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奈何BOSS又如何》剧情简介

职场白骨精聂星辰与极致挑剔强迫症霸总严景致演绎史上最强BOSS与秘书组合,职场上惺惺相惜,情场上棋逢对手,玩转高智商职场爱恋。

《奈何BOSS又如何》相关视频

  • 新村喜事 8.0 新村喜事
    新村喜事
    2022 国产
    简介:本片讲述了大学生村官杨英回到家乡推广落实“三位一体”农村综合合作改革,帮助村民实现新型农村经济改革,改善家乡环境的故事。
  • 夏至未至 3.0 夏至未至
    夏至未至
    2017 国产
    简介:  立夏和程七七(柴碧云 饰)是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彼此之间感情十分要好。两人双双考入了大名鼎鼎的浅川一中,在那里,两个女孩邂逅了傅小司(陈学冬 饰)、陆之昂(白敬亭 饰)和遇见(夏梓桐 饰),五人结为了好友,在绿意朦胧的校园里尽情的挥洒着青春的光芒和快乐,与 此同时,纠结而又复杂的情愫亦在不知不觉中暗暗滋生着。  一晃眼,无忧无虑的三年时光就这样画上了句号。等待着好友们的,是充满了机遇和未知的广阔世界。一直喜欢画画的傅小司成为了著名的漫画家,程七七在作为他的助手的同时,渐渐得到了傅小司的心。实际上,程七七亦苦苦的爱恋着傅小司,在嫉妒的驱使之下,她走上了一条无法回头的背叛之路。
  • 你是我的人间至味 3.0 你是我的人间至味
    你是我的人间至味
    2024 国产
    简介:热爱美食、古灵精怪的玄武城小宫女阿查(林小宅 饰),在出宫寻找食材的过程中,捡到了遭遇伏击昏迷的少主赫连宇(常斌 饰),因美食纠缠在一起,却在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当中,两人产生了甜蜜的爱意,也追逐着各自的梦想和目标。
  • 惹不起的宫主大人 8.0 惹不起的宫主大人
    惹不起的宫主大人
    2024 国产
    简介:游戏中的反派魔头司叶在大战当日竟被现代设计师温年召唤。温年连遭背叛误解,还要应对空降魔头,司叶威逼温年想办法送他回去,温年面对嗜杀成性的魔头只能暂时安抚。为了找到送魔头回游戏世界的办法,温年一边想尽办法,一边应对病娇反派。二人开启了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
  • 无忧面包店(第三季) 4.0 无忧面包店(第三季)
    无忧面包店(第三季)
    2023 国产
    简介:小学生欧阳晟懿的家里经营着一家无忧面包店,店里的面包可以帮助他们解决烦恼。不同的孩子来到面包店实现各种愿望。然而在实现愿望后,孩子们却发现事情的发展并非如已所愿,于是纷纷回到面包店退掉面包。每次退掉面包,对孩子们都是一次教育,让孩子们领悟到成长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只有迎难而上、勇于面对才能走好成长的每一步。通过无忧面包,班长孙晓楠懂得了公权力要公用不能谋私;被欺负的小满懂得了面对欺负时要有勇气不能逃避;不和睦的两姐妹懂得了如何相处;谢莹明白了职业不分贵贱劳动者最可贵。
  • 亿万鸿门有点甜 1.0 亿万鸿门有点甜
    亿万鸿门有点甜
    2024 国产
    简介:讲述了富二代范思远和普通女孩夏洛洛,两个人恋爱相处和解决生活,工作上问题的故事。还有破产后的富家女乔沐和范思远好友林文昊的恋爱经过。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