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Switch-改变世界》剧情简介

此剧讲述在合法和违法的边界探讨正义的故事。

《Switch-改变世界》相关视频

  • 如实陈述 4.0 如实陈述
    如实陈述
    2020 韩国
    简介:该剧讲述怪异的天才侧写师和只要见过一次就能记住的警察,一起追踪他们本以为已经死了的连环杀人魔的惊悚剧。
  • 三剑客 2.0 三剑客
    三剑客
    2014 韩国
    简介:以法国小说‘三剑客’為基础与朝鲜时代昭显世子的角色结合来挑战新的体裁。
  • 三流之路 10.0 三流之路
    三流之路
    2017 韩国
    简介:讲述没有金钱没有背景过着配角人生的高东万(朴叙俊 饰)和崔爱罗(金智媛 饰)冲破束缚成为业界精英、人生主角的故事。
  • 三日 5.0 三日
    三日
    2014 韩国
    简介:青瓦台警卫室的总统警卫官韩泰京(朴有天 饰)是一名干练果敢、热血爱国的男子汉,他全神贯注保护大韩民国总统李东辉(孙贤周 饰)的安慰,可是近期一系列的事件让他感到有如强弩之末,疲惫不堪。泰京的父亲病入膏肓,而老人所知晓的秘密让许多不明身份的人相机而动。拥有高学历并承载着国民厚望的李总统则深陷特检泥潭,他的支持率持续下滑,泰京更在警护过程中出现差错。而钓鱼场枪击事件后,总统遭到绑架,下落不明,泰京蒙受无端猜疑。   巨大的阴谋开始收网,近二十年前的事件与当前的一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所有的人都被卷入凶险的权力名利场,韩泰京只身一人,投身乱流……
  • 三色幻想:宇宙之星 7.0 三色幻想:宇宙之星
    三色幻想:宇宙之星
    2017 韩国
    简介:《三色梦幻》独幕剧为100%事前制作,共分为《宇宙之星》、《生动性恋爱》和《戒指的女王》三篇。由金俊勉(EXO成员SUHO)和智友主演的《宇宙之星》讲述了阴间使者星儿(智友 饰)与今世的明星宇宙(金俊勉 饰)之间的纯真奇幻爱情故事。
  • 三色幻想:生动恋爱 7.0 三色幻想:生动恋爱
    三色幻想:生动恋爱
    2017 韩国
    简介:《生动恋爱》是MBC新打造的全新概念电视剧《三色幻想》三部曲中的一部,该剧100%事前制作,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播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