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黄石第四季》剧情简介

讲述约翰·达顿(凯文·科斯特纳 饰)是达顿家族的一家之长,达顿家族拥有着美国最大的牧场,与牧场毗邻的有美国首个国家公园黄石、印第安人保留地以及土地开发商买下的地皮。在一次因牲畜误入印第安人保留地所引起的争端中,意外伤亡事件发生,一场涉及多方的争端在蒙大拿州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拉开了序幕。随着剧集的进行,他不断受到那些试图控制牧场的势力挑战。

《黄石第四季》相关视频

  • 我的左蛋蛋第一季 4.0 我的左蛋蛋第一季
    我的左蛋蛋第一季
    2020 美国
    简介:本剧为BBC三台播出的青春性喜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一个从小没有父亲的孩子在进入青春期后,发现自己的一侧睾丸异常肿大,因为羞于告诉人,他曾尝试各种方法让它消肿,这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   本剧聚焦的主要是青少年的友情、爱情和家庭生活。
  • 我可以毁掉你 9.0 我可以毁掉你
    我可以毁掉你
    2020 美国
    简介:Arabella Essiedu本是一位无忧无虑、自信开朗的伦敦女孩,她的文章在互联网上广受好评,被称赞为“她那一代的声音”。正当Arabella的写作事业蒸蒸日上时,她在一家夜店里被人下药性侵,这让她的生活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Arabella不得不努力地去面对已经发生的事情,她重新审视起自己的事业、朋友和家人,开始了一场自我发现之旅。
  • 我们2020 6.0 我们2020
    我们2020
    2020 美国
    简介:男主Douglas P etersen(Tom Hollander 饰)突然被妻子Connie(Saskia Reeves   饰)告知,她不太肯定婚姻应否继续下去;不过在依然成行的欧洲家庭旅行中,Douglas决心要赢回妻子的爱,同时他还得修补与儿子Albie(Tom Tayl or 饰)之间的关系。   该剧根据David Nicholls同名小说改编。
  • 我们的父辈2013 4.0 我们的父辈2013
    我们的父辈2013
    2013 美国
    简介:1941年,德军准备入侵苏联,德国男青年Wilhelm和他的弟弟Friedhelm响应希特勒的号召应征入伍,即将奔赴前线。女青年Charlotte立志为国家服务,成了一名女护士,也将前往战场救助伤员。女青年Greta美丽活泼,歌声动人,她希望有朝一日成为一名女歌星。她的情人是一个犹太人Viktor,他是一名裁缝的儿子。五人是最好的朋友,他们在启程的前夜载歌载舞,喝酒庆祝,约定圣诞节再相聚。   分离之前,他们都是意气风发的年轻人;分离之后,他们的命运便和这场战争紧紧联系在一起。对于这一辈的德国人来说,这是他们的父辈、他们的母辈对于这场战争的记忆。
  • 我们这一天第一季 9.0 我们这一天第一季
    我们这一天第一季
    2016 美国
    简介:讲述一群不同的人,他们其中一些人的共同点就是「同一天生日」,他们的生活故事以有趣的方式交叉在一起。Mandy Moore扮演Rebecca, Jack可爱的妻子也是最好的朋友。搬到匹兹堡后生了三胞胎。Milo Ventimiglia饰演Jack。Justin Har tley 扮演Kevin, 一个英俊且当红的电视演员,有着异常无趣没有终期的单身生活。Sterling Brown扮演Randall,衣着光鲜亮丽在纽约工作的顾家生意人。与老婆Beth合作无间地养育着两个女儿。Susan Kelechi Watson 扮演Beth,Randall老婆Ron Cephas Jones 扮演William, Randall的生父。在Randall一出生的时候就遗弃了他。Chrissy Metz 扮演Kate, 跟很多女人一样烦恼着饮食和身材. 她用便条贴贴满整个公寓来体型自己要控制饮食。她是Kevin的孪生姐姐,但是各方面跟Kevin完全相反。
  • 我们这一天第二季 4.0 我们这一天第二季
    我们这一天第二季
    2017 美国
    简介:NBC剧集《我们这一天》宣布一次性续订2、3季,这部Dan Fogelman打造的大热剧是这个秋季档收视人数第二的广播网剧情剧。新续订的两季还是每季18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