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亲爱的老师5韩国中字完整版》剧情简介

张强(方中信 饰)是法律界的神话,法庭上战绩彪炳,但执业二十年一直独力经营着小型事务所K.Cheung & Co.。全公司只有他、秘书李少桦(郭少芸 饰)、徒弟周力行(何广沛 饰)三人。张强重视金钱与名利,适逢香港最大华资律师事务所Donald & Co.的资深委员会主席卓继尧(刘丹 饰)看中了张强,邀请加入其创办的香港最大华资律师事务所Donald & Co,用作制衡野心勃勃的刘谨昌(廖启智 饰);谨昌早年是证监会的高层,拥有政商背景和强大人脉,卓继尧以让出Donald & Co.委员会主席做条件,力邀谨昌成为Donald & Co.的执行合伙人。谨昌在妻子汪凯琳(李璧琦 饰)帮助下,登上另一事业高峰。后来他发现继尧毫无让位打算,于是在公司培植势力,包括保荐除牌大状任伟梁(曹永廉 饰)转职做事务律师,再破格擢升资历短浅的方宁(黄智雯 饰)做高级合伙...

《亲爱的老师5韩国中字完整版》相关视频

  • 逆天奇案2粤语 8.0 逆天奇案2粤语
    逆天奇案2粤语
    2024 港剧
    简介:杀虎案真凶子乐伏法,事情告一段落。干探浚森与韦力继续智破重重奇案。   二人调查一宗国际杀手肆虐香港的严重案件,利用超级计算机在网络中追寻线索成功破案,却没想到无意中发现子乐被捕前,曾发送加密讯息及巨额加密货币至暗网,显然隐藏着极大阴谋!紧接香港出现「神秘人」策划大型破坏,「神秘人」与子乐像有关连。浚森、韦力既要尽快完全破解讯息,同时要与「神秘人」角力,结局反转再反转!
  • 逆天奇案2 粤语版 7.0 逆天奇案2 粤语版
    逆天奇案2 粤语版
    2024 港澳
    简介:杀虎案真凶子乐伏法,事情告一段落。干探浚森与韦力继续智破重重奇案。
  • 逆天奇案2 普通话版 6.0 逆天奇案2 普通话版
    逆天奇案2 普通话版
    2024 港澳
    简介:杀虎案真凶子乐伏法,事情告一段落。干探浚森与韦力继续智破重重奇案。
  • 封神榜 2001 普通话 2.0 封神榜 2001 普通话
    封神榜 2001 普通话
    2001 港澳
    简介:商朝末年,纣王无道,荒废朝政,民不聊生。商朝四大名将之一李靖(元华饰)之妻殷十娘(苑琼丹饰)产子,诞下的竟是一枚肉球。李靖认定这是妖孽降世,挥剑劈开肉球后,里面竟是一个两岁的小孩哪吒(陈浩民饰)。十娘护子心切,将哪吒送往女娲庙抚养。后结识杨戬(钱嘉乐饰)和雷震子(李家声饰),三人初入江湖。杨戬之妹杨莲花(叶璇饰)对哪吒一见钟情。然而纣王终日沉溺美色,宠信苏妲己(温碧霞饰),生灵涂炭。姜子牙率领哪咤、雷震子和杨戬等人,说服文王相助,扶保武王率兵伐纣。在众人的合力之下,共伐无道。
  • 惊心都市国语 7.0 惊心都市国语
    惊心都市国语
    1994 香港
    简介:  十段惊心动魄的都市惊情,带出都市人难以掌握命运的无奈:  “怒火燃烧”—一个被社会亏欠的人,为求自保,以城市判官自居,以暴易暴解决一切难题;  “死亡热线”—一条电话征友热线,引来生命杀机; “呼救无门”—一段不该发生的婚外情,竟导致家破人亡;  “栽花劫”—以心比己的好友,竟然是尽毁一生的杀星;  “狙击危情”—一个便衣警察与修女的危情故事;  “迷情杀机”—两个男人的不寻常关系,竟招致连场杀机,凶手誓言杀尽天下同性恋者;  “似梦迷离”—一个最爱最了解的人,最终发现原来对她一无所知;  “冤”—一场误会,一位目击证人的指控,展开一幕无辜冤情;  “暴走惊途”—两个不同阶层的女人,因错爱同一男人而遭同一厄运;  “红杏惊魂”—寻寻觅觅,追求心中最爱,一次错误决定,酿成一生遗憾。
  • 玛嘉烈与大卫丝丝 3.0 玛嘉烈与大卫丝丝
    玛嘉烈与大卫丝丝
    2024 香港
    简介:  讲述大卫(陈湛文 饰)与玛嘉烈(廖子妤 饰)分手后,与Diamond(卫诗雅 饰)成为知己兼生意合伙人,开设一家水饺店,女主内、男主外。而玛嘉烈亦开展一段新恋情,与城中名厨烈火(傅孟柏 饰)陷入热恋。正当玛嘉烈与大卫以为生命展开新一页后,殊不知命运却又微妙地连结在一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