他的好友苏东坡(林家栋 饰)恋上了名为卢小蝶(傅明宪 饰)的美丽女子,为了成全朋友的恋情,陈季常毛遂自荐为苏东坡出谋划策。陈季常发现小蝶的身边经常伴着名为柳月娥(关咏荷 饰)的侍女,他决定采用迂回战术先和月娥搞好关系。   性格刚烈的月娥瞧不起陈季常的纨绔不化,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陈季常的坚持不懈渐渐打动了月娥,两人之间的关系越走越近,最终踏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的陈季常惊觉月娥的“专横跋扈不通情理”,重重的压迫再加上苏东坡的教唆,陈季常移情她人恋上了青楼名妓。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