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侠探简不知》剧情简介

讲述了失忆侠探简不知,为了查出神机谷真相寻找杀父真凶而独自闯荡江湖,在探案过程中,结识了好友和挚爱的故事。

《侠探简不知》相关视频

  • 校花的贴身高手2 8.0 校花的贴身高手2
    校花的贴身高手2
    2016 国产
    简介:表面平静的松山市,却内藏暗涌,秘密基地里的人影是谁?展鹏集团发布会上的黑衣人又意欲何为?全能男神林逸能否再次化险为夷,贴身保护好校花楚梦瑶的安全,同时坐拥万千后宫呢?且看异能男神如何打小怪泡校花,从此过上“性福”快乐的小日子!
  • 校花的贴身高手 8.0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
    2015 国产
    简介:一个大山里走出来的绝世高手,一块能预知未来凶险的神秘玉佩……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他奉旨泡妞牛X闪闪的人生……
  • 月上江南之狄仁杰洗冤录 1.0 月上江南之狄仁杰洗冤录
    月上江南之狄仁杰洗冤录
    2004 国产
    简介:唐-仪凤4年。西域守备狄仁杰奉唐皇之命,带副将马仁义劝降西凉黑鹰大将军欧阳烈。临行前,唐皇密诏两封告知狄仁杰与马仁义;楚风烈若降便宣金诏,封他为西域长风大将军,并令其即刻带领十万降军赴阳关抵御来犯之敌。楚风烈若不降,便使用银诏:发动西域守备军二十万官兵将其灭之。经过一夜秉烛长谈,性格豪爽的黑鹰大将军接受了狄仁杰的建议;决定交出军印带领十万将士归顺大唐皇帝。狄仁杰当场宣读金诏,称楚风烈为长风大将军,……
  • 柳叶刀 5.0 柳叶刀
    柳叶刀
    2008 国产
    简介:顾明道(王学兵 饰)是一名优秀的心外科大夫,某日,他遇见了一位名为丁凝夏(徐百卉 饰)的患者,丁凝夏所患的是极为复杂和严重的扩心病,唯有心肺联合移植手术才能够挽救她的性命,然而,这手术的难度之大,危险程度之高,使许多技术精湛的医生都望而却步,于是,顾明道想到了自己的竞争对手李肖一(李光洁 饰)。   一直以来,顾明道和李肖一都在为了争取坐上下任外科主任的位子而进行着明争暗斗,而一直处于下风的李肖一决定利用这次心肺联合移植手术的机会,彻底击垮顾明道。最终,两人顺利的完成了手术,可是就在此时,院长去世了,在副院长张步高的算计下,李肖一一步一步的挤走了顾明道,并且最终成为了主任。
  • 我们好好在一起 4.0 我们好好在一起
    我们好好在一起
    2022 国产
    简介:韩桂茹在插队时与安国庆相恋,后被其无情抛弃,从而跳河自杀。命是救回来了,但是终身不能再生育。四十年后,韩桂茹在户外排练时中暑,被闺蜜吴英送至附近的“夕阳红乐园”休息。二人发现“夕阳红乐园”的老板正是安国庆。如今的安国庆虽然实现了年轻时的理想抱负,却尝尽了“众叛亲离”的滋味。安国庆现在的心愿有三,一是弥补韩桂茹的痛苦,二是求得老友许慕的原谅,三是找到自己失散的女儿。
  • 箭在弦上 2.0 箭在弦上
    箭在弦上
    2012 国产
    简介:“九一八”事变后,东北沦陷。荣家大少爷荣石(靳东 饰)得知日寇要在徐一航(蒋欣 饰)结婚之日灭门徐家,差人报信相告,不料徐家出了内奸,日军将徐家全族抄斩,一航和妹妹二航(潘之琳 饰)携祖传神箭侥幸逃脱。身在国外的二弟徐锦川(何明翰 饰)得知家中变故,即刻回国。从此,姐弟三人走上了复仇之路。一心复仇的一航性情刚烈鲁莽,做事不考虑后果,但她吉人自有天相,危机时刻总能得到荣石的帮助。一来二去俩人之间擦出了火花,但此时,以为在灭门中死去的一航的未婚夫赵华(经超 饰)死而复生。后来,他们姐弟三人经人介绍参加了抗日同盟军,利用祖传神箭屡建奇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