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伦理电线在2019》剧情简介

《香城浪子》(Soldier Of Fortune),香港无线电视翡翠台时装剧集,于1982年9月27日首播,共30集。男主角黄日华继《过客》一炮而红后,凭此剧更奠定一线小生的地位。梁朝伟于此剧首度正式演出,自此开始受到瞩目。剧中主角韦乐的口头禅“吹乒乓”亦成为当年流传一时的流行语。   此剧改编自香港红极一时的日本漫画《爱与诚》,作者永安巧。   剧情大纲   应子辉与潘晓彤为青梅竹马,且双方父亲应斐航、潘启铿都是高等华人,两人自小便被视为理想的一对。   大学的迎新会上,彤遇见幼时的救命恩人韦乐。得知乐当年因为营救自己,引致家破人亡,终日在九龙城寨打打杀杀谋生存。为了报恩,彤恳求父亲设法令乐进入大学,企图帮其改过自新。   乐入大学后,不断受应子辉等一干同学蔑视排挤。因此乐成日捣蛋,并故意使彤难堪。但彤慢慢发现乐本性善良,仍一心一意帮助乐,并慢慢被乐所吸引。久而久之...

《伦理电线在2019》相关视频

  • 发现湾 6.0 发现湾
    发现湾
    1980 港剧
    简介:神秘悬疑电视连续剧《发现湾》监制为李沛权,剧情模仿日本金田一耕助的小说《犬神家族》,至于标题为甚么叫《发现湾》,则是故事发生在Discovery  Bay,该剧为欧阳佩珊自已演过的电视剧中最喜欢的一部,也是林嘉华加入无线后首次担任主演的剧集。林嘉华毕业于香港第一届少年警察训练学校,毕业后曾在旺角驻守数个月,之后被派去做《少年警讯》的主持,又再调回旺角。直至1978年,麦当雄邀请他参与丽的电视剧集《鳄鱼泪》的演出,反应出奇的好,他便毅然辞去警员工作,全身心投入娱乐圈。   1979年,林嘉华过档无线,处男作《发现湾》口碑及收视均不俗,为了该剧的拍摄,他需用胶水戴上面具,导致皮肤出现敏感,脸上有很多坑坑洼洼,很久后才复原。看到观众满意,他觉得自己的付出总算有所回报!
  • 法网狙击 7.0 法网狙击
    法网狙击
    2012 港剧
    简介:律师甘祖赞(谢天华 饰)与刑事检控官况天蓝(杨怡 饰)本是同居情侣,但一次求婚不遂令两人分手收场,不过命运弄人,祖赞刚转职成为刑事检控官,再度与天蓝共处,但二人办案手法截然不同,加上新秘书祝双悦(王君馨 饰)的介入,令恶劣的关系到了无可挽救的地步,但祖赞为拒婚一事一直耿耿于怀,孰知天蓝真的另有隐情……   另方面,父亲甘保祥(许绍雄 饰)收养的孤儿甘波地(森美 饰)与祖赞情同手足,波地身为重案组探员经常与祖赞有合作机会,在一次行动中更认识了卧底探员艾美辰(陈敏之 饰),两人水火不融但互补长短,波地决定不理身世向已有未婚夫的美辰展开追求,正当各人为前路踌躇之际,一宗女富商庞铁心(陈炜 饰)牵涉的谋杀案让他们共同经历了艰巨和凶险的一役……
  • 法网伊人 4.0 法网伊人
    法网伊人
    2002 港剧
    简介:高志朗(李克勤 饰)是一个高傲自负的律师,加入了新律师行准备大展拳脚。这个律师行有2个资深律师,一个是美丽能干的陈小玲(吴绮莉 饰),和其貌不扬却善良聪明的杨明(谢天华饰)。沈学仪(郭可盈 饰)是一个师爷,她一边上学一边研究案例,准备学成后打官司要回自己的孩子。原来五年前她被丈夫抛弃,儿子也被丈夫带走,从此杳无音讯。她看不惯高志朗只贪图金钱却不顾道德的做事方法,更因为高志朗就是当年导致儿子被判给丈夫的律师,对其冷言冷语嘲讽不已。   小玲的恋情告吹后内心寂寞,渐渐被正直的杨明吸引,一次酒后二人发生一夜情。杨明误以为小玲是可怜自己,一直拒绝她的表白。然而在官司里二人的合作无间,小玲在某次案件的结案陈词里借机表达了自己对杨明的真情意。   在与沈学仪的相处中,高志朗渐渐被她的关怀、热情与正义感所吸引,决定帮助学仪打官司取回儿子的抚养权。
  • 法证先锋 6.0 法证先锋
    法证先锋
    2006 港剧
    简介:冷静理智的法政部高级化验师高彦博(欧阳震华 饰),洞察力过人的他单凭一条头发、衣物纤维便能协助警方破案。但他没有想到的是,妻子的弟弟、身为法医的古泽琛(林文龙 饰)和高级督察梁小柔(蒙嘉慧 饰),都怀疑彦博毒害了自己的妻子。   彦博只好用自己的学习的专业知识证明自己的清白。后来彦博、泽琛、小柔三人都成为了各自领域的精英,一起携手合作揭破了一宗又一宗迷离案件,但谜团还是不断出现,甚至威胁到了他们的生命危险……
  • 法证先锋2 3.0 法证先锋2
    法证先锋2
    2008 港剧
    简介:法政部的高级化验师Tim Sir(欧阳震华 饰)学识广博,有赖于他高超的物证检验手法,屡破奇案。手下兼好友阿Sam(林文龙 饰)亦是一名出色的法医,最近他准备和相恋多年的女友汀汀(钟嘉欣 饰)正准备结婚。阿Sam的好友Ivan(郑嘉颖 饰)刚从英国回来,在一次炸弹危机中安全引爆了炸弹了,令到Tim Sir对他另眼相看。   这时,扫毒组的高级督察马帼英(佘诗曼 饰)和一班手下正在追查香港大毒枭戴贵,戴贵逼走了香港的另一个毒枭石头勇而独霸了整个香港市场。正当扫毒组和法证组合力追寻到戴贵的手下和国外毒贩交易,准备将得意洋洋的戴贵捉捕时,戴贵所乘坐的汽车竟然爆炸了。恰巧这时汀汀和Tim Sir的女友——重案组高级督察小柔(蒙嘉慧 饰)经过,爆炸令汀汀死去,小柔重伤。正准备结婚的阿Sam闻之消息后悲痛欲绝。   帼英调到了重案组任职,她怀疑戴贵的爆炸案是石头勇回来报...
  • 法证先锋3 7.0 法证先锋3
    法证先锋3
    2011 港剧
    简介:法政先锋们的故事还在继续,这次的主角是法证部的高级化验师布国栋(黎耀祥 饰)。号称“人肉百科全书”的国栋知识渊博,且一直不断学习,他与法医科高级医生钟学心(张可颐 饰)既是事业上的伙伴,又是生活中的好友,共同研究工作上的疑难杂事,又互相倾诉生活中的困扰。学心的好友凌倩儿(徐子珊 饰)任职于西龙九重案组,作为高级督察的她,身手了得,和警长李展风(吴卓羲 饰)是好拍档。法医部、警界等因为各类案件而经常需要合作,而正是在他们的联努力下,一起起棘手的案件被侦破。   布国栋和妻子周奕霏(胡定欣 饰)因为观念不和,最终以离婚收场,而他与学心的感情也与日俱增,学心童年悲惨的经历让他们把目光投向了新的案件上……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