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侠探简不知》剧情简介

讲述了失忆侠探简不知,为了查出神机谷真相寻找杀父真凶而独自闯荡江湖,在探案过程中,结识了好友和挚爱的故事。

《侠探简不知》相关视频

  • 上国赋 5.0 上国赋
    上国赋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改编自古风漫画《上国赋之千堆雪》。罪臣之女玄芊草资质出众,一心想为父平冤,她积极寻找一个强有力的靠山;皇帝私生子尘同雪被太子算计,形势危急,两个各怀心思的人互相接近,相互利用,最终却在一次次同生共死后爱上对方,携手抗敌,为天下百姓谋一个太平盛世。
  • 求求了,快复婚吧 9.0 求求了,快复婚吧
    求求了,快复婚吧
    2023 国产
    简介:《求求了,快复婚吧》讲述霸总沈凉川在前妻云弯弯率性人格与痴爱沈凉川的顶级绿茶人格共同“作用下”追妻火葬场的故事。为挽救家族企业,云弯弯扮演贤惠的“完美妻子”整整三年,直到丈夫沈凉川为温容挡刀住院,才终于趁机结束了商业联姻。恢复单身的云弯弯重拾音乐梦想,开公司、办演唱会,一夜之间变身放荡不羁的朋克女霸总。然而离婚却激活了她的另一重人格——一个痴爱着沈凉川的顶级绿茶。两个人格围绕着沈凉川展开了极限拉扯。同时,离婚后的沈凉川也终于正视自己的感情,要追回云弯弯。他研习言情套路、学习土味情话、练习经典名场面,狂奔在追妻火葬场的路上,却一头撞上云弯弯的两个人格,体验冰火两重天。
  • 护心 6.0 护心
    护心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二十年前,天曜(侯明昊饰)被心爱之人广寒门门主素影抽筋剥骨,并以五行之力封印于四方。机缘巧合之中,天曜于十年前逃出封印,他感知一山村湖水中封印着他的龙骨,便隐藏在小村庄中,伺机取回龙骨。因雁回(周也饰)带有他的护心麟而心怀龙血,能助他破开封印。于是天曜开始利用雁回,让她帮他寻回身体。雁回本意要逃离天曜,但两人不仅没能分开,关系反而越来越紧密,天曜被雁回数次拼死相救的义气所感动,雁回也在不断被牵扯出的事件当中发现天曜与自己斩不断的关系。自己心口护心鳞的来历,师父凌霄与素影的关系,扑朔迷离的谜团接踵而来……
  • 甜小姐与冷先生 8.0 甜小姐与冷先生
    甜小姐与冷先生
    2023 国产
    简介:身兼数职的孟好恬(王子文饰)在外人看来,是实力与美貌兼备的标准女强人,大家只看到了她从零开始,一路披荆斩棘的创业历程,却鲜少有人了解她惨痛的过往。然而,一场婚礼闹剧,让她与年少有为的灵智集团CTO冷斯明(金瀚饰)意外结识。同样优秀的两人在经历了一系列意外后,从相互误会到心有灵犀,两颗心越走越近,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越发明显。最终两人能否打破年龄及身份差距带来的桎梏。困囿于过往的孟好恬能否重新找回“爱人”的能力。
  • 超能学长 10.0 超能学长
    超能学长
    2020 国产
    简介:具有超能力的华明轩被校花赵梦洁暗恋,校花几次主动表白,都被冷傲的华明轩拒绝;一次偶然的机会,华明轩遇到一位同样具有超能力的少女,由此牵扯出了自己的来历身世和少女背后的神秘组织.....
  • 趁我们还年轻 3.0 趁我们还年轻
    趁我们还年轻
    2019 国产
    简介:  林子渝(乔欣 饰)是一位心中充满了正义感的单纯少女,幸运的进入了大名鼎鼎的公关公司菲林上班,哪知道,她的仕途并不怎么顺利,因为接二连三的误会和意外,她和她的上司樊书臣(张云龙 饰)之间结下了梁子。自从林子渝加入了菲林公司,公司内便频频发生商业机密被泄露的恶性事件,这不禁让樊书臣对林子渝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樊书臣并没有在林子渝的身上看到什么破绽,与此相反,他渐渐的被这个女孩所散发出的活力和乐观感染了,樊书臣发现自己坠入了情网之中。就在樊书臣和林子渝之间的距离慢慢靠近之际,幕后黑手洛宗良浮出了水面,而洛宗良和林子渝之间的往事让樊书臣内心再度对林子渝产生了怀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