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小女霓裳》剧情简介

《小女霓裳》以织染业为背景,讲述了织染世家之女谢小霓历经家变,决心自立自强,化名“霓裳”卧薪尝胆虚心学艺,终于凭借过人才华和智慧在织造业站稳脚跟,并与欧阳子虞相识相知相守的励志成长故事。

《小女霓裳》相关视频

  • 二毛驴传奇 6.0 二毛驴传奇
    二毛驴传奇
    2020 国产
    简介:《二毛驴传奇》:1936年,二毛驴在陕北老家遭恋人悔婚,又误打误撞加入国民党军队。在与学生运动冲突中体会到国军的残酷无情;与高官女儿的一段孽缘,让他明白了阶级之恨无法调和。他亲手瓦解军统在延安的阴谋,恪守不向红军开一枪的诺言,并给红军留下药品。国共联合抗日,他天真的认为“主义之争没有了”,却目睹父亲惨死,并在战场上看到中日实力之悬殊。他协助地下党铲除日本特务,并历经恋人牺牲、国府“前方吃紧后方紧吃”、国军不抗日专反共、以及被汉奸出卖沦为战俘等磨难。国共和谈时,国府惩治汉奸贪官时的“虚伪”嘴脸,让他认定国民党必亡及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道理。在上海解放前夜,他坚定的调转了枪口。转载自:https://dvdhd.me/detail/index12022.html
  • 法理人生 10.0 法理人生
    法理人生
    2003 国产
    简介:该剧通过发生在日常生活中的案例,向人们讲述了十个耐人寻味、发人深思的故事。   虽为保护国家财产而负伤,却被疑为帮凶;谋杀未遂却将罪责揽于自身;火车司机勤劳认真但却遇上咄咄怪事;为追回被毁的庄稼损失现而历尽屈辱,最终追出了一段挚真的友情……   从中折射出法与理的较量、情与义的对峙、权与利的交锋、生与死的搏斗。
  • 法网追击 10.0 法网追击
    法网追击
    2017 国产
    简介:
  • 法网追凶 7.0 法网追凶
    法网追凶
    2018 国产
    简介:海洲市公安局长遭遇枪击昏迷不醒,原省公安厅刑侦处处长田丰临危受命,空降海洲任代理局长之职,在副局长胡克艰和刑警队长赵梦楠配合下对冉江案展开全面调查。此时,神秘杀手再次现身医院,试图接近冉江。在调查杀手的过程中,又一位知名企业家遇害,俩家涉黑KTV的领班杜大浩走入警方视线,成为最大嫌疑人。同时,几次大的扫黑行动也因泄密而失败,警局内部潜伏着黑帮卧底,警察也收到来自黑帮的重要线报。一场关于卧底与反卧底的盘查在警局和黑帮内部展开,究竟谁是卧底?黑白之争、正邪之战,又将何去何从?
  • 反串 8.0 反串
    反串
    2006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二十年代的旧上海……\r\n苏北贫家女茉莉被迫嫁到高家做了童养媳后,与小丈夫祖儿成了以姐弟相称的好朋友,并与血性男孩火贵义结金兰。不久,茉莉在高家受到欺负,火贵把茉莉救出高宅,二人在奔逃中失散。茉莉辗转至上海沦为乞丐,在苦难中学会了以伪装男孩来保护自己。娱乐业新贵洪承礼发现了她的艺术天分……\r\n洪承礼一心要做传媒大亨,报业大王马昌国雇饿狼除掉他,已混入该帮的火贵下手时,见到了日思夜想的茉莉……\r\n洪承礼对茉莉严加训练,终于以超级明星的神采震惊上海,得到了梦想中的一切,但从此被媒体包围追踪,没有了安生日子……\r\n马与洪因各自利益化敌为友,并把茉莉出卖,暗中保护茉莉的火贵找洪算账,被巡捕房投了大狱,火贵误以为是茉莉出卖了自己,其实茉莉被洪、马迫害,险些丧命……\r\n茉莉东山再起,化名肖月白与马昌国女儿兰儿配戏演影片,洪承礼调查肖月白性别真相,都被聪明的茉莉瞒过,她在与洪的较量中巧布圈套,招招占先……\r\n兰儿与洪承礼结婚,马昌国力加反对,洪承礼把马昌国杀了,兰儿知道以后与洪承礼反目,洪承礼把兰儿软禁,茉莉联同火贵相救……火贵被洪承礼所设的圈套害死,茉莉失去了最心爱的男人……\r\n舞娘玲珑拍到茉莉的裸照,成了洪承礼大做文章的杀手锏。茉莉准备逃离上海,遭到无数记者的围追堵截。镁光灯下,她控诉了娱乐圈的黑幕,然后跃身江中……\r\n公园一角,一束盛开的茉莉花后面,坐着面容憔悴的肖月白……
  • 反派女友超戏精 3.0 反派女友超戏精
    反派女友超戏精
    2022 国产
    简介:女主颜绯继承了父母留下的一间落魄剧院,为了重振剧院,颜绯使出浑身解数。一次意外颜绯遇到了谢知,为了得到谢知的帮助,颜绯花式撩汉,事业一路逆袭的同时收获真爱。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