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伦理电线在2019》剧情简介

《香城浪子》(Soldier Of Fortune),香港无线电视翡翠台时装剧集,于1982年9月27日首播,共30集。男主角黄日华继《过客》一炮而红后,凭此剧更奠定一线小生的地位。梁朝伟于此剧首度正式演出,自此开始受到瞩目。剧中主角韦乐的口头禅“吹乒乓”亦成为当年流传一时的流行语。   此剧改编自香港红极一时的日本漫画《爱与诚》,作者永安巧。   剧情大纲   应子辉与潘晓彤为青梅竹马,且双方父亲应斐航、潘启铿都是高等华人,两人自小便被视为理想的一对。   大学的迎新会上,彤遇见幼时的救命恩人韦乐。得知乐当年因为营救自己,引致家破人亡,终日在九龙城寨打打杀杀谋生存。为了报恩,彤恳求父亲设法令乐进入大学,企图帮其改过自新。   乐入大学后,不断受应子辉等一干同学蔑视排挤。因此乐成日捣蛋,并故意使彤难堪。但彤慢慢发现乐本性善良,仍一心一意帮助乐,并慢慢被乐所吸引。久而久之...

《伦理电线在2019》相关视频

  • 金玉满堂国语1999 4.0 金玉满堂国语1999
    金玉满堂国语1999
    1999 香港
    简介:  戴东官(欧阳震华 饰)经营着又父亲用毕生精力创建的酒楼,自称拥有“皇帝舌”的戴东官尝尽了天下的美食,用心打理酒楼的生意。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声称要为父报仇的小小(陈妙瑛 饰),小小竟然出卖东官使东官不得不逃到了北京。不久小小得知东官是无辜后,主动前往认错,两人冰释前嫌。  东官有一好友勉良(郭晋安 饰)为了考取功名而日夜苦读,幸好有翠花(梁艺龄 饰)周到照顾,当他与翠花成婚后也成功高中,但没想到勉良竟与昔日爱人倩容(张慧仪 饰)旧情复燃,翠花忍气吞声顾全丈夫声明,却被倩容的贪念毁了勉良的前途。  另一方面,东官成为了宫廷的御厨,但却受到了小小师兄的陷害。此时东官的红颜知己心茹(陈松伶 饰)怀有了皇帝(江华 饰)的孩子,害怕太后不愿接受,皇帝逼东官迎娶心茹。早已与小小结成伉俪的东官,面对爱吃醋的老婆小小,不止如何是好。不知情的小小甚至要告至公堂。
  • 巴不得爸爸粤语 2.0 巴不得爸爸粤语
    巴不得爸爸粤语
    2009 香港
    简介:  楚帆(陈锦鸿 饰)和楚慈(吴卓羲 饰)俩父子虽然生活在同一时代,可内心所处的时代却相隔颇远。楚帆依旧怀念着过去六十年代的旧时光,怀念那个时候的人情世故;而楚慈只觉得当下依然还不够快。在烟草公司工作的楚慈可谓如鱼得水,口齿伶俐的他职位升了又升,薪水加了又加。可作为父亲的楚帆却看不过去,后来楚帆患上了老年痴呆,楚慈不得不加以照料。  阴差阳错间,楚慈竟然穿越到了父亲生活的六十年代!父子一下成为了兄弟,故事的舞台是当年的云吞面馆,还有形形色色的租户。起初颇不适应的楚慈该如何应对这突发状况,而父子俩的关系又当有何发展……
  • 公私三文治粤语 4.0 公私三文治粤语
    公私三文治粤语
    1989 香港
    简介:  故事主线讲述一名开通的爷爷张通,因儿子及媳妇突于飞机失事,他遂负起照顾男孙子辉,孙女佩玲、佩丽、佩珊的责任。一家人相亲相爱,却又常因各人性格不同,产生不少拗撬,发生很多事故。子辉毕业后,进入广告公司工作。故事会从子辉这个人物,带出办公室政治,将其中种种矛盾之处,以嬉笑怒骂的方式加以讽刺,令人会心微笑。
  • 大城小警国语 7.0 大城小警国语
    大城小警国语
    1989 香港
    简介:  
  • 龙兄鼠弟国语 5.0 龙兄鼠弟国语
    龙兄鼠弟国语
    1993 香港
    简介:  雷文凤(万梓良 饰)的母亲因为遭到了庸医的误诊而遭遇了活活被烧死的悲惨命运,当时年幼的雷文凤目睹了一切,幼小的心灵萌受了巨大的伤害。自此之后,雷文凤和父亲雷崭之间的关系急转直下,他的性格也因此而变得乖僻又古怪。  长大之后,雷文凤远赴美国攻读医学,并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荣归故里,成为了一名脑科医生。可是,他的性格和为人处世的方式却成为了职业生涯中最大的绊脚石。虽然雷文凤常常成为众人非议的对象,但他杰出的医术却深受患者和同事的信赖。叶敏(萱萱 饰)是雷文凤的女友,同时亦是一名护士。一次偶然中,一宗二十年前发生的谋杀案重新浮出水面,改变了雷文凤的一生。
  • 谈判高手国语 2.0 谈判高手国语
    谈判高手国语
    2002 香港
    简介:  又是新一届投靠谈判专家的时候,无心插柳的杨光(张智霖 饰)与有心栽花的叶可人(文颂娴 饰)也在这支大军中。他们的老师分别是警界明星彭国栋(欧阳震华 饰)和女强人简洁(郭可盈 饰)。杨光表面上是富家子弟,实际生母在家中并无地位,于是形成了他得过且过,开心就好的性格。这种性格深被为人自负的彭国栋所反感,培训过程中摩擦不断。然而胆子很小的可人则因为害怕国栋影响了正常的发挥。简洁平日专注工作,没有时间陪伴丈夫家聪(陈豪 饰),不料到同样寂寞的国栋的妻子与家聪发生了婚外情。对丈夫一往情深的简洁不能接受这样的局面,提出离婚。无奈离婚后方发现自己怀孕。而同样离婚结局的国栋在一次工作中受伤,从此只能靠轮椅代步。这些事情均改变了二人原本的性格缺憾,他们渐渐走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