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剧情简介

“星空娱乐”是中国顶尖的娱乐公司。老板陈天浩与杜婉晴曾经是恩爱夫妻,现在却因为对公司经营理念的不同,陷入婚姻危机。热爱音乐的杨真真(吴倩饰)进入“星空娱乐”工作,成为当红歌手郑柏旭(黄子韬饰)的助理。郑柏旭是一名偶像派歌手,性格狂傲不羁,难以驾驭。杨真真在与郑柏旭的相处中逐渐了解他,帮助他改正缺点,发展特长,最终成为具备真正实力的歌手。杨真真自己也从一个职场菜鸟转变为一名成熟的经纪人。杜婉晴着手培养新人俞子睿(牛骏峰饰),俞子睿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给郑柏旭形成了巨大的压力,同时也成为他不断进取的动力。几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在青春的道路上互相鼓励、突破极限,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在经历了重重困难与挑战后,最终都迎来了事业和情感的收获 。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相关视频

  • 一宅家族 4.0 一宅家族
    一宅家族
    2021 国产
    简介:幸福家园四号楼三单元201、202和三单元的门头房里,盘踞着老马家爷孙四口,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向往的桃花源。爷爷马天明希望攒更多养老钱,给窝囊废孙子孙女婿一条后路;孙子马岱想靠自由职业程序员之路,永远大门不出却衣食无忧;姐夫范程远梦想走出家门,成为知名学者;姐姐马桃想要让企业做大做强,创业合力电器…日子一天天过去,每个人都在一本正经地与自己的心愿背道而驰…   加上爷爷推拿馆的徒弟金大海、求合租的淘宝主播彭薇薇、楼上楼下形色各异的邻居们,回迁房小区里,上演着一宅家族最普通的琐碎日常,却也是最令人向往的生生不息……
  • 医妃难囚第一季 7.0 医妃难囚第一季
    医妃难囚第一季
    2018 国产
    简介:一心追求自由的女医纪纤云,在权谋的安排下替姐姐出嫁,成为陪葬王妃。为自保,她运用所学医术救了怀孕皇子,又被迫卷入宫廷纷争。面对宫廷纷争,她坦然处之,不慕名利,一碗药膳,圈粉无数,一路奋力自救……
  • 医馆笑传2 10.0 医馆笑传2
    医馆笑传2
    2016 国产
    简介:京城突现夺心狂魔,频频作案杀人而后夺走心脏,杨宇轩奉命捉拿凶手,期间为保护朱一品不幸葬身火海。朱一品悲痛万分,发誓要为杨宇轩报仇。皇帝突发恶疾,面向全社会寻找神医,朱一品怀疑夺心狂魔就隐藏在宫闱之中,毅然揭下皇榜入宫。经过一番艰苦调查,朱一品发现太医郑载农就是夺心狂魔,可惜最终被他趁乱逃跑。朱一品在寻找郑载农的过程中发现了宁亲王意图谋反的狼子野心,为此他与医馆同僚们几次三番被卷入凶恶险境,但都凭借默契的合作和日益进步的推理能力一次次成功破案,同时也将宁亲王的阴谋一点点揭露。最终,他们深入敌穴,再一次成功阻止了宁亲王的谋反行动,守护住了国家的太平。
  • 以家人之名 8.0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
    2020 国产
    简介:
  • 倚天屠龙记2019 1.0 倚天屠龙记2019
    倚天屠龙记2019
    2019 国产
    简介:元朝末年,群雄纷起,武林动荡。江湖传闻,得到屠龙刀倚天剑者,可以成为武林至尊,号令天下,莫敢不从。一时间风云四起,引发了武林中对屠龙刀倚天剑的争夺,几段姻缘和孽缘也由此产生。武当派张翠山与天鹰教殷素素因屠龙刀相遇相恋,最后亦因屠龙刀被正派人士所逼迫,双双自尽。他们的儿子张无忌长大成人后,机缘巧合下练成了绝世武功“九阳神功”和“乾坤大挪移”,成为了明教教主。张无忌与元朝郡主赵敏、峨嵋派周芷若、表妹殷离和婢女小昭都有着千丝万缕的爱意。然而,看似柔弱的周芷若,却是个十足的“腹黑女”,她为了获取倚天剑屠龙刀的秘密,不惜杀害殷离,陷害赵敏。张无忌虽看清了周芷若真实面目,但仍割舍不下她。其后,张无忌化解了武林种种恩怨,辞去教主之位,与赵敏寄迹蒙古。
  • 异能星君 4.0 异能星君
    异能星君
    2022 国产
    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