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剧情简介

“星空娱乐”是中国顶尖的娱乐公司。老板陈天浩与杜婉晴曾经是恩爱夫妻,现在却因为对公司经营理念的不同,陷入婚姻危机。热爱音乐的杨真真(吴倩饰)进入“星空娱乐”工作,成为当红歌手郑柏旭(黄子韬饰)的助理。郑柏旭是一名偶像派歌手,性格狂傲不羁,难以驾驭。杨真真在与郑柏旭的相处中逐渐了解他,帮助他改正缺点,发展特长,最终成为具备真正实力的歌手。杨真真自己也从一个职场菜鸟转变为一名成熟的经纪人。杜婉晴着手培养新人俞子睿(牛骏峰饰),俞子睿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给郑柏旭形成了巨大的压力,同时也成为他不断进取的动力。几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在青春的道路上互相鼓励、突破极限,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在经历了重重困难与挑战后,最终都迎来了事业和情感的收获 。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相关视频

  • 麻辣冤家 10.0 麻辣冤家
    麻辣冤家
    2004 国产
    简介:兰花村的农民周福贵老婆死得早,他一个人辛辛苦苦又当爹又当妈的把三个儿女拉扯大。如今大儿子周志强在城里打工,二儿子周二毛在农村务农,小女儿周小春正在读大学,一家人的日子虽然谈不上大富大贵,倒也有盐有味。火锅店的女老板任来风八面玲珑、光光鲜鲜,却有难以言表的苦衷。当年由于结婚三年都没有怀起孩子,被她老公和婆婆欺负,后来好不容于怀上了,又被老公抛弃了。儿子从小就娇生惯养,长大以后也一直不成器。周福贵和任来风这对八杆子都打不到一起的冤家就这样在吵吵闹闹中碰头了。俗话说,不是冤家不碰头,不是亲家不进门。这个夏天,兰花村的土地由于被开发区征用,周福贵一家三口农转非了。精明的任来风为了让自己的亲侄女任盈盈的农村户口也已一并进城,相想出了让任盈盈嫁给周二毛的歪点子。周二毛和任盈盈的婚姻从一开始就是一场骗局,没想到老实本分的二毛却死心塌地的喜欢上了任盈盈,就算是新婚之...
  • 麻辣冤家2 6.0 麻辣冤家2
    麻辣冤家2
    2005 国产
    简介:冤家们在婚礼上不欢而散,周福贵也无法说清楚真相!周福贵和任来风   周二毛   周二毛   都为此事所困都得了失语症,后来周福贵靠喝酒,任来风靠养狗才恢复了这个病。而与周志强分手的唐红梅此时却变成了一个“祥林嫂”见到所有人都告诉自己遭遇的“不幸”,后来认识了一个叫“穆海兰”的心理医生便决定在那里工作。此时的任盈盈因变成孕妇脾气暴躁,对二毛很苛刻。仅仅因为一次二毛去给盈盈买苹果见到了自己两小无猜的“金花”聊了几句,盈盈为此事极度生气,不小心摔下马路丢了孩子!此时的任家对周家更是痛恨入骨!后来王丽娜向任来风说明了真相,就当任来风想找周福贵把事情搞清楚时,偏偏看到了秦寡妇送醉酒的周福贵回去以为他们不对,又一次失望而归。后来周福贵和秦寡妇上门道歉想说明事情的来龙去脉,可是秦寡妇却暗中言语上伤害了任来风,任来风再一次失望。后来任来风遇到了自己原来的冤家袁丽,她们都是被男人...
  • 杀出黎明 4.0 杀出黎明
    杀出黎明
    2015 国产
    简介:1926年初,一心维护法律公义的大律师徐查理,因不堪忍受种种钱权交易的黑幕愤而辞职,来到江南重镇江州最穷的贫民区开了一家贫民法律事务所,专为请不起律师的穷人打官司。在与恶势力对抗的过程中,徐查理结识了富有正义感的女探长凌小骨,二人逐渐产生爱情。一心为民的徐查理成了江州贫民区的刀笔英雄,但却因得罪军阀尚宏发而被其以杀人罪陷害入狱。曾经叱咤风云的大律师成为阶下囚,凌小骨为救心上人四处奔走,各方正义力量纷纷伸出援手,最终帮助徐查理洗脱罪名。徐查理与尚宏发抗争到底,组织起江州各方进步力量,并与挥师北上的北伐军取得联络。徐查理与凌小骨一起参加了北伐军攻克江州的战斗,凌小骨英勇牺牲,徐查理最终走上了寻找光明的新道路。
  • 杀虎口 4.0 杀虎口
    杀虎口
    2009 国产
    简介:抗战爆发后,晋绥军与日寇在杀虎口展开了拉锯战。1941年,一批爱国华侨捐赠的武器在运抵杀虎口时突然失踪,根据地派出一支小分队前去侦察武器下落,结果所有人有去无回。我军团长(杜杜 饰)思虑良久,决定派刚收编的土匪出身的白朗(李光洁 饰)化装查访。与此同时,晋绥军方面也急于打探失踪武器的下落,他们派出特派员钱佳皓(张磊 饰)前往杀虎口。在杀虎口相遇后,两人心知肚明各为其主,行动中亦敌亦友,既防范又合作。经过一番磨难,两人同时找到了武器,只好比武解決武器的归属,结果不打不成交,惺惺相惜,二人义结金兰,决定联手用这批武器袭击曰寇的军火库......
  • 麻雀春天 4.0 麻雀春天
    麻雀春天
    2014 国产
    简介:由易亚影视、大唐辉 煌、浙江亚视联合出品的悬疑大剧 《麻雀春天》正在北京郊区热拍。该 剧由邢佳栋、蒋欣、冯恩鹤领衔主 演。
  • 杀狼花 6.0 杀狼花
    杀狼花
    2011 国产
    简介:20世纪40年代,抗日战争时期,国际大都会上海乱潮涌动,危机四伏,各方势力犬牙交错,此消彼长,上演连番夺势戏码。某日,上海宪兵队队长竹内遭伏击身亡,开枪者正是貌美如花、身手老辣的职业杀手陈春雪(甄锡 饰)。陈隶属杀手集团天公堂,童年亲眼目睹父亲遇害的场面在她心中留下难以磨灭的伤痕与印记。在另一次行动中,春雪巧遇杀父凶手,遂临时起意,调转枪头。接连两次刺杀事件在日本宪兵队引起轩然大波,头脑缜密的日本特务织田(张笑君 饰)更奉命调查凶手的行踪。与此同时,春雪的鲁莽举动也将自己置身在险恶乱流的中心,危难之际,她结识了地下党员沈柱城,,也意外踏入代号名为“杀狼花”的女子特别行动组。   时逢乱世,几个传奇女子的故事拉开序幕……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