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Switch-改变世界》剧情简介

此剧讲述在合法和违法的边界探讨正义的故事。

《Switch-改变世界》相关视频

  • 命运迷宫国语 7.0 命运迷宫国语
    命运迷宫国语
    1991 韩剧
    简介:人是否犯法一次,今世就无法翻新呢?十五集剧《命运迷宫》就是环绕这个主题,道尽释囚之苦与悲。豪自小在黑道中打滚,出入牢狱视作等闲,但为人重义气。他为父奔丧而可暂时出狱,但警察标以为他图谋犯事而诸多监视,豪大感精神压力,而热心的社工雯则积极诱导豪重入正途。一次,豪因赶赴为兄弟讲数。导致妻子娟小产,娟见豪劣性不改,伤心失望,与他分手。豪感内疚,雯多加慰解,豪渐受感化而改过。俊被诬陷贪污入狱,出狱后,妻莉携子改嫁陷害他的希,俊痛恨希,后希更害死俊子,令莉神经失常,俊为报仇,不惜加入黑帮走私,泥足深陷。祥是爆窃开锁专家,出狱后打算改过自新,但被处处为难,俊又逼他合谋,祥为筹钱与女友兰结婚,逼于重操故业。俊不择手段向上爬,掀起连翻厮杀,令希入狱,又杀雯母,祥目击,俊要杀祥灭口,豪为义气助祥反击俊……
  • 我的邻居是EXO 5.0 我的邻居是EXO
    我的邻居是EXO
    2015 韩剧
    简介:EXO已完成短剧《我邻居家住着EXO》的拍摄。剧中,EXO将作为人气偶像组合“EXO”登场,将成员的真实面貌和假想性格相结合的魅力角色预计将满足粉丝们的幻想,令人充满期待。短剧女主角将由演员文佳煐担任。
  • 鱿鱼游戏第一季 1.0 鱿鱼游戏第一季
    鱿鱼游戏第一季
    2021 韩剧
    简介:一群走投无路并急需金钱的人收到神秘邀请,邀请他们共同加入一场游戏。为了赢取 456 亿韩元的奖金,背景各异的 456 名参赛者被关在秘密场所进行游戏。每一轮游戏都是韩国人小时候会玩的传统游戏,如一二三木头人,但闯关失败的后果是死亡。谁将是最终赢家,这个游戏的目的是什么?
  • 御史和祚怡 3.0 御史和祚怡
    御史和祚怡
    2021 韩剧
    简介:此剧讲述了宅男公务员暗行御史和野心勃勃,爱管闲事,欲望的化身奇别夫人调查贪官污吏案件,进而探寻巨大阴谋真相的愉快搜查故事。   玉泽演剧中将饰演状元及第最年轻的弘文馆副修撰暗行御史Lion一角。他拥有秀丽的外貌,温柔的眼神,是具备一切的英姿飒爽的人物。   金惠允剧中将饰演打破传统的新女性金曹亦一角。她是认为“活着也可以离婚”的现实主义者,是个潇洒地结束离婚诉讼,灿烂地开启人生第二幕的人物。
  • 争锋相辩 5.0 争锋相辩
    争锋相辩
    2022 韩剧
    简介:顶级律师卢昔意(郑丽媛 饰)胜诉率高达92%,遇上乌龙律师左是白(李奎炯 饰),被迫一起工作之余,还卷入年老富豪连环凶杀案,这对疯癫斗嘴组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纸之月 1.0 纸之月
    纸之月
    2023 韩剧
    简介:该剧改编自日本同名小说,是一部惊悚片,讲述一家银行的合同工偶然碰了顾客的钱后,无法回归原来的平凡日常生活的错综复杂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