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小女霓裳》剧情简介

《小女霓裳》以织染业为背景,讲述了织染世家之女谢小霓历经家变,决心自立自强,化名“霓裳”卧薪尝胆虚心学艺,终于凭借过人才华和智慧在织造业站稳脚跟,并与欧阳子虞相识相知相守的励志成长故事。

《小女霓裳》相关视频

  • 肖劲光大将 8.0 肖劲光大将
    肖劲光大将
    2003 国产
    简介:本剧由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联合摄制,是为纪念肖劲光大将诞辰100周年而摄制的一部史诗性的人物传记片,描绘了革命军事家肖劲光大将光辉的一生。肖劲光早在红军部队里就已是一个出名的少年将军,并前后赴苏留学七年,解放战争时期率四野先遣兵团横扫千里、所向披靡。解放后出任新中国第一任海军司令,呕心沥血,为建设新中国海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疾风知劲草,在特殊的年代里,肖劲光大将清风傲骨、宁折不弯;本剧形象地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精神境界和人格魅力,着力塑造了我军一代元戎的光辉形象。
  • 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 5.0 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
    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
    2017 国产
    简介:《很纯很暧昧》这部网络剧改编自鱼人二代的同名小说,主要是讲述了一名普通学生的主角杨明,某一天收到了一份礼物,一只神奇的隐形眼镜,从此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的故事。一个高中生杨明意外从街头摆摊的老头手上得到一副神奇透视隐形眼镜,最主要的是,这副眼镜居然能看清别人的想法。多姿多彩的生活一下子降临在了杨明的身上……...
  • 校园女大兵 6.0 校园女大兵
    校园女大兵
    2020 国产
    简介:因为一次意外,花骄离开了部队。经过不懈努力踏入大学校园的花骄,因为青皮板寸的男生装束和麻辣性格的风范,迅速成为一朵校园“奇葩”。花骄邂逅了与初恋秦川有着相同面容的“犀利教授”秦山,对初恋的缅怀让花娇迷失了自我。花娇和跋扈虚荣的倪娜、从不消停的肖婷、倍受欺负的冯惠惠,从封闭到坦诚,从敌对到接纳;凭着青春的执着,花骄以她的坚定和温暖感染着周围人,让大家在欢笑和泪水中明白了个人的担当、家庭的责任、国家的荣誉。最终,同学们都在大学四年中得到成长,花骄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友情和爱情。
  • 笑傲江湖 2.0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2013 国产
    简介:2013年版《笑傲江湖》由于正工作室与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出品。   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霍建华 饰)生性豁达不羁,初入华山武功平凡,后遇高人授以“独孤九剑”,更意外取得五岳各派剑法精髓,因而引致师父岳不群(黄文豪 饰)的猜疑,借口逐出师门。其实岳不群表面正直,内里奸诈,为独得旷世秘笈“葵花宝典”,竟设计谋令武林各派相互暗算,唯最终作法自毙。令狐冲自幼与不群之女岳灵珊(杨蓉 饰)情投意合,岂料林平之(陈晓 饰)的出现,令岳灵珊转投其怀抱。后令狐冲结识黑木崖首领的独女任盈盈(袁姗姗 饰),二人志趣相投。几番生死误会之后,彼此才明白互相深爱对方,然而盈盈已身中剧毒,奄奄一息。经历了世间的霸权纷争,令狐冲与任盈盈终于知音共赏,结为伉俪,从此笑傲江湖。
  • 笑红颜 10.0 笑红颜
    笑红颜
    2012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的江南某地。苏宅是本地首屈一指的富户,苏老爷(刘松仁 饰)娶有四个太太,自从五太太梓桃(胡静 饰)进门后,妻妾儿女成群的苏府发生了不可名状的改变,家族中男男女女以为他人不知的内心秘密被抽丝剥茧般一一剖开。原来这个最后进门的梓桃竟然悉通心理学,她看似不经意间的言谈举止处处展现着聪慧的心机。为了惩罚苏家人曾经的罪恶,获取暗藏的金银财宝,梓桃与二姨太(翁虹 饰)、三姨太(白珊 饰)及大少爷展开了斗法游戏,数个回合下来,梓桃成了苏家的当家人。二少爷明远(陈楚河 饰)的无私渐渐感化了梓桃的心,她向他坦诚了当初的用心……
  • 笑笑茶楼2 7.0 笑笑茶楼2
    笑笑茶楼2
    2007 国产
    简介:笑笑茶楼在北京获得四个大奖,载誉归来后,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成为城市的名片。观众的捧场、媒体的采访报道、龙大龙有点儿飘了。韩笑笑开始给婆婆和孙琢磨大叔张罗结婚,茶楼内外喜事连连。没想到龙大龙骄傲自满,不思进取。笑笑见此情况非常着急,提出二人转演出必须改革,茶楼戏园子必须注入新鲜血液。茶楼人顿时分成二派。一派以笑笑、龙腊妹、程天乐为主,坚持主张改革创新。一派以龙大龙,龙大妈为主,坚持戏园子就演出纯粹的二人转。孙琢磨犹豫不决,时而站在大龙一边,时而站在笑笑一边。大妈非常不满意孙琢磨摇摆不定,也劝女儿腊妹别跟着起哄。但二人都不听她的。茶楼进入创新、革新阶段,在那里发生了一连串令人捧腹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