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奈何BOSS又如何》剧情简介

职场白骨精聂星辰与极致挑剔强迫症霸总严景致演绎史上最强BOSS与秘书组合,职场上惺惺相惜,情场上棋逢对手,玩转高智商职场爱恋。

《奈何BOSS又如何》相关视频

  • 娘子在上 10.0 娘子在上
    娘子在上
    2023 国产
    简介:
  • 娘子在上 5.0 娘子在上
    娘子在上
    2023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娘子在上 7.0 娘子在上
    娘子在上
    2023 国产
    简介:京城,药铺秦草堂当家秦重楼和大将军云子龙同时向皇上请旨,求赐婚莫家医馆的女儿,但莫家有嫡女莫静妤和庶女莫半夏二人,皇上下旨让他们抽福袋娶亲:抽到谁就和谁成亲。秦重楼身患腿疾,他听闻莫静妤医术高明,期盼她能治好自己。而云子龙身负血海深仇,云父当年运送军资药材出现纰漏,全家获罪,他是唯一幸存者,而那批药材正是莫家医馆的莫襄送来的,他听闻莫襄偏爱莫半夏,想通过她掌握当年莫襄陷害云家的证据,为全家报仇。为了娶对人,秦重楼买通人对福袋做了手脚,谁知天不遂人愿,福袋还是抽错了:秦重楼与莫半夏成亲,云子龙入赘莫静妤。两对不情不愿的新人开启了婚姻生活,婚后生活发现原是良配....
  • 小姨多鹤 5.0 小姨多鹤
    小姨多鹤
    2009 国产
    简介:1945年,日本战败。延绵八年的战争令中日两国人民都遭受了巨大的创伤。在中国东北,一个聚集着日本人的村落,当得知战败的消息后,村民集体自杀,美丽的日本女孩多鹤(孙俪 饰)是这场劫难的唯一幸存者。几经辗转,九死一生的多鹤来到平安镇张石匠(杜源 饰)的家中。张家在抗战期间倍受挫折,大儿子被日本并杀害,二儿媳朱小环(闫学晶 饰)更因迫害失去生育能力。多鹤的到来在张家引发巨大的风波和矛盾。随着与张家的了解不断加深,多鹤感念他们对自己的照顾,也深深同情小环的遭遇,于是情愿为张石匠的次子张俭(姜武 饰)生养子女,一个特别的家庭,就在那特别的年代组成了……
  • 了不起的甄高贵 4.0 了不起的甄高贵
    了不起的甄高贵
    2023 国产
    简介:故事讲述的是一个一落千丈的破产千金职场小白甄高贵(季美含饰)和一步登天晋升总裁的钟意名(李逸男饰)的爱情故事。两人本来是两条平行线,不“打”不相识后竟撞成了甲乙方的工作关系。两个性格迥异境地不同的人在职场合作中不由得被对方所吸引,在职场中携手闯出一番事业,让美糖爆米花焕发新生。另一边,当“内卷女王”陆可儿(罗米饰)碰上“逍遥新贵”林栎(朱嘉琦饰),从相互的刻板印象到袒露真实的自己,到走到对方面前。
  • 一念关山 10.0 一念关山
    一念关山
    2023 国产
    简介:新云洗绯色,黄沙漫漫红衣长。江湖行远舟,关山阵阵万重霜。该剧讲述安国朱衣卫前左使任如意(刘诗诗饰)因机缘巧合成为梧国迎帝使小分队成员,和梧国六道堂堂主宁远舟(刘宇宁饰)、风流浪子于十三(方逸伦饰)、公主杨盈(何蓝逗饰)、聪敏少年元禄(陈宥维饰)、御前侍卫钱昭(王一哲饰)等人经历生死,共同成长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